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一早(其實也不早 都過中午囉)被葉阿笨挖起床
遵照熱門影片購票標準作業流程
先到中和環球買晚場好位置的票 回家休息後晚上再來

變形金剛這齣戲呢 幸好在我的童年裡並沒有留下太多的印象
所以 我們兩個可以以一個新故事的角度去看影片
免去"古今對照"的困擾

中間毫無冷場的故事排程
第一次讓我覺得連吃爆米花及喝可樂 都是很浪費時間的動作

男主角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就像...恩 美國派男主角那種兩光個性!
在遇到演員表不知道該排在第幾位的大黃蜂後 完全啟動這個故事
各"主角"開始咖啦咖啦變身時 娘啊~ 我感動到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最感動的地方有兩個
一個就是大黃蜂被第七區的人抓住後
男主角一直大喊 "他不會傷害你們"
再來就是 大黃蜂被打斷腳後 女主角開拖車載著他死命逃那邊
他看了女主角一眼 那個"我要作戰"的眼神(車燈!?!?)
嗚嗚嗚..... 大黃蜂 你完全擄獲我的心了~



當然 中間的惡役太多
多到眼花撩亂 搞不清楚是博派還是狂派

但以我個人而言 這齣電影最討厭的就是那台死收音機
阿多仔對於搞惡役 實在很沒創意
為什麼惡役都要仿傚蜘蛛呢?
我就討厭那種很多隻腳爬來爬去的東西啊~~~~
媽的..... 以後誰敢在我家放收音機 我就宰了他!!!!!

且NOKIA一定會氣死 這齣戲把她們的手機搞成那樣 XD
(是暗示手機是邪惡的嗎?? 狂笑~~)

蠍子從沙漠裡衝出來的畫面
柯博文和毀滅者在高速公路上打鬥的畫面
真的是帥到掉渣~

散場後... 我就跟葉阿笨說
"買台大黃蜂吧~ 這樣下次我要開車時就沒人尖叫了"
恩!!!! 我要買台大黃蜂!!
以拯救我出神入化 鬼哭神號 萬夫莫敵的開車技術!!!!

最後誠懇的建議大家 注意自己的網路暱稱
【你是使用者猛男217嗎?】
哈哈哈哈哈哈...........

預計快下檔前 再去看一次~~~

博派Autobots:
*柯博文(18輪大卡車)
*大黃蜂(經典Chevy Camaro跑車)
*博派爵士(Pontiac Solstice敞篷跑車)
*博派飛輪(H2悍馬越野車)(醫官)
*鐵皮(GMC TopKick 6500型貨車)

狂派Decepticons:
*密卡登(外星噴射機)
*天王星(F-22猛禽戰鬥機)
*轟天雷(坦克車)
*狂派疾瘋(手提音響)
*判官(警車)
*毀滅者(蠻牛除雷抗炸裝甲車)
*機械蠍子(共生體)
*黑魔(運輸直升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