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

洞天
台北市仰德大道二段二巷2號
02-2880-5680
PM14:00-AM03:00





說到洞天 
我想10人裡面 有9人是因為偶像劇"美味關係" 才認識這間店

此劇大概捧紅兩個點 
一個是劇裡面的南特森林-陽明山 洞天
一個則是化身為愛墨爾的天母茹絲葵 
阿那個早就紅翻天的北海岸洋豆我想應該不用提了

趁著這週末 太陽公公總算選對時間來個陽光大放送
耶~~ 不出門還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首先 於星期五打電話向店家預約
但因為沒搞清楚這間店的"生理時鐘" 所以訂位時還鬧了個笑話

原來下午兩點之前 打給洞天的電話都會自動轉到師大路的vino vino
最後 在我訂位整個確認完畢後才發現 我.. 一整個訂錯間
 
在一整個有驚無險的更正訂位資訊後 (唉.. 我對於電話溝通這檔事 真的是苦手>"<)
星期六 衝吧~~~ 陽明山 我來了!!!!

洞天其實真的很好找
從仰德大道上山後 過了國安局 下個路口一進來就可看到洞天囉



我們大概一點半就到了~ 當然 還沒開店囉~
只得先在外頭晃晃

兩點一到 服務生開了大門
一進門沒有看到啥很商業化的擺設
倒是看到店家擺了些歐風小飾品




拐個彎下樓梯 前往用餐區

啊啊啊啊~~ 親愛的南特森林 我來啦~

不過... 讓我比較傻眼的是 大概是因為剛開店 連我們兩個客人只有三組
服務生很帥氣對大家的說 "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位置~"
這這這... 對於已經習慣帶位文化的我來說 當下還有點"驚嚇感" XD
(內心OS: 早知道就不用訂位啊!)

迫不及待的先拍起店內佈置
首先是室內用餐區



坐在這邊 看著窗外陽光灑落
整個人似乎都跟著耀眼起來~



店內拍攝告一段落後 先去補點餐點 XD
(一整個就是去拍照的客人啊~)

但... 驚嚇度更高的東西來啦~
他們是兩點開店沒錯 但是熱食餐點類卻是要三點後才開始供餐
本來打算吃"午餐"的兩人 硬生生把午餐變成下午茶 = =|||||| 

中間這一個小時 就變成兩人的南特森林冒險之旅
基本上 我個人把洞天分為三個區域
二樓 一樓 和露天用餐區

二樓室外用餐區
 
我們選擇坐在這邊用餐~

走到露天區 拍攝建築物主體

我們的坐位 剛好被檳榔樹遮住了 XD

露天區

可遠眺下方的士林區街景

坐在這邊看夜景 想必又能看到另一種美


朝一樓前進


我只能說 我愛死這種佈置風格了

靜靜的坐在窗邊 看著光線變化
這 就能給我大大的滿足



窗邊的貓飾品

唉... 沒有外閃 實在是@#$^@$....
算了 等功力夠了 再去補一支神燈吧~ >"<
(看來..可能這輩子都不夠格用神燈 XD)

一樓另外一小角 我喜歡那個紫 XD


再我拍到意猶未盡時 哇咧~一個小時過了耶~

服務生上菜囉

其實 我個人對於餐廳只有兩種分類
一種是賣味道的 一種是賣名氣的

而洞天 不巧... 就是被我歸類為賣名氣的
我想大家都知道 他們的主打是"夜景"!!!!!!!
所以 既然賣點不是佳餚美食 所以 餐點方面我就鞭小力一點囉

首先上場的是 呃... 玉米濃湯
你硬要我講評的話.. 說真的還難為我了~

就是很一般的冷凍湯 或是即時湯品
我想這東西.... 就是能吞下肚就好 無關美不美味

再來.... 就是相當漫長的等待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了二十分鐘
為什麼只出現這道玉米濃湯咧!?

搞了半天 原來是他們的廚子是下午三點才上班
我加點的南瓜培根濃湯 還-在-煮 (跪)

服務生事前是有告知我 南瓜湯要多等一下
不過..... 也真的等太久了吧 >"<
我的午餐變下午茶就算了 現在的時間要稱下午茶也嫌晚了吧 

就在我又要再度爆走之前 我的南瓜培根濃湯駕到!

我個人認為 這道湯雖然讓人等的稍微久了些
但是 還真的有等的價值~ 味道夠 又香濃
以平民價的南瓜濃湯而言 這道湯品真的有成功!

隨後馬上送上 燻鮭魚和燻雞義大利麵




呃.... 評語一樣.. 談不上美味 但吞的下肚! 
這... 已經是我想破頭 才擠出來的評語
我總不能大喊 "金刀婆婆 找個方織田來救救他們吧!!!"~

最後 兩口KO掉我點的熱奶


兩個人花了台幣七百多!  完畢!

後註 一
其實前一天有先上yahoo生活看看關於洞天的評語

我個人認為 很多的客訴其實是有原因的
例如"茶水裡面有蟲子"這點
今天 我也特別注意這一點.. 經本人實驗證明 
沒錯 茶水裡真的有小蟲子!!!

但..... 我只能說.....
拜託.. 這裡是陽明山耶! 哪座山上沒有小蟲子飛來飛去!?
你怕蟲就不要坐室外位咩~
在山上 有蟲子一頭栽進你的水杯裡 真的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因為光短短五分鐘 我就撈了三隻蟲 XD

所以 要欣賞夜景的話 麻煩還是請大家注意一下現實面
蟲-很-多 謝謝~

後註 二
我個人也認為服務生不會很主動
我一杯水從踏進門到我離開 也沒過來加水過~
而 當時還只有十桌不到的客人而已

我想... 晚上人滿為患時 服務等級應該會直探谷底吧~
無法想像那個慘狀~

結論
撇開食物 這邊真的是很不錯的夜景觀賞點
收費方面我個人認為還能接受

室內佈置談不上精緻 也沒有過度的商業裝潢
但 卻相當溫馨

若是以"純欣賞"的角度來看 這間店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 若是時間允許 我個人認為 這也是一間不錯的婚紗外景拍攝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