大陸行 第一天 (台北-香港-北京)

 
這是我第一次到北京
這次 不同於往常的自助旅行
這次... 是我考驗自己 發揮團隊精神的時候了
.
在機場時 我看到兩個好像是男女朋友的團員
耶!?我們那組的耶! 還有情侶檔喔?
我自己的猜測...
看著我的團員 保持沉默的時間居多
被叫去集合的 做苦工的 其實 也不知道誰是誰
不過 仍然會試著加入別人的話題
.
先到香港... 坐的飛機是國泰
老實說 我除了長榮之外 我根本沒坐過其他家的飛機
好吧 我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上飛機的
果然 一起飛 就很嚴重的左右搖晃...
再來 因為天氣的關係 我總覺得我不是在坐飛機
反倒是像到了劍湖山 我在玩衝鋒飛車
好不容易到了香港 我自己心中下了結論
國泰 雖然你們的空姐比較水 餐點又美味
還有我唯一吃的冰haagen-dazs 但是.. 我下次 還是只坐小榮吧
.
到了赤臘角機場 有一種"我又回來了"的感覺
也是沒錯啦 去年九月中才來過的
可惜 還沒能好好回味 又被趕上飛機了
在被趕上飛機前 有跟某位男團員 聊了幾句
只是 我依舊不知道他是誰
這次 機長很義氣的把飛機開的很平穩
我半睡半醒的 就這樣到了北京了
.
到了北京之後 找行李的找行李
也不知道是誰 好像掉了行李 在那邊等了很久(團體行動缺點)
總算 出關了
迎接我們的 是一大堆講著一口北京腔的人
那時其實 我並沒有打算在這趟大陸行中 和他們打交道
因為 我只是想來玩的...
啥交流啦... 拓展世界觀(虧宗漢講的出來) 別鬧了...
上了車 在寒風中 我把我的白色羽毛衣攤開了
雖然說 我是頂的住 但是我不想冒著一絲抱病玩的風險

上了車 大陸方面的接待人員開始自我介紹
老實說... 我聽不懂 因為他們的北京腔裡我也沒聽懂幾個字
他們自我介紹完後 我依舊一頭霧水 誰是誰??
上了高速公路.. 果然 如老爸說的
有坐上碰碰車的感覺

到了北京五洲飯店...有宵夜耶
吃吃喝喝中 哇咧...湯中有一根頭髮
害我就這樣 再也吃不下去了
看著大家喝著啤酒 老實說 我也滿想喝的
只可惜 偏偏我喝啤酒 容易脹氣+胃痛
沒事...我可不想跟三組組頭打交道...
所以 選擇了 只喝可樂

一餐宵夜下來 老實說 我還不太清楚誰是誰...
回到房間 為明天做準備

-20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