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金)
千盼萬盼 總算盼到差點逼死我的兩位工程師駕到
也許是岩田有稍微交代一下 基本上 堤 和 和田兩人都挺好相處的
(寫信去罵人不是罵假的 XDD)
我日文跳針時 他們還是很有耐心的等我修正我剛剛到底在講什麼
 
驗貨過程比預計順利 也比預期早非常多結束
花了兩人份大阪-台北來回機票 一夜住宿 和兩人兩日出差費
只為了到台灣花一小時檢查10片門板
果然 只有日本人做的出來!
 
當然 兩個日本人笑呵呵 是因為任務結束 他們可以開始遊台北
而兩個台灣人笑呵呵 是因為總算要把日本人踢回去 不用再使用破日文翻譯了
 
但令我意外的 竟是他們指名要買的東西
泡麵!
帶他們過去大潤發 一個人就買了近8百元的泡麵
 
泡麵..... 也應該可以算是種台灣奇蹟了
 
2006.12.09(土)
 
去西服店挑男方外拍用的西服
老闆娘開始一一把衣服套在那個 聽說手好像有給它比較長的葉先生身上
 
一句句"妳老公"穿這件好好看喔
噗噗噗.... 我承認 暗爽到內傷
 
老闆娘說 很少看到兩個"小孩"可以這樣甜甜蜜蜜的
是的!的確很少 因為剛剛來西服店的途中 我們兩個還邊騎車邊吵架
 
不管是婚紗還是西服 怎麼老是被當小孩子看待!?
 
2006.12.10(日)
 
吵了半天的九份之旅 總算啟程
 
沒有意外的冬日東北角 雖不冷 但是淋的我們一身濕
難得的幾乎全體攜家帶眷出動
 
見到傳說中的綠迷雅 和吊帶褲小弟
也見到那位上蘋果日報的 紅衣小妹
 
大雨影響大家移動的速度和範圍
顧小孩的顧小孩 忙躲雨的忙躲雨
 
煙雨朦朧中的九份山城 因為旁邊那群搞笑的同事
似乎少了點那種蕭瑟的淒涼感
但多了些一群中年歐吉桑搞笑的笑聲
 
用完午餐後 開始血拼之旅
也許是拼的太過頭
連自己的相機丟了也沒察覺
 
很心痛 但痛的是難得和同事一起的照片就那樣一去不復返
許多很有意義的照片 就只能存在腦海裡了
 
在什麼都講錢的婚禮籌備時節中 硬生生的蹦出買相機這筆錢
也是痛煞我也!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不過... 我還是很希望可以拿回照片
唉!雖然可能只有0.000001的可能性
創見1G的記憶卡 說貴不貴 說便宜也沒多便宜啊~~
 
我的照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