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

久違的聚會啦~
不過因為這次的出席人員 幾乎也變成高雄鄉親之友會了!

首先
我要先哀悼一下人妻的悲哀
妳知道的... 出門只記得要拎著兩袋垃圾去丟
卻忘記要帶我家阿控出門 
事後回想 真的是一件滿心酸的事~~
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竟然變成只記得要丟垃圾的歐巴桑啦!!!!!

我和葉某在錢櫃門口遊蕩時 突然....有位美女很熱情的向我揮手
呃.... 原來是小賴啦!!!  歹勢歹勢 套句饅頭爸常對我說的"眼睛有問題!" 
我我我.就某部分真的是認人白痴啦!

隨後奶茶 親愛的楠梓鄉親 和"那隻貓" 一一報到
一行人即轉往二樓餐廳

那個齁~ 本來今天根本沒幫葉某報名
沒想到.... 他為了想要吃好料的 
竟然可以早上透清早爬起來趕程式進度 說啥就是要跟出來吃 = =
唉唉唉唉 .... 汗顏啊!

很快的點了餐點 按照慣例一群人開始七嘴八舌聊起來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小而巧型的聚會
不用一直轉檯 隨便一個話題就能一直喇D賽下去

最恐怖的是 大家都扛了一台單眼出門是怎樣啦!
連服務生都一直問說"你們是攝影社聚會嗎!?"

借了小泥巴來看看18-200的效果
吼~~~~ 吼~~~~ 吼~~~~~~~~ 有生氣到啦!!!!!!!!!!!!!!!!!
早知道就直接配她一支18-200啊!!!!!!! 深淺景超讚的啦!
又拉的夠ㄌㄤ~~~ 啊~~~~~ 超想要直接拔鏡頭回家!!!!(可以嗎 XDDD)
單眼之路 果然是"錢途茫茫" Orz

小賴
祝你公公早日康復喔!!
然後 我可以趁此機會向妳老公喊話一下
那位過火時 把老婆裙襬撩很高的前新郎倌啊~~
老婆煮飯給你吃時 你要記得說~~ "好好吃喔~~~~"

住隔壁的楠梓鄉親啊
超感謝你的存在 這讓我有生小孩的勇氣啊~~
我一定可以瘦回去的 >"<
下次一起去旺仔吃黑糖剉冰啦!!

那隻貓高雄鄉親
記得喔 記得喔~~ 要穿厚底矮子樂
不然100桌耶.... 天文數字@@!!!!!!!!

最後 中台灣北臺灣跑透透的小欣夫妻二人組
那個.... 我.... 你..... 幹麻看到我時 擺出很錯愕的表情!?!?!??!?

身體調養好後 記得喔~~ 金牛發發會會長等你來當喔!!!!!!!!!!
然後 不好意思啊~ 虧了一下你家鴨鴨打電動的事 >"<
你家鴨鴨看面相就知道 一定很健康的啦!!!!!!!!
鴨大爺 你不要偷偷做草人插針啊~~~ Orz

獲得鳳爪一支的主辦人
怎麼奶茶不喜歡喝奶茶啊 @@?!?!?!??

快點啦 快點幫忙親情喊話
向我家那個笨蛋喊話說 要自助才玩的比較透徹啦!!!!!!!!

妳現在根本就北海道自助達人了!!!!!

--



我想 以後聚會 應該會變成這副德性了吧~~~

金牛發發會的成員們!!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