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8(日)

 

DSC_0120.JPG

 

基本上.... 這天的外拍 就以很瞎的"叫床事件"作為開端 開始很瞎很瞎很瞎的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緊張的關係 整個晚上我跟葉先生就如同煎魚般的在床上翻來覆去!

緊張程度活像是明天就要辦婚禮一樣~~~

 

但... 問題是... 婚禮有schedule 但這場外拍天殺的到開拍前一刻還是一大堆未知數啊~!!!

 

半夢半醒間.... 突然我的電話響了!!!! 

我馬上啟動彈跳裝置 下一秒就從床上跳起 衝出去接電話!!!

此時心中的OS還真的只有一句"我真的是位靈活的胖子啊~~~"

 

眼睛往上一瞄 哇哩咧趕羚羊草枝擺的咧~~~~

原定5點半起床6點出門的計畫 竟然變成六點被JJ的morning call給叫起床!!!!

 

姓葉的 你他媽的到底在幹什麼!!!!!

翻桌.gif 

 

害我還得強裝鎮定的跟JJ說 "沒事~~ 我們起床了 就快出門了!!"

(咳... 不能說我狡辯 就現場狀況而言 我們真的起床了 XDDD)

 

當然 JJ人也很好 不想再次打擊我 所以笑笑的問了我們要吃什麼早餐後就掛電話了!

我想J當時內心的OS應該是"我聽你在那邊話唬爛啦 明明感覺就剛睡醒~ 老娘人好不想戳破你的謊言!!! "

 

其實.. 快出門這說法也是沒錯啦!!

因為我跟葉先生出門都不是拖拖拉拉那型的 所以其實從我們接到電話到整裝完畢出門牽車!

通通都在10分鐘內搞定!!!

 

DSC_0120.JPG

 

當車子開上市民高架後 我只能慶幸幸好前天晚上已經先牽好車了!!

不然 以這個心跳破百的狀況劇再加上葉太太的起床氣 我真的不知道葉先生有幾條命可以讓我砍~~!!!

 

我們很快速的出門了 也很專業的駕車一路飛奔到板橋

但是.... 找車位卻讓我們花了整裝出門+駕車至板橋的兩倍時間!!!!!!

 

天殺的!!!! 新埔站旁邊有沒有那麼難停車啊!!!!

為了一個停車位 我們竟然繞了快20分鐘!!!!

 

吼吼吼吼~~~ 台北真的不是人住的地方啦~~!!!!

撞牆.gif  

 

最後 葉太太抓狂 叫葉先生開到某一處空地把車丟著就走人了~~~~

反正... 從籌備到現在都已經能衰成這樣 要是車子被拖吊其實我也不會太意外啦!

(忘記籌備期間有多衰的話 可以來看這邊 → 有夠衰的衰 )

 

兩人一路殺到JJ的閨房後 一屁股坐下

突然間我好像懂了2012中約翰庫薩克死命逃難 最後衝上方舟後的那股鬆懈感!!!

 

母啊~~~~ 我知道錯了!!!

人生可以簡單 就不要把它弄複雜!! 我這就叫作沒事找事做 自作孽不可活~

153.gif 

 

一屁股坐上椅子後 馬上要進行的就是"整容大業" 

JJ豪氣萬千的"咚"一聲在桌上擺了一罐蠻牛

 

DSC_0123.JPG

 

我天真的以為那是要給我喝的啊~~~ 沒想到J竟然回說"那是我的咧~"

哇哩咧.... 害我內心暗自感動了一下下!!!!

96.gif 

 

之後就是傳說中的梳化作業啦~

 

DSC_0124.JPG

 

沒錯! 葉太真的很愛拍 連弄成包租婆也還是要拍!!!!

 

由於葉太在梳化時活像隻毛蟲般扭來扭去

J到最後真的是忍未條 開了金口輕輕的問說"是椅子不好坐嘛?"

(其實我個人覺得她想問的是"你是長痔瘡 還是屎在滾啊 扭啥鬼啊!!!")

 

最後 我只得找出之前的圖來證明一下清白

 

http://f7.wretch.yimg.com/lavender3636/8/1903235454.jpg

 

是的... 因為我坐著時習慣要"饋咖" 

在家上網時要把腳翹在電腦桌旁 在公司時要把腳翹在桌下的主機上 看電視時要把腳翹在沙發把手上

 

沒錯!!!! 要我這位外向活潑的陽光美少婦 這麼四平八穩的坐在椅子上一兩個小時

真的是 好~~~痛~~~~~苦~~~~啊~~~~~~~~~~~~~~~

 

在葉太獨自默默的承受酷刑時 葉先生正歡樂的在旁邊吃著早餐~~~

 

DSC_0125.JPG

 

而葉先生站著吃早餐裡的理由 就是那位丁小柔一屁股的賴在椅子上不走

所以.... 就.... 就.... 就繼續站著吃吧 XDDDD

 

我想各位看官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從葉先生和丁小柔兩者間 完全沒有交集的視線看來

這兩位應該沒有發展一絲絲可疑情愫的可能性!!!!

 

但 為了避免貓爪毀了葉先生的娃娃臉 還是請葉先生閃遠的一點好~

沒什麼.gif   

 

因為給安安行程表後 一直沒有收到後續的回應

所以邊化妝時 我還得邊強裝鎮定的打電話給安安 確定一下今天應該不會發生什麼身體微恙的"意外"

 

結果... 沒想到.... 安安沒接電話啊啊啊啊啊啊~~~

153.gif 

 

我快瘋了 我快瘋了 我真的快瘋了啊~~~~

 

幸好 沒多久後就接到安安的回電了!!!

吼~~~呵哩咧加在啊! 我第一次深深覺得我會死於高血壓~

 

講完電話後 J就用很不齒的眼神撇了我一眼

默默的丟下一句"沒想到你也挺假的 明明都急到快翻桌了!! 怎麼聲音還是這麼妖嬌甜美啊~"

 

哇哈哈哈哈~~~ 開玩笑!!!! 我都可以去0204兼差了說!!!!!

妹妹我在公司都是有在修練的!!!!!

 

隨著相約的10點大關逼近 整容大業也進入尾聲!!!

JJ口中那個 "很堅固"的妝 一整個完美無瑕的呈現在我們面前!!!! 

 

DSC_0129.JPG

 

看著 看著~~ J突然有感而發的講了一句 "妳化妝前後 真的差好多喔~~"

 

哇哩咧~~~~ 有差那麼多嘛!?!?!?

翻桌.gif 

 

還不夠.... 先助跑再來一個

53.gif 

 

最後 J可能想說 朝幾乎快暴走的葉太丟瓦斯桶 應該不是很明智的選擇!

最後她自己硬ㄠ成 我是說"氣色差很多~~"

 

嗚~~ 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 我幼小又脆弱的心靈已經受傷了~~

94.gif 

 

DSC_0127.JPG

 

跟猶套頸套半遮面的丁小柔來個十八相送後 就這樣含著淚 派J及葉先生先去牽車 我就站在指定地點等待其他人

首先 第一棒報到的 就是那個眼睛很瞇的黃先生啦!!!!

 

他看到我的第一句就是"哇~~ 妳也太敢了吧! 畫成這樣站在捷運口等人啊~"

哼哼~~ 有啥不敢的啊! 我覺得現在這樣比平常漂亮多了咧~~~

我還怕沒人要看我咧~~~~ (亂驕傲一把的)

14.gif 

 

和黃先生稍稍寒暄後 接著就是攝助登場!!!

因為葉太太髮妝過度招搖的關係 所以今天的攝助很輕易的找到我

 

大家先來個初步認識後 接著就是苦候今天的主角安安登場啦~

(對! 主角不是我們 是安安...)

 

只是.... 等到葉先生都把車子開來了

再讓J嚇到奪車門而出 狂問"有沒有人沒有保險的!?!?!?"

 

呵~ 我還是要稍稍幫葉先生澄清一下啦!!!!

其實葉先生的開車技術沒那麼糟糕 因為他跟那台租來的wish實在沒機會摸熟

所以 才會一整路出現緊急煞車 或該催油門時油門沒踩下去 及根本沒入檔的狀況劇 XDDDD

 

相信我..... 有保險 有保佑 XDDDDDDDD

 

一夥人又等了好一下

我只能催眠自己 攝助都來了 攝影師應該不會臨時翹頭......................吧!?

 

雖然 我個人的地下備案就是 如果攝影師落跑就叫J跟黃先生來拍了  XDDD

慘不慘 一整個絕望到這地步~~~

 

幸好 攝助突然喊了一醫生 "哎呀~ 安叔來了~~"

 

呃....安.....??!?!??

突然間 覺得應該事前跟小賴先問一下 安安長的是圓是扁 今年貴庚之類的~~~

聽到那個叔字 我猜我當時有不小心"啊?!?!" 的很大聲 XDDD

 

好啦~~~ 總算.... 全員到齊了!!!!!!

正當我信心大振 準輩出發時 天空竟然開始飄起小雨!!!!

搥牆.gif 

 

我.... 還要我說什麼呢!?!?

 

再三確認車上乘客真的有保險後(誤) 準備來去出發啦~~~

沒想到... 那個眼睛有問題的葉先生 一直看不到迴轉道在哪邊....

 

不管我再怎麼努力的指引 眼睛長假的葉先生就是看不到迴轉道在哪

氣得我直接大眾大喊"我操你媽的直接把車給我開到最內線車道就對了......"

 

ㄟ..... 葉先生 給點面子好嗎!?

後面的乘客屁股都還沒坐熱耶 你這樣當場拆了我的台後面怎麼演下去啊!?!?!?!

我還想當溫柔可人的嬌妻耶~~~!!!!!

 

在葉太太的怒吼聲中 順利的迴轉上了北二高中和交流道...

好啦.... 九週年紀念拍 正式啟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