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8 (二)

 

IMG_2929.JPG

 

行程 總算來到毫、無、爆、點的第三天了!!! (感謝老天)

 

今天早上 三個大人決定嘗試傳說中的港式早餐

首先按照慣例踏進店裡 然後 店員帶位...........................

 

三個大人拿著菜單左看看 右看看 很快地就決定早餐內容

但接著又按照慣例 沒有人要理我們了!!!!!!!!!!!!

 

我看店員都會主動去問其他桌客人要吃什麼啊?!!??

為什麼一輪到我家這桌 就會自動跳過

 

13680724_1277032228985369_1289301226894014705_n.jpg

 

等了好一陣子 老娘等不下去 示意葉先生自己主動出擊

才有服務生幫忙過來點餐!!!!!

 

幸好 點了餐後 餐點很快就上了!!!!!

其實我個人很不習慣那麼"豐富"的港式早餐

眼睛一張開就是一碗麵 還是一整碗的通心粉等著你!!!!!

 

但葉先生似乎適應良好 立刻點了一"盆"麵~~~

 

IMG_2911.JPG

 

看著那碗麵 還真覺得我都飽到喉嚨去了!!!

 

因為等候用餐時間比預估的久

原本以為可以悠哉地等迪士尼開門 這下子變成得快馬加鞭趕一下路了

 

原本到迪士尼只要乖乖地從香港站搭迪士尼線前往就好

但我就是繼續假掰的說"要坐就坐最快的!!! 走~ 我們搭機場快線到青衣下車!!!"

 

一行人最後就跳上機場快線 只為了省迪士尼線中間那三站~ XD

到青衣下車時 左看右看 向左走又向右走.... 奇怪 怎麼就是看不到出口閘門

 

最後站務員自己看我們三大一小 像個遊魂在月台上飄來飄去

忍不住開口問"你dokebi嗎?".... 啊..不是.... 是"你們到底要去哪裡啊?"

 

最後是站務員幫忙過八達卡開側門

我們一行人才得以跟青衣站說拜拜~~

 

1001311728c0d20098b2adb9b8.thumb.jpg

 

我想..... 看來有時候思考邏輯太跳脫正常模式

還是會卡關的!!!!!!!!

 


 

掐指一算 這次已經是少爺第三次造訪迪士尼樂園了!!!!

但有鑑於前兩次到迪士尼時 遭受強大的莫非定律攻擊 (小孩都生病)

 

這次二話不說 老娘把家裡所有的幼兒備用藥都扛上!!!!!!

我就不信 藥多到我都可以當藥頭了!!! 我看你這小王八蛋還有什麼出頭可以搞!!!!!!!!!!

 

破病傳送門在此:

[香港] DAY2-香港迪士尼樂園

[東京] DAY4-東京迪士尼樂園

 

PS:我家的莫非定律真的很強大

老娘出門少帶哪款藥 少爺就中哪招!!!

沒帶腸胃藥就腹瀉 沒帶退燒藥就高燒.....

 

這次總算可以健健康康的踏進迪士尼大門

老木內心激動(的怒火) 真的是彭湃洶湧啊~~~~

我說......一定要讓我在入園前暖身電小孩嗎!?!?!?

 

IMG_6795.JPG

 

有鑑於昨天在海洋公園門口 那張一瞬間就化為虛無的電子門票

今天過迪士尼驗票閘門前 說真的 還是有點心驚膽顫.....

 

如果又買錯票 四張門票都化為虛無

我想我會當場被我妹給砍死吧..................


10013117287da1b0e77ee32c20.thumb.jpg

 

幸好!!!! 我就知道 我妹的眼睛是雪亮的!!!! (這是拍馬屁無誤)

直接點選我妹提供的連結 買到的電子門票 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咻咻咻~~~ 三大一小順利入園啊啊啊啊啊~~~~~~

 

哇哈哈哈哈哈~~~ 哇阿哈哈哈哈哈哈~~~

平平都是過閘門 怎麼今天的心情和昨天差那麼多!!!!!

 

一入園二話不說 先來張全家福!!!!!!

 

IMG_6813.JPG

 

拍完照後 少爺就迫不及待的帶領老子 前往"森林河流之旅"

上次去東京迪士尼時 少爺被這項遊樂設施給嚇得屁滾尿流

 

但 不知為何 少爺回國後對於這項遊樂設施回味再三!!!

(阿嘸你以為我們在東京迪士尼是有玩到幾項!?!? 一整天也才玩三項而已!!!)

 

少爺不斷對他阿爸說 這個多有趣 多好玩 多刺激

所有哇啦哇啦敘述的場景 他老子完全沒有融入!!! (老子無誤! 蓋章)

 

這次好不容易有機會 可以在大家面前一展雄風!!

那位根本不知道路該往哪走的小朋友 心急的指揮我們速速前往~~~

 

香港的森林河流之旅 還很貼心的提供英語/粵語/普通話導覽服務

一上船 船長超好心的提醒 等等可能會被水濺濕 請大家留意!!!!

 

那位有臉不能濕病的少爺 一聽到會被濺濕

二話不說就從座位上彈起來急忙想要換位子 把老娘嚇了好大一跳~

 

隨著船隻出航 大家開始欣賞沿途的機械動物!!!

少爺不斷跟葉先生介紹 一下大象 一下河馬.....

 

DSC_2007.JPG

 

我想 旅途珍貴的地方 就是在於

這個時間點 我們看向同一個方向 擁有同樣一份記憶!!!!!

(但如果老木本人 可以不要擔任攝影師角色會更好 因為永遠只能看反方向)

 

我不知道他長大還記不記得

但.... 我永遠都記得 這一刻................. 老公好帥!!! (這是重點無誤)

 

少爺帶著葉先生 "填補回憶"後

我們決定不能重蹈上次的覆轍 2014年來的時候 我家一整天都關在幻想世界裡

然後 什、麼、事、都、沒、做!

 

這次老娘鐵了心(?)要雪恥!!!

結束"森林河流之旅"後 立刻拎著小孩前往上次連胡迪帽子都沒瞄到的反斗奇兵大本營

 

IMG_6912.JPG

 

胡迪~~ 我總算見到你了啊啊啊~~~ 胡迪~~~~~~~~~~~

老木演一瞄 正好看到巴斯熱情接客中! 二話不說夾著少爺前去排隊!!!

(老子又按照慣例去找廁所了!!!! 幸好在合照前一刻有趕回來)

 

IMG_6915.JPG

 

不知道少爺是年紀到了 還是一回升二回熟

少爺不再像前兩次那樣 強烈排斥遊樂園內的機械遊樂設施~

 

跟巴斯拍完照後 跑去玩上上下下又轉來轉去的彈簧狗

巡視了一下這區沒有適合少爺的遊樂設施後 繼續轉往隔壁的幻想世界!!!

 

途中剛好經過"小小世界" 基本上就是各故事的縮小示意版!!!

感覺活像到了新竹小人國 (被飛踢)

 

IMG_7004.JPG

 

接著又走到讓老娘又愛又恨的"米奇幻想曲"

有鑑於上次慘痛的經驗!!!! (3D效果噴了少爺一臉水 小孩就在裡頭崩潰了 崩潰了 崩潰了)

這次對於要不要再讓少爺進去 其實我本人是有點猶豫的!!!!

 

但!!!! 人篸!!!! 就是在哪裡跌倒 老娘就刷機票回來站起來!!!

我就不信我搞不定迪士尼!!!!!!! (有必要跟迪士尼賭氣嗎!?)

 

還是那句老話 一回生二回熟 進場前少爺歡樂的把玩3D眼鏡

 

IMG_7007.JPG

 

白目的程度..... 害老娘眼神又不小心殺氣外洩!!!!!!!

 

DSC_2057.JPG

 

果然 有練有差 這三年間陸陸續續抓著少爺去體驗了幾次3D戲院後

這次少爺總算可以好好享3D效果有趣的地方!!!

 

跟三年前比起 那個原本一直雞貓子鬼叫鬼叫鬼叫鬼叫鬼叫的小孩

這次就換成雞貓子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的小孩~~

 

玩完前面這幾項設施後 也該去覓食了!!!

香港迪士尼餐廳就是感人啊!!! 買得到白飯的地方 就是感人啊~~~~~

 

但小孩嫌飯難吃 這就是會激怒人啊!!!

小王八蛋 你愛吃便吃 不吃拉倒!!!!!!!! 口亨!

 

用完餐後 我們又晃回睡公主城堡前的廣場

就我先前征戰香港迪士尼的經驗 

位在美國大街尾端跟城堡前的圓形廣場 是個不錯的遊行觀賞點!!!

 

但 之前也有同事直接在遊行起點觀賞

早點看完遊行 可以早點繼續玩~ 這樣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等待!

 

事隔三年 我還是不記得這隻驢子叫啥....

 

DSC_2091.JPG

 

感覺很驚訝的某位公主!!!

 

DSC_2102.JPG

 

微笑肌整過頭的丁滿

 

DSC_2117.JPG

 

一樣很會扭的巴斯

 

DSC_2124.JPG

 

看完遊行後 問少爺下一站要去哪玩?

那孩子二話不說 直接回我"再玩一次森林河流之旅!!!!!!!!!"

 

421.jpg

 

我說 這孩子是要嘛都不玩 要嘛玩上癮是嗎?!?!?!?

 

反正來都來了 就.............. 給他玩回本吧!!!!

繼續排隊 - 上船

 

IMG_7527.JPG

 

然後 繼續經過一區 滿滿都是我的天敵!!!!!

 

IMG_7541.JPG

 

到底為什麼要拿蜘蛛來當主題啊啊啊啊~~~

老娘真的嚇到都快跳船了!!!!

 

IMG_7577.JPG

 

再度結束森林河流之旅後 看到旁邊有一小區鼓

少爺勇敢的往前一站 來上一段用他生命演繹的亂打秀.....

 

DSC_2165.JPG

 

又回到了幻想世界

這次則是鼓吹少爺去嘗試一下小飛象!!!!!

 

之前不論是香港還是日本 只要建議少爺玩這項

他都擺出一副"玩飛象 毋寧死"的架式~~~

 

但.... 孩子還是不能讓他們窩在自己的舒適圈裡太久

老娘花錢買門票 不是叫你來欣賞迪士尼裡的麻雀好嗎!!!!!

 

二話不說 踹了老子跟少爺 一起去玩小飛象!!!

你看看 你看看~~~ 多麼歷史性的一刻啊!!!!!!!!!!!! 我兒登上小飛象了!!!!!!!!!!!!!

 

DSC_2187.JPG

 

老木感動到熱淚盈眶 忍不住多按幾次快門

想幫少爺這關鍵的一刻留下更多的畫面

 

但..... 葉先生 我不是要拍你 你讓讓好嗎...........

 

DSC_2194.JPG

 

專業的葉先生 我真的不是要拍你 你可以讓讓嗎!!!!!!!!!

 

IMG_7383.JPG

 

葉先生!!!!!!!!!!!!!!!!!!!!!!!!!!!!!!!!!!! (怒吼)

 

IMG_7396.JPG

 

(葉先生表示:愚婦!!! 你是要我閃到哪邊去? 跳象嗎???)

 

IMG_7402.JPG

 

騎完象之後 那位少爺整個開心到走路歪七扭八............ (爆青筋)

 

第二站來到可怕的旋轉木馬!!!

對於有暈眩症的人而言 這種一直轉圈圈的遊樂設施

我真的無福消受~~

 

IMG_7036.JPG

 

更何況 香港迪士尼的旋轉木馬 快到有離心力!!!!!!

每次坐都不禁想起下面這幕.............

 

mp47025407_1449543337895_10.jpeg

 

架~~ 架~~~

老闆.... 轉那麼快!!!!! 可以先發個嘔吐袋嗎?!?!?)

 

接著下圖為您呈現 暈馬的媽媽.....!!!!!

 

IMG_7048.JPG

 

度過那短短幾秒 卻漫長如幾年的旋轉木馬後

下一站 立刻奔向相當溫和無趣的幻想世界火車站....

 

上次來香港迪士尼時這個設施剛好在保養

這次既然遇到了 也是個緣分(!?) 二話不說跳上去~~~

 

整個路程相當........... 沒有爆點!! 所以媽媽只能一直吃爆米花提神!!!!

 

IMG_7354.JPG

 

其實這列車是園內一站 大門一站!!

腳酸的話 可以搭火車來往大門及幻想世界!!

 

接著 又在幻想世界裡鬼打牆

怎樣都走不出去........................... 

 


IMG_7405.JPG

 

好不容易擺脫了幻想世界

少爺整個呈現玩瘋了狀態 晚餐也不打算吃了 繼續直奔明日世界!!!!!

 

IMG_7582.JPG

 

由於時間還是很緊迫 (平日入園  晚上八點半就收攤了)

想玩的還是很多 但雖然排隊等待時間跟東京比起根本就是神速

但..... 還是稍微佔了一些時間!!!!

 

時間有限只好繼續重點整理!!!

趕緊來到新開幕的鋼鐵人

 

IMG_7591.JPG

 

看到這套港鐵衣 整個都high起來了!!! (更high的在後面)

 

IMG_7604.JPG

 

少爺感覺上就是對3D完全熟門熟路了!!!

對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完全不在意也不擔心!!!!

 

IMG_2940.JPG

 

反觀她老木我本人!!!!!

我的眼鏡跟3D眼鏡似乎犯沖!!

3D眼鏡無法固定在我的眼鏡前面!!!!

 

所以 都還沒進場 我就先跟3D眼鏡

玩起推上去又掉下來 推上去又掉下來 推上去又掉下來 無限循環的遊戲.....

 

IMG_2939.JPG

 

接著 進到了刑房.......

 

IMG_7616.JPG

 

然後 被牢牢固定在椅子上 隨著劇情被抓子甩來甩去 搖來搖去 飛來飛去

我真的非常感謝這項遊樂設施 他讓我在第一秒就重溫想當年孕吐的感覺!!!!!!!!!!!!!!!!!!

 

最後 老娘只得癱死椅子上 任機器無情的玩弄我!!!

結束的那瞬間 老娘已經滿到鼻孔的胃酸 才退回腹中

總算有重回人世間的復活感~~~

(另外那兩大一小團員 一直說超級刺激 超級好玩是怎樣.....)

 

帶著強烈的嘔吐感

我們跑去玩隔壁超級溫和的巴斯光年星際冒險

沒想到 少爺一玩成主顧 吵著繼續玩下去!!!!

 

眼看著夜間遊行時間快到了 只等趕緊抓著小孩去卡位!!!

 

每次出遊回來 瀏覽出遊照片時

我真的要承認 帶著小孩出門真的一點都不輕鬆~

 

還小時 光泡奶換尿布 小孩莫名罵罵號 就累慘我們了~~

現在大一點 光他少爺耍脾氣 有意見 就夠氣壞我們了~

 

但我以前說過 受娘家的影響

我從小大大的回憶 就是從一次又一次的旅行編織而成的!

 

我的爸媽帶著我走過那裏 去過這裡

旅行對我而言 很重要! 就算有小孩 我也不會放棄這件事!!!

 

雖然實際執行面上 不如幻想中的美好

(大包小包披頭散髮扛推車 要是被誤認為外國移工 我自己真的不意外)

但 看到少爺那發亮的眼神 我就知道所有的辛苦(跟怒火)都是值得的!!!

 

IMG_7654.JPG

 

雖著夜間遊行來到尾聲

我們看著那個明明很可愛 但是晚上擺出來就是像擺太久已發霉的大眼怪

還是很驚嚇.....

 

IMG_7666.JPG

 

好的~ 陰氣很重的米奇!! 再見~

希望很快 能夠再次見到你!!!!!!!!!!!!!!!!!!!!

 

IMG_78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