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30(日)

 

DSC_0465.JPG

 

心之芳庭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電話:TEL:04-2239-8900 

網址:http://www.moncoeur.com.tw/index_1.php

 

這次很巧滴~~ 和朋友的聚會就剛好挑在最近不知道在紅啥鬼的心之芳庭!!!

 

地點方面 其實我不太知道怎樣叫好找不好找!

自從我親愛的爹爹(!?)買MIO給我後 我出門就呈現三不管狀態啦!!!

 

反正我只負責把地址輸入 接著就是繼續吼葉先生說"連導航帶路都還聽不懂 你是怎樣啊~" XDD

哈~ 純粹出一張嘴而已!!!!

 

喔~~ 自從有導航後 我突然覺得出門玩是一件很輕鬆沒有壓力的事情!!

總算不需要神經兮兮的一直找路了!!!!!

 

老爹 真是感謝您啊啊啊~~~~~

th_058_.gif 

 

不過 我還是有事前做點功課的... 看了老饅的照片和葵媽的遊記後

歸類出兩大重點 1.地點偏僻 2.園區真的很小!!!

 

Gooooooooood~ 有點心理準備後 就直接上路啦!!!!

 

密喔萬分專業的把我們帶向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 隨著路越走越小條

葉先生就越開越緊張 XDDD

 

頻頻問我 "你確定方向沒錯!?" "好像越開越偏僻耶~~!"

噗~~ 誰叫其他人老是跟葉先生說 密喔很愛帶你去墳仔埔呦~

搞的葉先生很怕我們的終點站 會"很特別" XDDD

 

幸好!!! 密喔這次沒出槌 把我們帶到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後

接著就是順著指標走就好囉!! 一整個簡單輕鬆啊!!!

th_057_.gif 

 

抵達停車場後 說真的挺驚人的....

已經當早起的鳥兒 準時在10點鐘敲心之芳庭的大門

 

但是... 沒想到停車場已經快半滿了咧!!!!

嚇死人啊!!! 到底是在紅啥鬼啊!!!!!!

 

順著入園方向走進去 

 

DSC_0466.JPG

 

 沿途種了不少花花草草 也添增不少拍照的題材啦!!!

 

DSC_0467.JPG

 

順著入口處走 一看就真的快要昏倒了....

唉呦喂啊~ 不就才10點剛開門嘛!? 前面等著買票的那排人龍是怎樣啦!!!!

 

目前心之芳庭的遊戲規則如下

 

1.JPG

*照片來源心之芳庭網站 

 

在大後方看著大前方等著買票進場的人潮 吼~~ 真的要昏倒了!!!!

因為小的我 對於人潮洶湧的地方 真的沒是輒啊!!!!

 

 

DSC_0468.JPG

 

排隊的同時 剛好抬頭拍了一下慶典區內的證婚亭!!!

不過.... 那條電線真的有夠礙眼的!! 嘖! 功力不足還不會把它修掉~!!! 

 

 

DSC_0469.JPG

 

基本上 心之芳庭分為慶典區及約會區

慶典區不對一般遊客開放 就專提供舉辦婚禮/大型會議所使用!

 

一般遊客 只能到約會約來人擠人囉~~~~

 

裡頭建物不多 (廢話 又沒多大是能蓋幾棟啊~)

也可以從網站上了解每棟建物的特色 (我承認我是回家後 才上網惡補的!!) 

 

2.JPG 

*照片來源心之芳庭網站 

 

一行人先來到親親我的家

 

 

DSC_0471.JPG

 

本來想說 衝10點入園 就是要來預約餐廳的

沒想到小姐很帥氣的說 "假日不提供預約!"

 

哇哩咧~~ 要嘛就是直接走進去吃 不然就是等一下慢慢排隊!!!

10點耶你是要我吃哪餐啊!!!! 真的是@$%&*.................. 

 

隨手拍了一下門票

 

DSC_0473.JPG

 

假日限定版 冷爸摳!!!!!!!!

之後 就在園內四處晃晃啦~~

 

老實說 第一眼還真的滿震撼的!!!

建物真的滿有歐風氣息 搭配庭園造景 害我一度真的有回到英國的錯覺啊啊啊~~~

 

但是!! 大概3分鐘後就冷掉了 XDDDD

隨手拍了一下糖果屋...

 

DSC_0474.JPG

 

很尷尬的發現 我沒有走進去耶 XDDD

哈~~ 其實因為整路忙著跟朋友聊天 其實看得很少 也拍得很少~~~

沒辦法咩 主題是跟朋友啦!! 拍心之芳庭是順便 XDDD

 

DSC_0476.JPG

 

走到慶典區拍拍....

我只能說....... 誰來把那棵醜死人的樹給我鋸掉啊!!!!!!!!!!

 

DSC_0478.JPG

 

閃都閃不掉!!!! 拍起來有沒有那麼礙眼啊啊啊!!!!!!!

th_030_.gif  

 

DSC_0479.JPG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往前 園內遊客之繁殖速度 真的比孔雀魚還會生耶!!!!!

不到一小時 園內就直達"人數爆炸'的階段了!!! 

 

有拍到紙箱王禮物店 可是... 卻沒走進去 XDDDD

 

DSC_0480.JPG

 

哈~ 不能怪我咩!!

當下只要看到裡頭人山人海 我想踏進去的勇氣就直接砍半啊!!!

 

對不起.... 人很多的地方 我就是沒辦法

50ec0f72.gif 

 

隨後 跑到森林音樂盒裡晃晃!!!

但說穿了 最主要的目的也是只有一個"吹冷氣"!!!!

 

DSC_0481.JPG

 

裡頭有販售音樂盒 及組裝零件 好像還有提供音樂盒組裝教學吧

很喜歡這張桌子的彩繪 以後如果有自己的家 希望我也能弄一張這樣的桌子來~~

 

DSC_0486.JPG

 

由於館內真的是人~~~ 太~~~ 多~~~了~~~

對於不喜歡拍到閒雜人等的我而言 要嘛就是不想拍 要拍... 就只想對著上頭拍!!!!

 

DSC_0488.JPG

 

在音樂盒內晃了一小圈 還要邊跟葉先生解釋 包裝內的是音樂盒零件不是糖果~~

真的... 其實我自己也一度以為那是糖果啦 XDDD

 

走出音樂盒後 就到心之芳庭的洗手間參觀一下!!!

旁邊"正好"有個休息區

 

DSC_0482.JPG

 

隔著植物來一張偷窺照吧!!!

 

旁邊的Marche'市集廣場 更是到達一種妙不可言的境界啊!!!!

就這兩片牆夾起來 阿就.......... 沒了!!!!

 

 

DSC_0485.JPG

 

最神奇的是... 廣場中間的噴水池 還真的有人會丟零錢進去裡面!!! 

噗...... 我當下真的有在思考 如果我爬進去把零錢撈回家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齁!?!?!

 

這樣是算偷竊 還是算撿到啊!?!?!?

哈~~ 等等去問我家法務好了 XDDDDD

 

 好不容易東閃西閃 閃過了大部分人潮拍到一張比較"安靜"的照片 

 

DSC_0494.JPG

 

好像為了因應如海嘯般的來客數 所以廣場角落這邊又新開了一間餐廳!!

餐廳名稱叫"小南法" 沒記錯的話 是以提供漢堡/三明治/薯條菜色為主

 

因為不是很符合這次朋友聚會的調性 所以大家商討一下後還是決定至親親我的家用餐!!!

(自2010/06/01起 親親我的家轉型為戀人專屬餐廳)

 

請朋友幫我跟葉先生拍了張合照

 

DSC_0498.JPG

 

不好意思啦~~ 我不是故意在陰天戴墨鏡的 XDDDD

一來因為前一天在旅館被隔壁房的鬧了大半夜 黑眼圈深的活像被家暴~

 

再來是 好像對飯店提供的肥皂有點小過敏 部分皮膚起了小紅疹

嚇得我只得戴起墨鏡遮醜 幸好...心之芳庭還沒逛完 疹子就退駕了!!!!

不然 嚇到人就不好啦!!!!!

2db71bbb.gif 

 

好不容易等到一個完全沒有路人的時刻 趕緊按下快門!!!! 

 

DSC_0499.JPG

 

基本上 這狀況只有在早上11點前才等得到 (傍晚時段過後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一過11點 那湧進來的螞蟻群 真的是.... 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葉先生嘴饞 跑去買一支薰衣草冰淇淋 和飲料

 

DSC_0503.JPG

 

個人認為 冰淇淋...."很香" 這... 看得懂的就自己放在心上吧 XDDD

口感上 我覺得沒那麼綿密和濃郁啦!!!!

 

來一張偽戰利品照

 

DSC_0504.JPG

 

哈~~ 其實我本身不太吃冰啦!!!

只舔個一兩口就謝謝再聯絡了 XDDDD

 

由於本團人數真的太過龐大 所以真的很怕排不到親親我的家!

大家商討一下後 決定在11點半左右跑去卡位囉!!!

 

還算幸運 就剛好剩一樓陽台位 可以容得下我們這批人馬!!!

就這樣 我們就直接"包陽台" 霸占整個一樓陽台!!!!!

 

DSC_0538.JPG

 

服務生先是幫我們上了餐具和菜單 結果... 光是聊天+看菜單就弄了快40分鐘 XDDDD

噗~~~ 最後還是撐到午餐時間才用餐啊!!!!

 

基本上.... 我個人認為 一樓陽台位 是個很糟糕的位子!!!!

但... 並不是坐位的問題 而是其他遊客的問題!!!!

 

坐在一樓陽台用餐 結果還是有其他遊客順著一樓騎樓

不是在你背後走來走去 不然就是推著嬰兒車鑽來鑽去!!!!

 

真的.... 超想翻白眼的!!!!

喵的咧.... 別人在吃飯 你當作在參觀動物園喔!!!!!!!

 

我覺得... 如果餐廳方面認為一樓陽台的位子撤掉可惜

那至少也加裝的小柵欄吧!? 有客人入座用餐後就把騎樓給暫時關閉!!!

 

不然.... 搞得好像實境秀....

我邊吃 路過的路人甲乙丙順便研究我們桌上的菜色 那種感覺真的非常糟糕!!!!

 

餐點方面 因為只顧著聊天忘記拍菜單了!!

但是幸好.... 因為2010年6月1日起轉型為戀人專屬餐廳

 

所以.... 這邊的菜色... 就不是那麼重要啦 XDDDD

 

走到哪邊一定要來上一杯奶茶的!!!!! 

 

DSC_0540.JPG

 

很好... 份量十足 口味還好!!!

就是傳說中的 說不上哪裡好 但是也講不出哪邊不好 XDDDD

 

由於我們加點套餐 所以途中蹦出個小餐包來!! 

 

DSC_0541.JPG

 

OMG~~~ 我承認我對麵包完全沒有戰鬥力!!!

只得舉白旗投降!! 老闆啊~~~ 我不吃麵包可以扣錢嘛 >"<

 

隨後上了濃湯!!

 

DSC_0543.JPG

 

沒錯!!! 就真的只是"濃~~~~~~~"湯而已!

勾芡勾的很完美 整個湯真的很濃稠 但是想在裡頭找到料!

 

除了少數"幾粒"冷凍蔬菜外 就.... 嗯.... 呃.... Let's all~

我只能說 對於菜單上的菜色 千萬不要做過多的聯想與期待!!!

 

他說的濃湯就真的只有濃濃的湯!!!!!!!

 

隨後 我的鮭魚蝦咪碗糕麵的登場

 

DSC_0545.JPG

 

老實說 有看到鮭魚卵我個人還挺興奮的!!!

整個擺盤我個人也覺得頗賞心悅目 不過... 口味方面 我個人就覺得沒什麼驚艷感!

 

白醬也沒有白醬應該有的香氣~ 鮭魚/麵/醬 三國鼎立 各成一味  

Gooooooooooood 沒看過那麼壁壘分明的味道啊~~~!!

th_057_.gif 

 

整餐吃下來 扣掉入園費我和葉先生一個人也得花上近600元的餐費!!!

容我大大聲的喊一句"夭~~~壽~~~~貴~~~~~~~~~~喔~~~~~~~~"

 

這價位 我去外面吃原燒/西堤 還會撐到翻掉耶!!!!!

 

真的是.... 付錢時有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

 

結果 就是這麼神奇 雖然有在親親我的家用餐

但是我卻完全沒有踏進去親親我的家 XDDD

 

所以內部裝潢跟擺設 一整個莫宰羊!!!

哈~~~ 真的是聊天聊過頭 有拍心之芳庭還是矇到的啊 XDDD

th_051_.gif 

 

用完餐後 因為下起大雨 所以園內遊客就瘋狂的往建築物內躲!!

 

順著人潮 我們就擠進了香草鋪子!

吼~~~ 真的是亂感動一把的 聞到那陣陣薰衣草味 真的是感人啊~~~

baa60776.gif 

 

很難抗拒薰衣草香的產品

失心瘋的買了一個薰衣草香包 回家後就順手丟到衣櫥內!!!

 

現在開衣櫥時 還能聞到伴隨來的薰衣草香

心情真的會大好啊~~~~!!!!

 

DSC_0582.JPG

 

由於大雨的關係 建物內擠滿人

和朋友商量一下之後 就決定離開心之芳庭另覓其他地方聚會聊天囉!!!

 

基本上 我肯定心之芳庭的造景

但是用餐價位我個人認為稍嫌偏高 而且感覺上餐點內容及價位不成比例!!!

(不過服務生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且 沒有控制入園人數的管理方式 更是大大降低整個旅遊舒適度!!!

太小的園區有太多的人 沒搞清楚狀況的還真的很像是到了農曆年節前的迪化街!!!!

 

太過擁擠的園區 逛起來其實一點都不愜意 反倒讓人覺得心浮氣躁

so...... 若"非不得已" 我想我以後會儘量避開這種全區太小 卻又遊客太多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