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

我先自首 我向來對星巴巴的產品興趣缺缺
因為他們出產的商品 全都是咖啡咖啡咖啡~~~
對於我這個聞到咖啡味就會直接大退三布的人來說
真的有種我想買 還不知道有啥東西可以買~

端午節又到了
自己的胃已經確定跟糯米製品無緣
偏偏又是嘴饞的想要象徵性的吃點粽子形狀的食物

上次到台中烏日星巴克等朋友時
我就看著那位熱情的門市小弟端著試吃品四處遊蕩
小弟.... 我想試吃地瓜口味的星冰粽粽粽粽啊啊啊啊啊~~~~~~

又因為當時沒吃到 所以一回台北就立志一定要買一籃回家吃看看!!!
(我消費動機真的都是很衝動的那型咧 = =) 

來先來看看星巴巴對於星冰粽的介紹
(圖片內容 form星巴克HP)



當我看到我家親愛的 開始宣告星冰粽開賣後 
我馬上就衝去預約一籃啦~~~~
(開玩笑 向員工訂購是有折扣的咧!!!!)

只是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接受咖啡味
所以請我親愛的朋友 自己吃虧點 把他自己購買的地瓜口味換給我
就變成他那籃是全咖啡 而我這籃是全地瓜

早上 黑貓叔叔就叫我起床接粽啦

一拆開星冰粽好好躺在籃子裏面


還有外封袋完全密封喔 製造日期也標示的相當清楚


可愛的星冰粽躺在裡面 (全部應該是8顆啦 我只擺4顆)


正常版照片


地瓜口味拆開後 (被我弄成圓呼呼的 XDDD)


剖面圖

那個葛粉之彈牙牙牙牙牙啊~
真的是一整個相當有嚼勁 葛粉的切面 也相當誘人

中間的地瓜餡

單吃餡料的話 會覺得地瓜餡很甜

不過配上Q度100的葛粉皮後 甜度就稍微被中和
越嚼越有勁的葛粉皮配上綿密的地瓜餡
一口星冰粽可以享受到兩種不同的口感~

如果夏天不愛吃熱呼呼的粽子
也許可以參考一下此類冰冰涼涼的進化版粽子~~

最後...
雖然不覺得星巴巴公司會看的到這篇啦
不過我還是想要陳情一下

星巴巴~~
你們不要啥東西都是咖啡味好咩!!!
這樣不就限制住客群了嗎!?!?!?

拜託照顧一下不喜歡咖啡味的客人好咩
好歹也給點選擇吧~~ 看是全地瓜 或是全咖啡 還是混合裝
吼~~~~ 不要為了出貨方便 就限制住一些潛在的可能客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