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大早 坐飛機到立法院去參加行前說明會

坐計程車到立法院時芭樂司機 還報錯地方

害我們兩個人 又重新出去找到底在哪開會

走著走著 走到一棟紅色磚牆的大樓

我一看站在門口的

對!!就是他!! 那個在基金會虧我的小矮人(志隆哥)

我馬上拉住楊小咪 說:就是這裡

進去會場之後 找到自己的組別坐下

可惜 還沒有機會認誰是誰時 就被"請"到前面三組"湊人數"去了

偷偷打量了自己在隔桌的組員 那個穿西裝的"怪ㄎㄚ"

呃... 那貨色(警界之光 西裝真的不適合你 配的上你的只有二鍋頭)

是我未來幾天的組頭啊 嘖 @$&(_.....

(不過 沒想到 大陸行 我們的組頭表現驚人啊!!)

他們開始自我介紹了 每個人開始講...

結果 輪到一位小胖 (宗漢) 我聽到他的一句"世界觀"之後

害我心涼了一半 因為...因為 我是要去玩的

這..這..要是問起來 我是該說 我去觀光? 我去打共匪?

糟...該講哪個? 心虛的緊張起來

(事後發現 大家都是去玩的 口去~)

.

 

坐在我旁邊的 是吳大哥

起初 我也覺得他是怪人 因為他老是會一直盯著你看

好不容易 在一大堆長官講完廢話之後

到了我要聽的注意事項了

結束後 到了餐廳... 大家吃起來 好像也挺含蓄的(一切都是假象)

那天 我比較有印象的 就是吳大哥 宗漢 和志清

因為 天殺的 男生怎麼能瘦成那樣

吃完午餐 對著之後的大陸行

有著 不是很高的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