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二)

 

DSC_2456.JPG

 

總算 來到香港行的最後一天

如果還有爆點 那就真的太過分了~~~~

 

一早 本來要安排我想念六年的勝香園早餐

但 老子整路掛念"小孩四天沒拉屎 小孩四天沒拉屎   小孩四天沒拉屎 "

 

但是!!!!!!

整路唸歸唸 囉嗦歸囉嗦

我了解那是一位父親的愛!!!!!! (繼續手比愛心)

 

而我!!!!!!

又是一位以夫為尊 溫良恭儉讓 新時代又具有傳統美德的賢妻!!!!!!

 

所以只得忍痛犧牲我最愛的早餐

踏馬德留在飯店伺候小孩出恭!!!!!!!!!!!!!!!!!!!

 

反正就是 .... 我盡人事了!!!

拉屎這東西真的很講緣分的!!!!!!!! 不要強求好嗎?!!!?!?!?

 

你老婆有沒有拉屎 你一句關心都沒有!!!

把小孩擺在老婆前面 你對嗎你?!!?!?!?!

 

以後是你老婆要幫你推輪椅耶!!!!!

(但以現在的狀況看來 葉先生要幫我推輪椅的機率很高 我這樣得罪葉先生好像不太對齁~!!!)

 

用完葉先生外帶回來的早餐後

我們外出進行僅此一場的伴手禮採購行程!!!!

 

第一場!!!!! (阿就說了 只有一場啊!!)

還是大家應該都買到厭煩的小熊餅乾!!!!!!!!

珍妮曲奇Jenny Bakery

http://www.jennybakery.com/wp/zh-hans/

 

香港上環 (Sheung Wan)

永和街15號地舖

營業時間: 9AM – 7PM

MTR:上環E2出口

 

離住宿的飯店很近

走兩三個路口就到囉!!! (如果你沒迷路的話)

 

走到店門口時 我嚇了好大一跳!!!!!!!!!!!!!!!!!!!!!!!!!!!!!!!!!!!

往裏頭一望 我家這團3大1小的人數 還比店內人數多是怎樣!?!??!?

 

IMG_2953.JPG

 

下圖兩年前的那個排隊人潮 

是幻覺嗎.......................

 

IMG_3999

 

不過 回想了一下 應該是平日/假日 排隊人潮有差吧!!!

超~順~利~的~買了餅乾後 老娘下一秒就宣布

"再跑一趟Lady M 我就不信我吃不到原味千層!!!"

 

所以 我們又利用任意門 跳一下直接抵達IFC Lady M

我妹說 所謂小人得志 就是下面這個表情!!!!!!!

 

IMG_2954.JPG

 

哇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什麼口味都有啊!!!!

這該怎麼辦啊啊啊啊~~ 秤子有選擇性障礙耶!!!!

(是選擇性、障礙 不是選擇、性障礙 謝謝!!!! 

 → 我知道我有些朋友 一定會斷錯!)

 

IMG_2958.JPG

 

二話不說 點了原味千層 抓了就跑!!!!!!

 

IMG_2961.JPG

 

我說那個原味千層 真的好感人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其實在我內心 勝過傳說中的很神秘的千層蛋糕啊啊啊啊啊啊啊~~~~~~~~~~

 

餅皮有他一定的脆度 裡頭的奶油餡 奶香既濃郁又不油膩!!!!

我以後要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原味千層 那該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

(旁邊路人說:今年沒安太歲的晶華酒店 跟國父紀念館站分店 皆有售)

 

吃完千層後 也差不多該退房前往機場了!!!!!

依舊很順利的搭乘機場快線前往機場!!! 依舊很順利的劃位掛行李!!!

 

旅行!!! 本來就應該這麼順利的好嗎!!!!!!

 

接著 有鑑於前幾天的"珍寶門"事件

我們在機場選擇午餐餐廳時 "格外注意"

三個大人全都先看價錢才決定吃不吃!!!!!

 

最後 還是選擇大家的好朋友 翠華餐廳用午餐!!!!!

但 我真的要說 這次來香港 真的一定是行前沒拜拜 所以點餐都沒人理!!!!

 

連到機場要吃在香港的最後一餐了 還是沒人理!!!!!!!!!!!!

菜單沒給齊 點菜沒人理...... 這真的是.....

 

最後是我本人自力救濟 自己走到櫃檯 自己拿菜單 自己翻到想要的食物

再把服務生找來點餐!!!!!!!!!!!!!!

 

所以... 就算沒有脆脆 好歹我有吃到豬扒包!!!!!

 

DSC_2480.JPG

 

懷著滿足的心情 結束這次好像有滿多爆點的香港行!!!!

(真的要跟你說 不要開心的太早 就是不聽話!!!)

 

依序排隊過安檢 按照慣例脫外套 身上東西挖光光

順便回答安檢人員包包裡面沒筆電!!!

 

這一切都很正常 沒什麼異狀

接著過金屬探測機 很好沒亂叫~~~

 

轉頭準備領包包時

"唉呦!?!?!?!?!? 我的包包怎麼還在X光機裡?!??!?"

就看著安檢人員把整個輸送帶 前進又後退 前進又後退 前進又後退數次!

 

然後 比了一個檢查那個包包的手勢

我的包包就被送出來 接著我就被叫旁邊 再一次不要擋別人的路

 

安檢人員嚴肅的問我 "裡面有什麼!?"

我就說 就單眼相機啊~~

 

安檢人員聽完愚婦供詞後 二話不說 "不是!!! 有其他的東西!!!!"

接著用力指著螢幕上的X光機掃描照片說 "就在這裡 就在這裡!!!"

 

我說啊~~ 那個X光機圖片 你們天天 看是看得熟門熟路了!!!

你以為你比著那個點 我就會知道那是包包的哪裡嗎?!?!?!?!?!?!?!?!?!!!?

那跟懷孕時的胎兒超音波照片一樣難懂好嗎!!!!!!!!!!!!!!!!!!!! (怒吼)

 

經過安檢人員那個有講 我完全沒有懂的提示

安檢人員決定放棄盤問 直接進行翻包大業

我原本想幫忙找 雙手還被一把揮開 (我不能碰我的包包)

 

左翻翻右搬搬 差點把老娘那台值十個萬的單眼摔在桌上

邊翻邊碎念"不是這 不是這 應該就在那邊啊~~~~~~~~~~"

 

最後 安檢人員鎖定一個特定區域狂翻

邊翻邊念"應該就是這裡了!!!!"

 

我說.............. 大佬啊~~~~ 那裡只有老娘的衛生棉!!!!!!!

真的沒有凶器啊啊啊啊啊!!!!! (近乎崩潰)

 

最後 

登登登登!!!!! 就在他考慮要不要把拿衛生棉拿出來掃一掃的時候

發現了"凶器"!!!!!!!!

 

原來!! 凶器就是當初我在海洋公園買的魟魚型金屬製磁鐵!!!!!!!

本想說環保愛地球就不需要額外包裝 結完帳我就順手丟進包包!!!!

 

那個約6X6 cm寬的金屬磁鐵 剛好滑進暗袋

我也壓根忘記這檔事 所以..... 恁鄒罵金罵就卡在安檢了!!!!!!!!!

 

1001311728c0d20098b2adb9b8.thumb.jpg

 

愚婦我本人 原以為發現是磁鐵後 就可以放行

沒想到安檢大哥拿著"凶器"轉頭詢問其他安檢同仁 放不放行~~~~

 

不是吧..............  我只聽過刀/剪刀啊 打火機啊~ 不能上飛機的!!!

我真的沒聽過磁鐵不能上飛機的啊!!!!

 

他們低聲討論了幾句後 安檢大哥轉頭問我"去哪?"

我立馬恭敬的回覆"回台灣"

 

大哥想了0.1秒 就把金屬磁鐵還給我

擺了擺手 叫老娘有事上奏 無事退朝 現在你能滾遠就滾多遠........................

 

又一個好不容易

總算抵達登機門 準備回家了!!!!!!

 

IMG_2970.JPG

 

這趟旅程 真的是回憶滿滿!!!!! (媽媽的怒火也滿滿)

少爺回台後到現在 還不斷跟我說"海洋公園真的是太好玩了!!! 可以再去一次嗎!?!?!?!"

老娘不想再電你一次好嗎

 

隨著小孩即將上小學 而老子又換了一位新東家

今年接下來的時間 跟明年暫時沒有出遊的計畫

就擺著 讓全家適應新生活模式吧!!!!!!

 


 

寫完才想到

補充 1 關於那個天殺 該死 最好永世不得超生的歪壞分享器

 

首先!!! 還是要幫他平反一下!!!!

這分享器真的沒有那麼糟啦!!!

只要走出中環、IFC一帶 收訊就莫名其妙變正常一點了!!!

(完全沒有感受到想幫忙平反的誠意)

 

而且 不要來問我是租哪家的分享器!!!!

我不會說的!!!!!!

 

你這樣夾我的手指頭 我也不會說的!!!!

 

d334075.jpg

 

因為我單純覺得是運氣問題!!!

我拿到的那台"機王" 連線訊號真的很差!!!

 

尤其在香港站IFC、中環一帶

真的差到他媽的我都爆粗口說"我差你老木咧~~!!!"

(耳邊又響起數據機撥接的聲音)

 

結果你猜猜 哪裡訊號最好!?

竟然他媽外圍的迪士尼樂園啊!!!!!!! 我靠~~ 你整我是不是啊!!!!!!

 

但是!! (但是又來囉!!)

我們向同一間分享器出租業者 租了兩台一模一樣的歪壞分享器

葉先生的機子就沒有這個問題! 整路連網暢行無阻!!

阿嘸.... 是給一個路痴 暢行無阻的網路幹嘛..............

 

所以 想賭運氣的朋友 可以租台分享器來試試呦!!!!!

 


 

再來

補充2 就是我手機語音通話服務斷訊的問題!

 

斷訊的當晚 我就用客服信箱回報了我的問題!!

也很快地獲得電信公司的回覆!!!!!

 

1489651290453.jpg

 

但是.... 但是......

我只看了一眼就炸了!!!!!!!!!!!!!!!!!!

 

我心想 你他媽的有沒有病啊?!?!?!?!?!?!

我都說我手機不能打電話了!!! 你還要我想辦法打電話給你!!!!!!!

 

1001311728486f03c79c3a7a15.thumb.jpg

 

當下 我應該有花半天 在詛咒電信公司今年大虧幾個億之類的!!!!

 

又是回台後 先是打給電信公司確認我的國際語音服務狀況是正常的後

再冷靜地把客服信箱調出來看了一次

 

啊............... 我好像看到........... 電信公司有跟我說

請提供可以聯絡到我的號碼 他們可以打電話過來幫我排除..........

 

所以說........... 其實.......... 其實............ 我原本在香港時 是有機會復話的!!!!

 

天公伯啊~~~~

我是瞎了嗎 我是瞎了嗎 我是瞎了嘛!??!?!?!?!??!?!?!? (遭受重大打擊中)

 

1376262_10200844579699329_561701680_n.jpg

 

我決定了!!!!

以後出國看東西 一定要交給其他同行者複審!!!!!!!!!!!

 

這個真的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