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YAMASA的日子 3
2005.04.07 (木曜) (晴)

昨天的晚餐 不小心買到紅味增
味道比較濃 所以有點不習慣
到現在今天是在YAMASA的第三天
總算有點搞清楚附近的地理環境

老實說 這邊絕對 絕對算是個鄉下
這裡 算是個能夠專心唸書的地方
因為交通不方便其實下課後也沒什麼地方能跑
只剩下假日 能四處晃晃
東京來的同學說 這邊是讀書的好地方
因為沒有太多的外在誘惑 而且物價治安等
相對的也遠比大都市來的好多了
所以 他放棄在東京 來到岡崎這個小鄉村

其實台灣和大陸來的學生 就幾乎佔了全部學生的三分之二了
所以 在這邊 “很有機會”講中文 則是一大缺點
但是 也有很猛的香港生 不管你是哪國來的都只跟你講日文
這一點 到是要多學習學習

今天是”新生訓練” 早上校長用中,韓語互替
告訴我們生活上的注意事項
以台灣來的學生而言 覺得最恐怖的應該是垃圾分類吧
今天她們發的垃圾分類表
可是看的我頭昏眼花
日本居 真的大不易啊
不過這幾天 真的買東西買的好累喔
我住的Villa 4雖然只有離學校約五百公尺
可是 因為是位於住宅區內
所以 位在比較高的地方 也需要經過大馬路
非常羨慕那些有腳踏車的同學
我想要買一台二手腳踏車啦

由於中午就放人了
和幾個在新生訓練認識的兩位同學
請她們帶我到名古屋去
一位 雖然跟我年紀差不多
不過 已經嫁給日本人了 所以由她帶我們闖蕩名古屋
另外一位 是已經工作有幾年了
想到日本讀大學 所以來到這邊

我們到SAKAE的矢場井吃名古屋有名的味增勝
我則是在附近的無印良品買了個側背包
對於名古屋 什麼都還沒概念時又回到岡崎
按照慣例 來個每日超市購物


**
1.用到第三天了 總算有點習慣打NB
不會再打兩個字就錯一個字
呼…打NB好辛苦啊
2.我還是想知道 為什麼紅味增
會煮出有四物味的雞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