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日曜) (晴)

老實說 已經從伊勢回來了
但是 我還是不知道伊勢在哪裡

一大早六點起床 趕七點的電車
到名古屋後 再轉電車到伊勢
乍看之下感覺很簡單 但是光這樣單程
就花了我們三小時

伊勢 老實說是很無聊的地方
不是笑年仔喜歡的地方 應該說用來養老剛剛好
去到伊勢神宮 恩..很大 活像到了阿里山在座森林浴
其實 有去過日本"XX神宮"的我想都知道
大致上都長的大同小異
都是石子路 都是一大片樹林 還有不知道在拜啥的主殿

不知道該說幸還是不幸 遇到大晴天
說真的... 熱到想跳河了
當然 沒有人會傻到想要在下午兩點跑到海邊 去看那兩塊夫妻石

所以 就那樣 結束三人窮學生之旅
(真的很窮 我們三個人身上的錢加起來 不到日幣一萬)

其實 這是一趟很無趣又很有趣的旅行
無趣是因為景點的關係
有趣是因為有伴的關係
來到日本後 這是我第一次和同學 做那麼遠的旅行
隻錢到東京 或是名古屋 幾乎都是一個人獨行
這次到伊勢 有Sumire 和老沈
大家有一句 沒一句的聊
就如同Sumire說的 這樣的機會 我想不會再有第二次

結論 伊勢到底在哪裡???

**

碎碎念時間

1.果然不能熬夜
因為OH~盆的關係 放了四天假
天天撐到電腦快燒了 眼睛睜不開 Sumire要抓狂
才肯關機上床睡覺
但是 我知道錯了~~~ 痘痘狂長 皮膚暗沉
嗚嗚嗚嗚 以後要乖乖12點睡覺了啦

2.同居生活
搬家一星期
脫離讓我抓狂的死美國豬 來到比較偏僻的L
開始和Sumire展開為期約一個月半的同居生活
有人相陪 真的好多了
至少 不會那麼寂寞 回歸正軌的生活
只是還是常常被念說 我電腦打太多 都不看書

一個人的生活 兩個人的生活
有好有壞 但是 我沒想到的是
有沒有人陪 真的差很多
沒時間讓你胡思亂想 沒時間讓你搞些讓人心臟病的東西
要是上學期就搬的話 也許就不會搞出那麼多雞飛狗跳的東西了

3.運動
老實說 我又把自由式的步驟忘光了
教練 我對不起你 我是不努路又笨的學生
但是 最近迷上瑜珈 打算滿一個月後不游了
想改上瑜珈課 但是 還是要看課程和時間能不能配合
瑜珈真的很好玩 算是挑戰肉體和精神的極限吧

再來是我的膝蓋
修養兩星期多 果然好多了
至少 他發揮膝蓋應該要有的功能
我總算可順利的上下樓梯 走路 騎腳踏車
最近這幾天 已經可以跪著了
真的有莫名的感動啊~~~
不然我還真懷疑 我的左腳 是不是真的都裝義肢了

在賣麵包的威脅之下 還是必須休息到九月底回台灣
畢竟 已經爛了一個左腳踝了 我不想在爛了左膝蓋

4.減肥
這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習題
我必須放棄我的餅乾 我的蛋糕 還有麥當勞
及一切高熱量的東西

曾經因為不能吃那些東西 而對自己發脾氣
人生苦短 搞的那麼難過幹麻

不過 最近看出一點效果
好吧...還是忍吧 繼續過著啃青菜 算熱量的日子
唉唉 提拉米蘇 泡芙 品客 麥當勞 我好想你們啊~~~

我要變美麗
我要變回那麼下巴上揚45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