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08 (五)

 

IMG_0487.JPG

 

今天 是回醫院打B肝第二劑的日子!

雖然已經是打到第三針預防針了 不過前面的卡介苗和B肝第一劑都是少爺一出生

就由北醫的嬰兒房統一打包處理 老娘我一整個很涼的一直拖到B肝第二劑才親自上陣!!!!

 

本來想說我自己打包葉少爺去打針就夠了~

不過... 護子心切的葉先生 說什麼都要殺回家陪他兒子打預防針~~

(我想... 葉先生是擔心要是少爺哭爆 老娘我可能會理智斷線直接把小人丟進垃圾桶...)

 

一到北醫後 先上去月子中心copy 少爺推回嬰兒室時護士幫他拍的照片~~

 

IMG_7119.JPG

 

奇怪... 明明不到一個月前拍的 看看照片裡的那位 再看看身旁這位!

哈~~ 整隻小人感覺已經差很多了耶!!!!!!!!!

 

所以說咩~ 不能怪我在月子中心時 護士每次把少爺推來時我都會偷看一下手環!!

小人在大真的很快 不能怪我認不得自己的兒子啊~~~~

 

*

 

拿完照片電子檔後 就下到二樓的小兒科等著打針

這一等可不得了啦~~ 時間默默的就過了三個小時 我跟葉先生還在門診外發呆~~~

 

到底是誰說這年頭生育率低的啊!?

 

等待叫號時 還剛好遇到月子中心的櫃檯書記

我第一句話就是"我要回月子中心~~ 現在可以現場報名嘛~~~~~"

書記還大笑回我"這位馬麻~ 不好意思喔~ 樓上還是滿房!!! 你多加油 XDDD"

 

啊啊啊啊~~ 我懷念月子中心的生活啊啊啊啊~~~~~~~~

打完招呼後 我跟葉先生就留在小兒科門診室外 繼續修煉自己眼不見 耳不聞的功力!!

 

雖然自己生了小孩.... 可是.... 我還是討厭那些扯開喉嚨吱吱叫的小孩啊~

這裡是醫院不是遊樂場 誰想聽兩個小孩在那邊爭誰比較厲害啊!! 真的超想轉頭...... 巴落去啊!!!

 

而且有小朋友後 好像很容易就會跟旁邊的路人甲"盟友"聊起來~

我算是很慢熱的人 我不太會主動開口跟人聊天~~

 

不過等門診時 看著別人家的小人

對方媽咪起個頭 就自然而然的聊起來了~~ 對我而言這種經驗還滿神奇的啊!!!

 

*

 

總算等我們踏進門診後 少爺先去過磅

 

1M7D

身長:56.3公分 (成長百分比:50.85%) → 阿你身高是都沒在長喔~~~

體重:5公斤 (成長百分比:50.85%)

 

成長比剛好都在50趴左右

反正 我也沒打算養米其林寶寶 正常曲線正常就好~

 

之後就去領單付錢拿疫苗 又回到注射室前面等唱名~

妙的是..... 兩隻菜鳥爹娘 似乎對自己家的少爺大名還不是很熟!!!

 

護士在注射室前很努力扯開喉嚨呼叫葉少爺的大名

結果 我跟葉先生兩人還儍呼呼的坐在椅子上互問"護士在叫誰啊!?!?"

 

我能很不負責任的說.... 因為現場太吵 所以我們兩個沒聽清楚護士在叫誰嗎!? XDDD

 

一進注射室 先有一位護士跟我們說明這支預防針打完後的注意事項~

反正大意就是一發燒 不要懷疑 不要猶豫 不要觀察就馬上抱回醫院啦!!!

 

聽完後 葉少爺就很歡樂的被報到刑場去啦~~~

 

 

常看很多朋友說 看到小孩打預防針時嚎啕大哭 自己也會跟著哭

怎麼..... 我都沒有啊!? XDDD

 

不良老木就一整個很歡樂的在旁邊卡位錄影

還頻頻問怎麼還不哭啊~~~ 少爺一哭 為娘的不小心給它笑的很開心!!!!

 

真的好歡樂啊~~~~

 

*

 

只是... 回家後就感受到預防針的"副作用"了!!!!

 

我的天兒啊~~

打完針的小人真的有夠盧小小啦~~~~

 

回家後 我跟葉先生光稿葉少爺就弄到人仰馬翻!!

 

喝奶不要 躺著不要 不管怎樣都不要~

好不容易哄睡了 一放下去沒有三分鐘又開始唱歌給你聽!!!!

 

不過基於體諒少爺剛打完針 (而且葉先生也在家 不能太兇)

所以老娘有特別撒必斯一下 稍微..稍微..包容葉少爺的盧小小~~~~

 

幸好 盧到晚上睡覺前就稍微恢復正常了!!!

不然我真的要報警喊救命了!!!

 

聽說下一次的五合一更high~~~~

我挫咧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