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18 (六)

 

 DSC_0023.JPG

 

喔耶~ 久違的出門小旅行啊!!!!

其實這次算是很尷尬的狀況啦! 之前葉先生用公司的福利點數換了長榮的住宿卷

好死不死住宿卷拿到手後 少爺也自己默默的報到!!!

 

懷孕過程有多慘 應該不用我再多說啥~

反正... 出房門都有問題了 怎麼可能出家門!!!!

 

就這樣一張長榮住宿卷默默的放到快過期

開玩笑 說什麼都不能放棄這個強迫自己出門旅遊的好機會啊!!!

 

提早一個月就先跟台中長榮訂好房

一家子歡樂的出遊去!!

 

DSC_0032.JPG

 

本來怕少爺熱到 特地去換了小7的轉彎風扇 想說掛在少爺身上走到哪吹到哪

結果.... 天殺的這東西竟然電磁波超標 搞到最後也不敢開給少爺吹 只能默默的把轉彎風扇打入冷宮

 

真的是.... 難得對小7的換購感興趣 結果卻換了一個不能用的東西

那種感覺真鳥啊!!!

 

有了小人這個很大的包袱後 我想大家出門首先要有一個覺悟就是 沒、效、率!

早上打算踏出大門前 就突然給你哭餓要喝奶 搞定奶後又變身為黃金戰士 兩夫妻又忙著把屎把尿

 

等真的搞定少爺踏出家門 已經距離我計畫的出門時間 晚了一個半小時了!!!

這... 真的.... 我... 我還在習慣這種生活步調!!

th_071_.gif  

 

中間 因為小的太看得起自己產後的腦筋 就把MIO丟在旁邊

整段導航都只用聽的!!!

 

下場就是 兩夫妻在豐原交流道上演起鬼打牆的戲碼 XDDD

一下子開到月眉 阿那個笨蛋葉先生則是開到豐原

 

哇哈哈哈~ 也不過就是要從國一轉國四而已

這一關我跟葉先生就鬼打牆了快一小時啊!! 午餐都變成下午茶了 XDDD

 

歷經N度迷航 (這告訴我們 導航機不要只用聽的 也要拿起來看!!)

我們總算抵達新社莊園!!!! 

 

 DSC_0050.JPG

 

一進莊園 說什麼都要來張全家福照嘛~~

雖然那位路人甲老兄把老娘給拍肥了 不過由於這張照片真的太有紀念性 還是決定掛上來

 

DSC_0062.JPG

 

 嗯.... 我只能說 這張全家福和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027_.gif  

 

拍完後 頭一轉突然看到有一隻八腳生物沿著樹欉爬上路人甲先生同行的女性友人身上!!

嗯~~ 小的我天不怕地不怕 就是對那個八支腳會吐絲的東西沒轍

 

當場嚇到只能用驚恐的臉+顫抖的小肥指 指著在路人乙小姐身上逛大街的八腳怪物!!

路人乙小姐從我的表情中察覺有異 低頭一看

 

咳... 通常戲碼的設定值應該是

路人乙小姐發現八腳怪 - 路人乙小姐嚇到吱吱叫 - 路人甲先生英雄救美

 

沒想到 路人乙小姐手一抬輕輕一拍 就把在身上的八腳怪物撥走

接著就再用一個"大驚小怪"的眼神 丟回來給我!!!!

 

呃.......... 對不起 是我失態了!!!!

th_062_.gif  

 

那位路人乙小姐 真的是女中豪傑啊!!!!! (汗)

 

但老天爺捉弄我的不止這樁

當我想要拍莊園全景時 挖哩咧現場就默默噴起水霧....................

 

DSC_0063.JPG

 

我想...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我不適合親近大自然!!!

53.gif  

 

好啦!! 換個角度想 至少噴噴水霧 少爺也能涼爽些!!! 

 

DSC_0066.JPG

 

走了一小段後 我跟葉先生就默默的發現

這裡真的不適合帶推車來!!!!

 

吼~ 搬上搬下 不是樓梯就是不成路型的石頭路

光搬嬰兒車 就搬的我跟葉先生都快抓狂了!!!!

 

下次可以麻煩在妳們的網站上加註"本園區不適用嬰兒車"好嘛!!?!?!?

至少這樣老娘還知道可以用背帶!!!!

 

喵的咧~~

兩夫妻搞得跟捆工一樣! 一個扛小孩 一個扛行李!!!

這園區對於使用嬰兒車的爸媽 真的不那麼友善啊~~~!

 

DSC_0069.JPG

 

路過很多古堡造型的建築物 不過都沒進去看

因為兩夫妻都不想扛著嬰兒車上上下下!!!!

翻桌.gif   

 

DSC_0071.JPG

 

這位老杯 為了扛他家少爺的戰車 我想少說流了兩斤的汗了!!!

請來賓用力掌聲鼓勵鼓勵!!! 

 

DSC_0073.JPG

 

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湖邊有隻鵝~

我還問葉先生說"那隻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XDDDD

 

DSC_0075.JPG

 

總算 從停車場走到了傳說中的六角亭!!!

少爺不知道是太這還是想睡覺 開始灰著要人抱!!!

 

DSC_0090.JPG  

 

抱起來後 某人就開始進入傻爸爸模式!!!

 

DSC_0101.JPG

 

不過... 我也必須很老實的說 這張也是假的 XDDD

如果看到少爺的表情 就整個破功啦~~~~

 

幸好葉先生還算受教啦!

不想當兒子生命中的路人甲 就自己認命點花時間陪小孩玩吧~

th_060_.gif  

 

之後本日午餐登場

味道啊~ 就... 嗯~ 咳~ 呃~ 我們pass過去好嘛?

 

DSC_0102.JPG  

 

吃完午飯後 兩夫妻就開始在園區內繼續表演扛推車的健身活動!!!

而少爺很上道的找周公爺爺泡茶去啦~!

 

DSC_0107.JPG

 

DSC_0108.JPG  

 

其實園區內還真的蓋的挺歐式的!!!

無奈對於推車一點都不友善 所以大部分的建築物我跟葉先生都是看過就當逛過!!!

 

DSC_0110.JPG

 

 

DSC_0114.JPG

 

DSC_0115.JPG

 

DSC_0127.JPG  

 

推車扛了一大圈後 兩夫妻都累了!!!!

決定繞著湖岸走一圈 順勢打道回府了!!! (只有沿著湖岸鋪設的那圈木棧道 能讓我們好好推嬰兒車) 

 

走著走著 突然看見一隻假的小松鼠

 

DSC_0130.JPG

 

低頭一看 嗯...... 是賣魚飼料的自動販賣機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賣魚飼料的販賣機上頭 會是小松鼠!?!?!?

 

少爺依舊很專業的昏過去!!!

就說這傢伙天生就讓人帶出門的命嘛~~~~

 

 DSC_0132.JPG

 

左拍拍 右拍拍

下面拍到的建築物 一棟都沒進去過~~~

 

 

 

DSC_0140.JPG

 

 

 

DSC_0141.JPG

 

 

 

DSC_0153.JPG 

 

好啦!! 就這樣結束超級敷衍的新社之旅!!!

 

走到一半時 少爺醒了啦!!!

 

 DSC_0149.JPG

 

哈~ 哈~ 哈~ 我想看倌都能很清楚的感受到

少爺現在心情很度濫 XDDDDDDD

 

唉呦~~ 我知道天氣熱啊!! 那麼生氣幹嘛~~~

少爺醒來後就這樣用這"憤恨"的眼神 盯著我跟葉先生 直到回到車上冷氣一開 才又兩眼一翻昏過去~

th_051_.gif  

DSC_0158.JPG  

 

 

DSC_0159.JPG

 

*

 

回到台中後 跑去跟田太吃了頓晚餐!!

但.... 聽孕婦大人自己的供詞指出 她一整個忘記跟我有約 XDDDDD

 

DSC_0263.JPG  

 

不過比較不好意思的是 因為少爺有"孕婦過敏症"

就只有讓田先生抓去玩弄一下而已!!!

 

而且 因為少爺今天跟著我們出操一整天 真的有累到!!!

整個晚餐之約 就聽少爺在那邊歡逼八~~~

 

希望不要嚇到田氏夫婦啊 ~

 

*

 

DSC_0310.JPG  

 

吃完飯後 馬不停蹄又轉往潘斤斤家!! 那小女娃真的開始有小大人的fu了!!

 

只是 這娃兒也萬分用心 趁阿姨去她家作客 她肯定不會被扁時用力的大吐苦水!!!

還帶著憤憤不平的表情跟我控訴說"阿姨~ 你知道嘛~ 我每次不乖被把拔罵時 我都哭得好辛苦喔~~"

 

呃.... 孩子 "辛苦"兩字應該不是這樣用的 XDDD

 

在潘府坐了一下 順便看一下金曲獎

又因為少爺累翻了 一直灰格格兩夫妻就只能含淚揮揮手 帶少爺回飯店歇息囉!!!

 

*

 

這次住的台中長榮感覺還不錯 停車位夭壽大

第一次看X5停在停車格內 還覺得X5很小台!!!

 

DSC_0168.JPG   

 

床也夭壽大 睡我們一家三口還有得找~

 

浴室也夭壽大

DSC_0163.JPG  

不只有浴缸 旁邊還有一塊很大的空間 讓葉先生幫少爺洗澡時都還嫌太大間~!!

 

啊~~ 我想以後出門 真的沒辦法考慮商務旅館了!!

不然光那個小到會夾死人的浴室 就不知道該怎麼幫少爺洗澡了~~!

 

隔音也不錯 早餐bar更是讓葉先生罕見的開金口稱讚!!!

 

由於今天讓少爺放電放很兇 所以一放上床哄一下就直接秒昏了!!!

Good~ 少爺出門真的是好客啊!!!!

 

總算可以踏出門來趟小旅行

雖然累的要死 雖然熱的要死 雖然還是得帶著傢伙解決脹奶的問題

可是~~ 我還是好開心啊~~~!!!!!

th_084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