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0 (二)

 


 

行程來到 意猶未盡的最後一天(只有我意猶未盡吧?)

 

地主隊可是在前一晚就溫(撂) 情(下) 告(狠) 別(話)說

等你們離開京都我才要出家門!

因為你們離開 天氣就會變好了!!!!

 

你看~~ 多麼感人的小叮嚀啊!

整個感動到 我都想要每年回來找地主隊~~~~

 

早上起床後 隊友率先把裝備整理完

然後無情地轉身 丟一句"我出去走走"後 就關門離去~

 

我就跟我最愛的三明治來場最後的溫存

我真的好喜歡日本美乃滋的味道啊啊啊啊啊~~~

又要好久才能吃到了!! 怎麼辦~ 怎麼辦~~ 

還沒分開 就開始想念了!!!!!!!

 

我一個人在房間 孤零零地吃完早餐 換完裝 

身為一位好隊友 就是會自動自發地先把裝備整理好

等等旅伴回來 我們可以馬上拔營走人~~

 

一思及此 我真的都驕傲了起來~~

我真的是 居家必備 旅遊首選的好旅伴啊~~~

 

好的~ 一鼓作氣地把行李箱甩上床

再度對於我可以把二十公斤的行李箱甩上床這件事 感到萬分驕傲!!!

(因為APA飯店的房間 是眾所皆知的小! 大尺寸行李箱在地板是很難全攤開的)

 

好的~ 先解開左邊的鎖 再解開右邊的鎖.............

 

ㄟ!!! 他卡住了!! 鎖...卡住了!!!!!!

任憑我用盡力氣 嘗試各種角度 鎖就是打不開!!!!!

 

201.jpg

 

這下... 我可貨真價實的嚇到全身發冷

只能用顫抖的雙手 一次又一次的嘗試把那個鎖給摳開.......

 

孤軍奮戰幾分鐘後 還是打不開

完了 完了 當下腦海中浮出的

就是旅伴的怒吼 跟地主隊的不諒(理)解

 

我又坐在床上捧著手機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思考著我為何淪落至此.........

 

想想! 我的精明能幹明明就是有口皆碑

為什麼~~~ 為什麼~~~~ 天公伯啊要這樣衝滴哇~~~~

 

18237875_1539299252758664_4386095652557543779_o.jpg

 

當下極度後悔 買行李箱時貪方便沒跟店家拿鑰匙

你看看 你看看!!! 現在就是打不開啊!!!!!!

 

但... 這個節骨眼 後悔也沒用!!

趕緊來想對策!! 

 

打電話給地主求助??

兩秒就否決!! 店家沒開門 找地主隊也沒用!!!

 

脾氣不好的旅伴!!!

但我覺得她衝回房間 主要是為了劈我 而不是幫忙劈開行李箱

算了 算了!!

 

求人不如求己

我只好拜請福爾摩斯 柯南 跟金田一上身

再好好觀察一下剛認識的行李箱 總是會有辦法的!!!!!!!!

 

我仔細的檢查行李廂的外觀

又努力的回想 昨晚收行李時 雖然行李爆箱

但是... 鎖頭的地方 應該不會卡到其他物品

我自己先排除鎖頭勾到衣物或雜物的可能性

 

箱子密合度也不錯

感覺也不是硬關導致讓鎖卡住

 

好的...

總還有個為什麼......

 

ㄟ!!!! 咦!!!! 是哪個沒天良的 撥到我的密碼鎖!!

密碼鎖鎖上了啦!!!!!!!!

 

齁~~~~~~~~~~ 

老娘真的被嚇出整身汗的說.....

 

對於出門從不鎖行李箱的人來說

還知道要去檢查鎖頭 這細心的程度 自己都感動了自己!!!

 


 

等旅伴一回房

我立刻跟她說 你知道嗎!!! 我剛剛差點打緊急電話給你耶!!!

 

果然.....

脾氣不好的旅伴 一個兇惡的回頭

就對著我吼.................

 

%E6%9C%AA%E5%91%BD%E5%90%8D

 

這句話真的是太沒有禮貌了

我一直都沒有怎麼了啊!!!

 

旅伴這檔事

真的是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啊!! 

 

沒關係!!

她是我的旅伴!!!

 

30742533_1885049678183618_3541738002731422133_n.jpg

 

不離不棄!! 

 


 

星期就安排好搭乘8:48京都發 10:04抵達關西機場的HARUKA

 

一開始地主隊還問說 那麼早到機場幹嘛?

旅伴二話不說:我們是梗王隊! 擔心有太多驚喜 早到早安心!!

地主隊下一秒立刻表示:完全理解

 

so~~ 

退房後 二話不說拉著行李直衝京都車站

發車前20分鐘 我跟旅伴就跟門神一樣 穩當當的站在對的月台上候車!!!

 

通常 如果是從京都車站發車的話 要從30號月台上車

但我們挑的這班 起站是米原 京都只中間停的某一站 所以要從7號月台上車

    

  

 

運氣不錯 上車時有不少的空位

開到下兩站到天王寺站時 自由座車廂已經全滿了咧~~~

 

  

 

下車後 

旅伴似乎記取前幾天的教訓

決定對我使出"行程全展開"之招....

 

但是... 她又忘了一點......................

 

我個人的CPU處理效能不太好

記憶體更是已滿

所以 當旅伴像連珠炮式進行後續行程報告時

就會發生下述狀況

 

旅伴:等等我們下了車 就先去櫃檯托運行李 託運完行李後 我們先去OOO  之後我們再去XXX 結束後就可以再去      

我:喔喔喔~ (思考三秒後) 蛤!?!!?!?!?

 

我真的努力處理到第二動

後面幾動塞車了.........

 

旅伴的說明方式跟我設定冰箱溫度有異曲同工之妙

要嘛不展開 要嘛超展開啊~~~~~~ (茶)

 

1376262_10200844579699329_561701680_n.jpg

 


 

總之 我們兩人榮登本班機第一組報到的客人!!!!

 

前一班飛機的櫃台都還沒關

我們就站在櫃台前面等了呢!!(撥髮)

 

  

 

好的

至少這個B4櫃台 我沒有真的跑到B4去!!!!

 

我跟旅伴共三件行李 共53.4公斤結案~~~ 

早知道就再多提一袋啊

 

  

 

丟包完行李後隨意地逛逛走走 

旅伴有時也會莫名地被旁邊的商店吸走.....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開始到三樓尋找傳說中的神座拉麵

 

一開始 地主隊指示:神座在三樓南邊座邊邊角角

 

這實在是一個有點虛無飄渺的說法

南邊.......... 是在哪邊啊!?!?

 

既然沒人打算點開指南針導航

我跟旅伴就決定土法煉鋼 一步一腳印 把整個三樓都走一遍!!!!!!

我就不信找不到你

 

最後在"國內線"航廈的最角落找到神座!! (國際線/國內線航廈是互通的)

任務達成 

 

  

 

對於我自己而言 

神座比一蘭好吃多了~~

 

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濃厚的湯頭

所以神座這種青菜熬煮的湯頭 比較獲得我的青睞!!!

 

重點是!!!!

有青菜!! 有青菜!!! 總算吃到青菜了!!!!!!!!

 

  

 

吃完午餐 再讓旅伴酗完酒

趕緊去採買按奈少爺的伴手禮~~~

 

 

寶可夢商店 真的超好手滑的啊!!!

 

入關後旅伴需要發洩一下

壓抑許久的憤怒(!?) 整個人陷在機場免稅店裡拔不出來....

 

最後 登機後 以一張貌合神離頭很油的合照

為這趟旅行畫下句點!!!!

 

 

 

雖然旅伴很兇

但是我們做人還是要知恩圖報!

 

真的非常謝謝吃苦耐勞勘折磨的旅伴

這一路無微不至 細心呵護 有錢我自己出 有力她出!!!

 

對於家有幼子的我們而言

她願意拋夫棄子當我的救火隊 我個人真的只有無限感激!!!!

 

這真的是一趟很特別的旅程!!

旅伴表示:真的很特別 什麼特別的事都遇上了....

 

應該夠我回味好幾年!!!

謝謝我的旅伴

謝謝已經打算去隱居的地主隊~

 

台灣~

老公~

兒子~

我回來囉~~

 

 


 

阿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怎麼可能~~~

 

我的手機回到台灣後

不管重開幾次 我的手機的時間

還是頑固的跟著日本 堅持要比台灣時間早一小時!!!

 

就算旅伴幫我把時區設回台灣 無數次

手機的時間依舊跟著日本走

 

最後迫不得已 只得關閉自動時區設定

調回手動時區設定.....

 

人都回台灣了!!! 

不要再繼續弄我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