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四)

http://photo.xuite.net/lavender3636/2265950

今天 是很棒的一天!!
葉姓少年突然變的很帥 路人甲乙丙丁也變的很可愛
理由呢! 就是來紐N天 我總算有一晚上真正有睡好覺啦!!!

不用一早起床 就開始問候祖宗十八代
也不用因為想到沒帶安眠藥 就氣到想掐死自己
是的 這世界是在是太美妙了!

大概是昨晚泡的溫泉 真的有放鬆的作用吧
洗好澡後 一貼上床竟然就那樣沉沉的睡去了~
溫泉啊溫泉 我真的對你刮目相看啊!!

今天的行程也因為點比較近 所以比起先前幾天 我們可以多睡半小時
太可愛了 這一切實在是太可愛了~~ 

早上我們要抵達羅土魯阿湖 乘坐皇后號蒸汽郵輪享用早餐並遊湖


告別昨天把我曬到眼冒金星的天氣
今天的天氣算是多雲且涼爽~ 啊啊啊~ 心情實在太好啦!


上船後..等著就是依序領早餐!!


只是今天比較倒楣的是 另外還有一群阿共仔也參加這個航班
唉... 他們的文化水平 還真的讓人無言啊!!
船長講船長的 他們講他們的!
聽不懂英文你好歹也閉嘴啊.. 吵的要死 真的有翻桌的衝動耶!!

然後 恩..宣布啟航後一分鐘 兩分鐘 三分鐘
都五分鐘過了.. 怎麼船還不動!?

原來是因為船右側那群澳洲阿公阿罵"太有份量"
船擱淺啦!!!!!!!!!!!!!!!!!!!!!!!!!!!!!

只得很尷尬的請那群阿公阿罵移動他們的尊臀
前後喬了半個多小時 我們的船才"緩緩"游出岸邊!
(早餐都吃完了耶!)

不過 因為需要準時返回港口
所以 我們也大概只繞個一小圈 就又打到回府了!

北島的司機悠哉的把樹叢當床在躺
我還用英文虧了他一下 XD


接著 就到愛克頓農莊 參觀剪羊毛秀
愛克頓農莊的設備算是不錯! 有即時英翻中翻譯!
所以很多笑點都可以跟的上!!

真希望哪天我的日文也能這麼強啊 >_<

喔~ 羊咩咩好醜的坐姿!!


牧羊犬表演"輕功羊上飛"


和牧羊犬合拍! 
但.... 他的狗騷味真的不是蓋的!
摸完他之後 我抱著阿控拍照時 都快被"餘味"燻死了


接著是趕羊秀


本次出場的是為當地稱"精靈眼"品種的牧羊犬
他的最大特色是 他並非以叫聲驅趕羊隻
而是以他"銳利的眼神" 使羊隻產生畏懼的方式進行驅趕

只可惜主持人與這隻尚在訓練中的精靈眼默契不佳
趕羊秀失敗啦~~~
 
接著就開始約1小時的農場活動囉!!!


接待的是一位年輕有為的港仔青年!
聽著港式國語 還覺得相當新鮮呢~
舌燦蓮花到... 先生啊!! 
如果你不到台灣購物台賣東西  還真的埋沒你了啊!!


接著就是一大堆和四腳動物假合諧的照片
 

之後 還有個羊毛被工廠參觀行程
只是大家都是新婚夫妻 被子早就買好了
我們怎麼可能再買啥羊毛被啊!?

8對新人沒人掏錢 老闆只好擠出僵硬的笑容送客
唉... 浪費時間!!

結束午餐後 我們便啟程往奧克蘭出發!!

奧克蘭在我的心目中 還真的算是"奧擱爛"啊~
還沒進到市區 就先在高速公路上面塞翻了!
比起南島常常車子一開一小時 還愈不到另一台車的狀況相比
北島的交通實在是太糟糕了!!!!

本來有很充裕的時間抵達天空塔
沒想到 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我們的遊覽車被攔檢啦!!!!!!


(又是晚N天的解說)
紐西蘭政府於96年8月開始 針對客用大客車提出一條相當嚴苛的交通法
客用大客車的司機 每日不得行駛超過13小時
而所謂的行駛是指 司機摸到車的那一刻開始 哪管你是要去加油還是擦車

所以 在南島的長程拉車行程中 導遊可是繃緊神經
只怕團員遲到一分鐘 司機行車時間一到就會自己打卡下班啦!

政府且對於大客車行車日誌 也有相當嚴格的書寫規範
如果你今天少寫一條所需資訊 抱歉~ 你一個月的薪水都不夠罰~

所以 以交通警察而言 大客車可是頭"大肥羊"呢

當然~這位司機很乖 完成一般性的抽查後 
整車團員還很熱情的向警察杯杯說掰掰咧~~~

拜那個亂七八糟的交通所賜
我們幾乎是以撲壘的方式 驚險於晚間六點半抵達天空塔上的餐廳!


看看窗外的景觀

我只能說 幸好我們被排在靠東邊的座位
否則 以天空塔的高度 坐在西邊座位用餐的話
大概會被西曬 曬成烤人乾!!!!

餐前麵包 附上3種麵包沾醬
中間那個是大蒜泡橄欖油 我不敢嘗試~ 其他兩種醬 都還算親民啦~~
只是...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他們的麵包為什麼吃起來很像發糕!?!?!?
夭壽難吃啦 >_< 東和馬 快去拯救他們啊!!!!!


前菜
燻鮭魚和鴨胸!!!
 

用餐中 忙著吃飯聊天 忘記拍照 XD

由於這邊旅行社只排1.5H的時間
害我還沒吃飽 就趕緊包袱款一款跑到觀景台拍照

腳下那塊透明強化玻璃... 明明知道他很安全
不過 那個手就是沒辦法從扶手上鬆開 XD


好啦~ 我知道你一點都不怕高啦!!
這麼勇 幹麻不陪我跳高空彈跳 哼!!!!! 
(此處約193M高)


搭電梯下樓集合時 很奇怪...
這樣拍我就一點都不怕了 還拍的很起勁!!!


裝無辜羊咩咩!! 不買我就把你拍回家!!!!


然後... 本日最大爆點來了!!
我我我... 我的那件小橘外套 掉在天空塔上了 >_<
ㄟ... 純粹就是玩太high 記得要下樓集合 卻忘記要帶走放在欄杆上的外套!!

本次損失 運動薄外套一件 阿控鏡蓋一個

是的... 我的阿控現在沒有鏡蓋啦 XDDDDD

在奧克蘭的房間... 
本來應該是標準一大床的房間 現在就覺得好小


想說這是再紐西蘭的最後一晚 
所以與團員一起散步到碼頭附近拍照



這張"遇襲"的照片 是因為四位新娘想拍團體照
所以 請四位新郎拿好相機 我們以碼頭做為背景準備拍照

當我們四位都擺好姿勢後 後面突然有四位過馬路的酒鬼撲到我們身上
然後 帶著酒氣和醉意 向鏡頭比YA

四位新郎的反應呢!?!?
看照片就知道啊!! (轟)

那四位根本沒有警覺性的新郎
看著自己的老婆被人摸 照樣拍的很開心!!

四位酒鬼如快閃族般的又消失在我們的眼前
剩下來的就是..... 四位被各自的老婆狂飆的蠢老公!!!

拜託... 路人甲撲到你老婆身上 你都不會跳出來說別這樣喔!?
還覺得好像拍到難得一見的奇景 死命狂拍咧!!!
四位老婆的結論 "我是哪根筋壞了 才去嫁到你這個白痴!"
四位老公的結論"妳們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啊"

觀眾 妳們的結論呢!?

在紐西蘭的最後一晚
用這張照片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