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6 (日)

 

IMG_4090  

 

這... 是見證奇蹟的一天!!! (麻煩搭配上劉謙變魔術時的語氣)

早上一早醒來 (繼續強調 我家起床時真的也不早了!) 少爺依舊發燒

 

昨天少爺一直表示他喉嚨很痛 從少爺的症狀看來 我個人推估是扁桃腺發炎了!

怪哉~ 扁桃腺這東西明明平時都沒再來往的 為什麼偏偏挑出國時來拜訪咧~~~~ (捏爆橘)

 

少爺因為高燒又吃得少的關係 顯得有點體力不濟!!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睡太久我還會定時去戳一戳他 怕他是昏過去而不是在補眠)

 

DSC_5392  

 

一入園就剛好遇到小木偶 老木馬上就化身瘋狂粉絲搶著拍照!!!

看來.... 迪士尼真的是老木自己想來玩的!!!

 

我妹上次來東京迪士尼 是我們大一的時候

雖然也只是兩三個年頭(!?)前的事 但... 我妹還是對於 一踏進迪士尼就失心瘋的現象感到不可思議!!

就... 滿街都是公主 再不然就是滿街都是老鼠耳朵跟鴨子或怪獸....

 

隨後按照慣例 先到商店街讓少爺自己挑個禮物!!!!

拿完禮物後 小孩就會變得很好商量!!!!

 

DSC_5408  

 

這次少爺不知道是扭到哪根筋 突然對米奇熱愛有加!!!

但是... 依舊不忘跟我妹抱怨 上次去香港迪士尼 米奇用鼻子撞得他很痛的事!!!!

 

X的!! 是要講幾次啊!

上次明明米奇就是在抱抱他!!!!!!!!!!!!!!

 

DSC_5413  

 

剛好 遇到一團街頭表演 好不容易脫離商店街 又被拉回去

我家就陷入 不管怎麼走都離不開大門的魔咒裡!!!!!!!

 

這一切真的是太詭異了!!!

本來整隻病懨懨的小孩 竟然一進迪士尼就整隻活過來了!!!

至少... 該點貨的時候 那小孩的活動力及效率非常驚人!!!!

 

好不容易 逃離大門下一秒又卡關了!!!!

看到廣場前一排又一排的人龍早就都坐好了!!

 

有上次去香港的經驗 馬上就知道大家是在等遊行!!!

看了一下時間 立馬加入排隊行列!!!

 

但東京四月天真的是很令人難熬啊!!!!!

溫差超級大的啊!!!!!!!!

 

中午直逼30度的高溫 真的曬得我腦門發脹!!!

請問一下 四月在東京中暑的話 會上新聞嘛?!?!

 

DSC_5424  

 

這次巧也不巧 去的時間迪士尼正在玩復活節的梗!

原本的日間遊行「幸福在這裡」暫停 換成另外兩隻鼠~~~~

 

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平平都是鼠

可是我不要看那兩隻啊啊啊啊!!

 

DSC_5458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東京迪士尼的遊行 真的不太合我的胃口!!

整個遊行看下來 真的讓我空虛~ 寂寞~ 覺得冷!!!

 

好冷靜的音樂 搭配上好冷靜的觀眾

產生一個好冷靜的場子........

 

當然優點就是 絕對不會有討厭的426在你身邊推來擠去

東京迪士尼在秩序上的要求真的比較高!!

 

而且 日本人極自律!!!!!! 坐定位就是坐定位

不會一直想一些下三濫的撇步想往前擠!!!

 

我們可以很放心的坐在原位觀賞遊行!!

這點真的是香港迪士尼所沒有的!!!

 

但.. 遊行音樂跟遊行內容

我個人真的比較喜歡香港迪士尼 有讓人熱血沸騰的驚驗感

日本迪士尼真的太冷靜了... 只有讓我逐漸度咕的催眠感!

 

復活節的遊行版本也很短 短到我連驚嘆號都還來不及打

就看到米妮用腋下跟我們說再見了!!!!

 

DSC_5462  

 

短到不行的復活節遊行一結束 我們兩大一小趕緊到餐廳報到!!!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我特別訂了Show Restaurant~

當然會拉出來講 一定是有故事的!!!!

 

一開始排行程的時候 老娘就完完全全搞錯回國的日期!!!

等到我遞交行程表給我妹後 我妹忍不住問我"那個.... 我們不是星期一回國嗎!? 那你為什麼排星期一去迪士尼??"

 

WTF!!!!!!!!!!!!!!!!!!!!!!! 我妹跟我說的時候 我真的放聲尖叫了!

真的不要問我當時到底在想什麼!!!!!

 

所以本來還沾沾自喜說 我排星期一入園 人潮比較少這點隨即破滅!!

再來 本來要帶少爺去吃Show Restaurant 立馬也面臨錯過預約日期的問題!!!!

 

崩潰~

崩潰~

大崩潰~~~

 

預約方式是一個月前開放下個月當日預約!!!

我4/26要去 所以應該在3/26 日本時間早上九點上網搶位!

 

當我還在思考怎麼訂27號的餐廳位置時(到底27號我是要跟誰去迪士尼啊!?!?)

26號的位子早就被搶光光了!!!!!

 

https://reserve.tokyodisneyresort.jp/showrestaurant/list/

 

抱著絕望的心情上網一看

哇!! Horseshoe Roundup竟然還有零星位子!!

米奇掰掰~

 

老娘立馬殺紅眼下訂!!! 訂到最後一關時 螢幕突然顯示

請先加入會員

請先加入會員

請先加入會員

 

天公伯啊~~~ 我只是想訂個餐廳而已 是有沒有這麼艱難啊?!??!?

又回頭趕緊加入會員後重新訂位!!!

 

呼~ 雖然不如之前預期的 午/晚餐都吃Show Restaurant

但有在前面出那麼大一個簍子後 還能搶到午餐位子 也算是老天垂憐了!!!

 

因為需在開演(吃!?)前一小時報到 我們趕緊拿著列印好的預約通知書

到餐廳報到!!!

 

建議將預約通知書列印出來的理由是 你也不用多說什麼

報到時把紙塞給窗口 對方核對完資料後就會把餐券給你了!!!

 

就是這張餐券!!!

為什麼這麼薄博一張餐券 有這麼多的故事!!! (拭淚)

 

IMG_4156  

 

報到完畢後 由於園區內人潮真的多到太可怕了!!

我們決定先研究有什麼少爺有膽玩的遊樂設施 全部都等吃完再來說!!!

 

趁著中間這一小時的空檔 我說我要去找三眼怪的爆米花桶!!

只是... 整個園區都走快一圈就是找不到!!! (真的不要懷疑 我們真的繞了一整個迪士尼)

 

最後我突然想起超級無敵多功能 無所不知無所不在 隨你問什麼都知道的工作人員很好用!!

趕緊隨便抓了一個工作人員問 三眼怪的爆米花桶到底在哪裡買!!!!!

 

真的!! 不要小看迪士尼!!!!!

他們真的有爆米花桶販售位置表!!!!!!!!!!!

 

獲得我需要的採購情報後 老木立刻飛車前往

 

IMG_4191  

 

看著少爺露出欣慰的微笑

老木當下覺得為了找這個桶子 把迪士尼整個園區都繞了一圈也值得啊!!!

 

找到三眼怪後 也差不多該回餐廳報到!

 

IMG_4205  
  

說真的 一開始我一心只想跟米奇吃飯 所以對於這場秀完全不抱任何期待!

但一進場後很訝異的發現 我竟然是舞台正前方第二排!!!!!

 

挖塞!! 連舞者的鼻孔都看得一清二楚

當然我得承認 訂位當時老娘是閉著眼睛搶的 我也沒留意我搶得是什麼席次的座位!!

(座次安排是園方決定 訂位時無法指定坐哪桌)

 

IMG_4219  

 

表演不是只侷限在舞台上 下面的走道 旁邊的吧檯 都是舞台的一部分!

你看~ 就直接站在我們桌子旁邊表演 近到演員頭上的假髮假鬍子我都能一根一根數!!!

 

IMG_4222  

 

餐點方面 有麵包吃到飽 跟飲料喝到飽!!!

主餐方面我覺得還OK! 但是我有確認過了 這餐廳沒有白飯!!

 

本以為少爺會被嚇到屁滾尿流哭著叫媽

但.. 意外地 即使有語言的隔閡 少爺依舊看到兩眼發直嘴開開!!! (這是很投入的意思)

 

IMG_4244  

 

還不時會問我 哪個角色跑去哪裡了!?

怎麼還沒出來!!!!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這隻馬長得很欠揍

但到最後 我反而最喜歡這隻馬!!!

 

DSC_5513  

 

當他跑來用馬蹄跟少爺 give me five的時候

真的笑翻我了!!!!

 

DSC_5518  

 

整個秀是用英日文兩種語言來穿插表演 所以聽不懂日文也沒關係 還有英文可以聽!!!

(不要問我英文也聽不懂時該怎麼辦... 你就乖乖吃飯就好 問那麼多幹什麼!!!)

 

DSC_5500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錢我付得心甘情願

沒記錯日期又訂得到的話 真的可以挑一場參加!!!!

 

吃完飯後 一走出餐廳馬上就驚叫了一下!!!

明明中午排隊看遊行時 還被曬得頭昏眼花

怎麼現在也才下午兩點多快三點 氣溫就直接跳海了!!!!

 

是我真的太久沒來日本了嘛!?!?!?

我記得之前在名古屋的時候 四月天溫差也沒這麼誇張啊~~!!!!

 

首先第一站來到老少咸宜的馬克吐溫號

 

DSC_5528  

 

破病的少年郎兒 自己坐在船頭 看著水面的鴛鴦!!!

思考一下過去與未來!!

 

結束馬克吐溫號後 少爺吵著要去搭火車

我跟我妹也趕緊推著車跑去排隊"西部沿河鐵路"

 

排著排著經過漫長的45分鐘 發爐海都還小睡了一輪

 

DSC_5549  

 

(老木還發現 那頂米奇帽子反過來戴還能遮陽)

 

我還跟我妹在那邊唸說 東京迪士尼假日人潮也太誇張了吧!?

搭個火車也要等上45分鐘!!!

 

隨後頭一轉 看到遊樂設施的名字........... 叢林巡航:勇闖野生世界!!??

 

DSC_5552  

 

我想... 我真的很難解釋 為什麼排遊樂設施都還會排錯這件事!!!

 

叢林巡航:勇闖野生世界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attraction/detail/str_id_al_jungle/

 

很新的設備 沒記錯的話去年底才重新整修完成!!!

既然誤打誤撞 就小孩拎著上船啦!!!!

 

IMG_4278  

 

裡面有超多動物的 原以為少爺會看得很開心

但意外滴~~ 少爺嚇的屁滾尿流!!! 小孩反應真的無法預測啊!! (回家罰寫一百次)

 

而且 無配方小姐!! 你千萬不要玩這個遊樂設施

有超肥的蟒蛇跟超大隻的眼鏡蛇 在裏頭等你呦!! 啾咪~~~

 

因為裡面的動物真的太逼真了!!

嚇得少爺頻頻追問到底是機器的還是真的 會不會跳上來咬他!!

 

問歸問 回台後少爺一直跟葉先生分享這遊樂設施的影片

一直向老子陳述他搭船時的心情.....

 

結束這頭後 又趕緊衝到另一頭的西部沿河鐵路

這次我跟我妹有認真確認 到底有沒有排錯!!!!

 

其實西部沿河鐵路跟叢林巡航 是共用一個景

只是搭乘的交通工具不同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attraction/detail/str_id_al_western/

 

少爺依舊被嚇的屁滾尿流

好吧~~ 我不懂他的點!!!!!!!

 

玩完上面三樣遊樂設施後 時間也差不多來到傍晚五點多

此時東京迪士尼變得靠北邊冷...........

 

我就跟我妹討論 一來變得很冷 二來小子還是發爐中

但是該玩遊樂設施的時候 都有玩到

要不要就乾脆收攤回飯店了!

 

耶需矮公主 一聽到要打道回府

心有不甘馬上說"我要去灰姑娘的家!!!!!!"

 

所以 我們又回到城堡報到.......

人客啊! 請問有看到我的白眼嘛!?!?!

 

DSC_5556  

 

看完城堡後 本來我們真的打算回家了

結果看到廣場又有人開始排隊 才驚覺"對齁~ 我忘記有夜間遊行了耶!!!"

 

問了一下少爺的意思 少爺批示"我要看遊行!!!"

所以又留下來等晚上的夢之光夜間遊行

 

整天下來 少爺玩有玩到 燒也有燒到

就在等遊行的過程中 少爺總算不支倒推車了!!!

 

因為提早一小時排隊 兩個大人就放棄找餐廳吃飯這件事

到旁邊的餐廳撈了兩份速食填一下肚子!!

 

IMG_4298  

 

今天來迪士尼可是有備而來 重裝上陣!!!!!!!!

 

總算 等到遊行開始

幸好晚上的遊行比白天有看頭多了!!!

 

但... 還是很冷靜!!!

老木本人完全沒有被燃燒到的感覺!! 只有凍傷的感覺

 

DSC_5576  

 

這隻貓少爺非常感興趣 還叫他壞壞貓!!!

但... 老娘跟愛麗絲夢遊仙境真的很不熟啊啊啊!!!!

 

DSC_5604  

 

你以為這個虎克船長會把小孩嚇到屁滾尿流嘛?

不.... 看到後面 我發現.... 這算比較正常的了!!!

 

DSC_5629  

 

一直換顏色 害我忍不住大笑的神燈精靈!

 

DSC_5645  

 

你說...那隻大眼怪 也太邪門了吧!!!???

 

DSC_5684  

 

又是那隻鼠!!!!

但是 看在他有熱情的跟我們揮手的份上 我慢慢接受他了!!!!

 

DSC_5715  

 

最後用史蒂奇來做ending!! 不太好吧!?

 

DSC_5726  

 

看完連老木本人都要去收驚的夜間遊行後 我們真的決定打道回府了!!!

但是... 離開前還是在商店卡了很大一關是怎樣!?!!

 

IMG_4307  

 

孩子今天辛苦啦!!!

東京迪士尼~ 掰掰~~~

 

IMG_4310  

 

--

最後老木要說的是...

其實行前我查了很多表演時刻表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show/lists/tdl.html

 

想說我家不太玩遊樂設施 就看表演吧!!!

但是最後發現.... 完全沒有空檔去看表演啊啊啊啊啊!!!! (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