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五)

http://photo.xuite.net/lavender3636/2265952



飯店餐廳還挺有心的 把餐廳擺在最頂樓
前可看天空塔 後可看港灣
當然 也是殺記憶卡的好幫手~~

雖然距回台灣間 還有一段艱辛的苦戰
但 只要想到台灣的美食 這世界就開始可愛起來啊~

導遊先帶我們到港灣大橋下拍個照
之後就是本日制式行程 凱利達水族館


呵呵呵 那兩隻趴在冰上的企鵝 乍看之下超像握壽司的啦!!!
(難道是我餓太久的幻覺!?)


ㄟㄟㄟ... 這樣睡會落枕吧!?


裡面設備比台灣海生館遜太多了
所以也沒拍啥照片啦!!

結束參觀行程後 8對新人拍張畢業照!
(我我我我.. 可不是心機重 而是風大到我頭髮亂飛 只好抓住啦!)


離開水族館後 導遊到我們到總理紀念公園!

就.....一大堆草皮而已 XD

基本上 這張並不是閃光照
而是要告訴大家.. 當天我和那個毛利帥哥 就是這樣鼻碰鼻啦XD
唉呦~~ 一整個羞到大暴走啦!!
只是 一想起來就會想抓狂 那個葉姓豬頭也不知道是真傻還是假傻
就只會在那邊傻呼呼的笑 竟然沒拍照片啊啊啊啊!!
(難道不想拍 就可以用傻笑帶過去!? 心機太重了吧!!)


接著.. 我們又被帶到酒家去了~


大家都在唉唉叫 早餐還有半桶擺在胃裡
怎麼才11點出頭 就又要吃午飯了呢~~
不過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啦~ 要趕兩點多的飛機
不這麼早吃 大家也不用回台灣了~~

這碗粥!! 我一定要好好的拍一下啊!!
我要套用一句曾國城常在美食大三通裡使用的旁白
"這味道~~ 感人吶~~~"


裡面只有放豬肉絞肉的港式鹹粥
卻是我這9天來夢寐以求的天堂之味啊!!!

當下我啥都沒吃 就直接先喝掉3碗粥~
老闆~ 我可以外帶兩大碗上飛機嗎?

飯後 導遊為了助消化 幫我們安排在紐西蘭最後一個景點
奧克蘭市區內 最高山"伊甸山" (Mt. Eden)  標高196公尺


以這個高度 稱之為山..都還太看的起他吧 XD

奧克蘭是由多個死火山口所組成
所以 市區內的道路 都是那種高低起伏 險昇險降的道路
唉..對女人真的是不友善的地方啊~ 這邊的女人一定都有蘿蔔腿

爬到山頂啦~ (正確說法是 巴士爬到山頂了)

總要來個"天下第一喊"
小妹我很熱心的提供套片台詞
1.暗陰洋
2.趕羚羊 草枝擺
3.看官自行發揮


伊甸山的死火山口
裡面那幾隻牛時在是太會拉了! 整個火山口觀景步道都是牛糞地雷區


這張 我覺得拍的還挺動感的! (堅持要自誇!)
我也只跟豬頭葉說 "現在你不動 後面11個小時你就更沒得動"


導遊說... 就假裝自己在文化大學看夜景啊!!
(我曰: 可是前面是陡坡耶 一失足就直接到山下了 >_<)


最後的背影團拍~
阿那對耍天兵的江氏夫婦 以為我這台是他們的單眼
還給我偷轉過來比YA~~ 吼~~ 妳們搞錯台相機了啦!!


離開伊甸山後 我們就馬上驅車前往奧克蘭國際機場
紐西蘭~~~ 我們要說掰掰了~


由於紐西蘭的安檢相當嚴格
隨身物品液體類的東西 單項不得超過100cc
且必須放在10x10cm的夾鍊帶內

而他們所認定的"液體類" 小從大家所認為的液體
大到口紅 乳液 粉餅 眼影 這邊通通都被歸類為"液體"

所以大家抵達機場作最後的行李整理時 可是瘋狂的把隨身物品塞進行李箱內
免去通關時可能產生的麻煩

鈕西蘭的"國寶" 國家橄欖球隊 ALL BLACKS(黑衫軍)
他們和艾迪達合作的球衣 都相當有設計感
只是... 那個價格也是相當有設計感 讓人買不下手 只能純欣賞


入關之後 
豬頭葉的皮帶 在過安檢時一直惹的安檢門嗶嗶叫
喔~喔~喔~ 他就是一整個和海關很有緣就是了!!!

左等右等 飛機就是不來啊啊啊啊!!!
等到葉姓少年都呵欠連連了 小榮啊~~ 你到底在哪啊!?


還好 在我們兩個睡著之前
小榮榮緩緩的划進停機棚囉~~


我們要回家囉!!!!


明明登機時間寫下午兩點半 飛機來的時候 都快三點半了啦!!!!


起飛囉~~
我們要回家了!!!


由於這幾天密集的"飛機起降訓練"
所以葉姓少年在回程上 顯的相當的輕鬆~
沒有暈機的症狀 可以吃一點飛機餐 兼看外片
 

飛著 飛著 
我的媽啊~ 澳洲到底有多大!
這一條短短的線 就飛掉足足5小時了!!!


傍晚囉....
目前所在位置 大概在赤道附近吧


降落前兩小時 又開始放飯了
只是.. 這時候因為時差 此時的我超級想睡覺!
旁邊又吵吵吵 害我當下有點跳針!
 

下面這張照片的故事 還真的很玄疑 XD
我這艙剛好是被一位超優的空勤服務

從奧克蘭上來後的第一餐 因為座位的關係 我們兩個沒有餐點可以選擇
所以 要降落前的這餐 空姐就先供餐給我們 才開始配送餐點給其他人~

用餐後 我就想說快要降落了 
就把我親愛的阿控放在腳上 準備再瞇一下
沒想到.. 那位超級熱心的空姐看到我的阿控擺在腳上
馬上ㄘㄨ過來跟我說 "要拍照嗎!? 我可以幫你拍啊~"
邊說還邊把手伸到我面前 要等著接相機

就這樣... 在盛情難卻的狀況之下 我們兩個有獲得一張降落前的合照 XD
(我真的只是單純怕阿控被震壞 才放到腳上而已啊XDD)


離開八天又兩小時
歷經11個小時的長途飛行
台灣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