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28 日曜 (晴)

這是高潮迭起的一周
不論是對我 還是對涂小魚

我想 我真的必須承認
有些事情真的失控了
但是…意外地 我卻不想糾正

不論是對於未來 想法 或者是目標
每天沉浸在那種患得患失的狀態下
許多的選擇 擺在我面前
但是 只能用逃避來回答
我不想傷害誰 但我也不想讓誰傷害我
我只是吞了一顆叫寂寞的迷幻藥
看到的一切都是假象

再多留三個月 我堅信我能學到更多
但是 也必須背負別人的不諒解

I love you , but I’m sorry….
這句話 其實是要給很多人的
因為對於所有我愛的人
我真的想講好好的講一句
I’m sorry
我背負不起你們的所給的希望
所以 只能選擇逃避 再次躲到這兩三千公里外的地方
我很弱懦 也很駝鳥
只要我看不到 我就能假裝大家都過的很好

只剩不到一個月了
三個月很長嗎? 回頭看…好短
回頭看… 回頭看
我希望看到的那個人 會是誰?

今天到了蒲郡
原本到了海邊 就能帶走我心中的煩悶
不過 卻失敗了
因為 被太多疑問壓的喘不過氣來
看著大海 曾經想要好好的哭一場
不過 還是放棄的
但是主因是 因為那邊的海看起來髒髒的
不是我心中碧藍色的海洋
和幻想有落差 XD
鼓起勇氣找到了答案 但卻沒比較輕鬆

還是被心中的惡魔給驅使了

有好多的”如果”在我腦海的叫囂
我好想靜一下

下面 是給我家小魚的
Come stop your crying
It will be all right
Just take my hand
Hold it tight

I will protect you
from all around you
I will be here
Don't you cry

很抱歉 我只能當個傾聽者
因為我怕我越安慰下去 你會越挫折 XD
為了你好 我選擇陪伴 而不是安慰

--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找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還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無論是否還會停留在這裡

也許可是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沒我
夢裡和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找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啦~ 啦~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還喜歡你 知不知道
啦~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