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火曜) (雨)

今天其實是很普通的一天
沒有什麼太特別的事
單純的就想寫寫文章
.
因為到日本一直沒有吹風機
所以 每次洗頭隔天必定頭痛
今天 跑去問另外一位楊哪邊買的到吹風機
路人甲同學 林sann突然蹦出來說
她那邊有 不用買了
.
原來 每次都有一些同學在結束課業後
總是會把帶不回去的一些小電器留在學校宿舍
以日本人的觀點來說 當然是全部丟掉
她覺得可惜 所以她那邊有超多撿來的小電器
她還特別交代我 如果我要回台灣時
帶不回去的東西 不要丟掉
再放回 villa 2就好了
.
當自己的物質生活越好時
其實 就越不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我也是那樣的人吧
向來一浪費食物著名的我
在這邊又上了一課
.
以會來上語言學校這種"貴"族學校的學生來說
家裡好歹都有一定的經濟程度
學生中不乏拿名牌上下課的 連在日本有車子的都有
一隻小小的吹風機 又算什麼呢
.
雖然我今天才又丟掉了一條蛋糕 =.=
但是 我會開始學著珍惜食物的
.
再來 林sann應該是被我"很獨特"的思考邏輯給打敗了
我會願意花三四千日圓去買"一支"覺得很貴的吹風機
但是 卻覺得"每天"四五百日圓的午餐便當很便宜
在她的提點之下 我決定向同學看齊
我要每天中午自己帶便當了
一天省下四五百 三個月下來 就省很多囉
.
不過 我真的覺得 林sann在講她那邊有多的吹風機時
我腦海中 竟然浮出 日劇HERO裡
那個啥都變的出的餐廳老闆
"a ru yo"
呵呵呵呵....
.
今天 很冷 很冷 很冷
是我到名古屋"滿周"以來 遇到最冷的一天
也是雨最大的一天
在上學的途中 我想 今天只有10度多一點點吧
我的手都僵了
本來今天還想去岡崎公園看看櫻花雨
當然 這麼冷又下大雨
只好窩在宿舍唸書了
.
我想...特地跑到東京的秋葉原
買很便宜的 i pod
也是不划算對吧?!?!!?
.
今天和Toby聊到查理斯和卡蜜拉
我想 可以的話 英國人應該是挺想暗殺卡蜜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