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01 (二)

 

IMG_0358.JPG

 

曾經 我真的覺得懷孕這條路 漫長到讓我看不到終點在哪裡....

但是.... 等自己看到終點就在前方時 湧上心頭的卻又是那股不真實感!!!!

 

近十個月的"災難之旅"就要劃上句點了!

 

等了七百多個日子 二十四個月 近乎整整兩個年頭

您大爺說來就來 也沒事先打聲招呼

 

這就算了.... 從頭到尾也只給我7天好日子過

之後就開始一連串慘絕人寰的打卡活動!!!

 

因為孵蛋 我覺得我失去很多~

旅行 美食 規律的生活 甚至破天荒的把醫院當廁所在跑

 

但... 我也獲得很多

感謝捷運上讓坐給我的路人甲們

感謝那位衝過來一把抓著我的手 要我抓好欄杆的高中女生

感謝我的同事們 一喊餓桌上就會出現吃的 不舒服時能安心在家休息 較需勞力的有人幫忙

感謝我的朋友們 在我最軟弱的時後幫我加油打氣 大家採賣/捐贈的愛心物資 真的已經塞爆舞家倉庫了!!!!

感謝我的爹娘公婆們 在整個孕期中他們真的都躲得很遠很遠!! 少了長輩的"關愛" 我這個孕期真的耳根清靜很多!

 

最後 最需要感謝的就是吃苦耐勞堪折磨的葉先生!!!

如果說整個孕期對我來說是身體上的折磨 那對葉先生而言就是精神上的折磨!!

 

他不是什麼很機伶的咖

但是... 他總是盡他最大的努力想辦法多少舒緩我孕期中的不適!

 

孕婦擔心焦慮時 他總是最冷靜的那個

孕婦歇斯底里時 他總是默默消化被遷怒的情緒

孕婦身體不適時 他總是主動接手所有家事

 

我真的體悟到一段孕程 走的是天堂路還是荊棘海

另一半真的是扮演關鍵性的角色!!

 

過了十年的兩人世界 現在活生生的蹦出一隻要和我糾纏到老死的第三者!

有期待 有興奮 有焦慮 有擔憂

 

了不起就邊發射加農砲 日子也是這樣邊走邊摸索地過了~~~

 

孩子! 歡迎你~

雖然 你爹少根筋 你娘又沒EQ

但這些磨練 都會是你成長的基石!!!!!

 

衷心希望 你是來報恩 而不是來報仇的!!!!

未來的磨合期 請不要讓你爹娘過的太慘~~~~~~~~~~~~

 

這是一段旅程的句點

也是另外一段旅程的起點!

 

今天開始 三人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