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

傷腦筋 傷腦筋 傷腦筋
葉某的姐大概是已經進入隨時都有可能生的紅色警戒區了

她生小孩 當然沒我們兩個的事
但是 但是 但是 到底要送什麼東西啊!?!?!?!?!?

葉某一副"青菜送啦"的調調
呃.... 我只能說..你老弟自己都不急了 我幹麻要急 XD

目前規劃就是紅包一份
然後 尿布N份... but... 到底要不要加施巴嬰兒沐浴組咧!?
可是 沐浴組的價格可以買兩袋尿布耶~~ 嘖~ 真難抉擇~~

--
0429

我到底在在忙啥啊啊啊啊啊~~
.
週末總算要來個久違的旅行
呵呵呵呵~ 心情真是大好啊~~
.
果然還是喜歡吃我娘做的水餃啊
外食吃到膩 跟我娘要了水餃來吃吃~

話說.. 份量這麼大 該不會之後又變成水餃吃到膩吧 @@???

啊啊啊~~
我娘包的水餃 才是天下第一味啦!!!


--
0424

最近的天災人禍 好像都跟摩托車很有緣

今天一早出門時 不知道是人沒睡醒還是卡到陰
竟然會讓摩托車腳架壓到自己的腳

腳沒斷沒傷沒破皮 就是多了塊大淤青

痛到髒話都飆出來了 雪特面啦!!!!!!!!

--
0423

最近在學著量基礎體溫
阿..... BUT....... 我每天醒來被子都不在我身上啊~
我我我我我我 踢被子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啊啊啊啊啊~~ 這樣量到底準不準啊 >"<

困るんね

-
0421

昨天又回婆家領取婆婆大人打賞的劉家肉粽

沒想到 遇到葉子他老弟去板橋體育場打球 結果摩托車被偷
為了"他的機車有沒有烙碼"這點 一家子還開了一個臨時討論會

晚間葉小弟備完案 人才回到家
電腦開機都還沒開完咧~ 警察竟然就來敲門了!
他老媽熱情的迎接警察大人 以為車子找到了

結果.. 竟然是葉小弟的車被小偷騎去犯案 車牌被抄到
幸好有去備案 不然.. 真的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啊~

唉.. 不能懶了! 車子還是要上大鎖啊!

-

爆點在這邊 爆點在這邊 爆點在這邊

離開葉家後 按照慣例我會去買鮮芋仙+清心
作為週日晚間偶像劇之戰備儲糧

到清心才點完飲料 沒想到老闆(女)突然衝出櫃檯
一把就把我拉到角落去 然後... 超小聲的說....

"小姐 妳胸前的釦子都爆開了耶"

也就說...我..那個...剛剛...應該就是...大放送了吧!?!?
櫃檯 少說有四位男性工讀生耶 @0@~~

偏偏釦子怎樣都扣不回去 只好套著外套整個拉鍊拉到脖子 = =+
以後 我再也不買有釦子的T恤啦 Orz

一整個糗到爆
以後我去那間清心 我要戴安全帽+口罩+太陽眼鏡了
嗚嗚嗚嗚嗚~~~~


--
0411

昨晚去自助餐買晚餐時 因為老闆的台灣國語 鬧了個笑話
結帳時 我拿1000元大鈔給他找
然後 老闆一直問我要不要換

我還想說.. 有啥可以換的!?
拿一張五百 和五張一百 不都一樣
然後我就一直說不用

最後 旁邊的小姐才蹦出來...
小姐 要不要飯
#$%^&*........
.
昨天我妹賞了我一顆活跳跳的鳳梨
帥呆了 我雖然很喜歡吃鳳梨 不過 我可沒殺過鳳梨啊~~

捧回家後 只能回想印象中我老爹殺鳳梨的手段
照著操演一次

1.備好刑場 死刑犯就位


2.斬首示眾


3.鳳梨頭上一把刀!! 慎之慎之!


4.一絲不掛


5.稍加修飾


6.大卸八塊 (真的是八塊喔)


切塊後 完工!!!

鳳梨初體驗 成功!!!
耶~~~~~

-
0410

最快下星期可以脫離恐怖的日文說明書翻譯地獄

然後 因為某原因 最近很認真的研究我家阿控功能
我發誓 昨天可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研究阿控說明書

但 說明書影印品質之爛 真的是越看越火大
設定功能示意圖是整面都是黑的 你是要我看啥鬼啊~~
越來越想去投訴店家了

有些名詞不太懂 唉.. 有得查了
連最一些我想知道的顯示功能 都因為說明書根本沒幫助
到現在有看沒看的結論都一樣

火大啊啊啊啊~~

今天緊急買了婚攝之神饅頭爸幫我找的一些小東西
拿到後 要多加緊練習了~~~

不過目前最需要的就是...
一本圖面清楚的說明書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