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02



結束高空彈跳後
一行人離開巴陵 回頭往小烏來方向前進





回程時 本課吵著說要去買水密桃
我們一行人 也跟著走走停停 隨意看看路邊商家的水蜜桃品質

此時 已經是正中午了 一整個悶熱難耐啊!!
幸好 小販旁邊有條居民拉下來的 臨時山泉水水管
透心涼的泉水 正好讓我消消暑氣

附近蜻蜓很多 取水的同時 
這隻蜻蜓老愛跟我玩泉水卡位戰


小販擺出來的水蜜桃 顆顆飽滿 但是暗藏玄機啊 = =

小販規定 不能把水蜜桃拿起來 看底部的狀況如何 = =????
就是說..... 漂亮的那面都會朝上 下面看不到的那塊 就是靠運氣了

不過 果農也真的有果農的心酸啦
前一週的鳳凰颱風 造成不少落果
當下 變成來挑水蜜桃 老闆就免費請大家吃落果

一行七八個人 就那樣落果吃到飽
但.... 總覺得嚐到一些些果農的心酸!
所以 多少也能理解老闆不給看水蜜桃屁股的理由

最後本課拎了一大袋水蜜桃當戰利品 價錢相當實在 
有走北橫的話 可以參考路邊攤水蜜桃 價格真的相當實惠喔!!!

此時 我們的午餐 已經快變下午茶了 XD

愛脫隊夫妻二人組 仍舊不放棄走拍的機會
好山好水 可不能因為趕路 就這樣白白錯過啊~~~


拍到個....水庫!? 水壩?!

夾在山谷間 氣勢不容小覷啊~


遠山層疊 
弄杯茶 配上這景色 就能享受上大半天

總算 小烏來到了

一個人加機車門票 要60元
大家都在找錢包中 XDDDDDD

之後 我們到風動石附近的溪谷 開始著手準備我們的午餐!

那個..... 老妹 你已經過了裝可愛的年紀了!!!


很不低調的葉氏夫妻 正在表演"再熱也要放閃光"


放閃光的成果如下


再補個一張

而本閃光系列的心得就是
人老就老了 不要裝年輕!!!!!

中午日頭那麼大 兩個人又完全沒有作防曬
頂著大太陽就直接在溪邊玩啥 "老公好帥 讓我拍拍"的戲碼

代價就是曬成烤乳豬

年紀真的大了 耍浪漫時還真的要有些現實考量啊 XDDDDDD

接著 就是我們的午餐豋場啦!!!!!


但 我馬上發現 在日頭赤炎炎的天氣下吃泡麵
真的不是個好主意!!!! 沒中暑就不錯了 = =


飯後來口剛剛在路邊買的水蜜桃
汁多鮮甜 連我這個不喜歡吃水蜜桃的人 當場也嗑掉了一顆!!


因為吃了泡麵 真的是熱到頭昏腦脹
兩個不怕曬死的笨蛋夫妻 又跑到溪邊泡腳


旁邊有不少豆娘




就完午餐後 大家決定到風動石走走 




到了風動石後 又再度證明台灣有夠小
大家在風動石聊天散熱之際
頭一轉 竟然就看到關係企業的大老闆!! (驚)

我的媽啊~~~ 連在小烏來這地方 都還會遇到熟人
當下只差沒直接上演"臣惶恐"啊~~~
台灣也真的太小了吧!!!

因為晚上還要趕著回去幫我娘送機
所以 只走到風動石 就和大家分道揚鑣

最後 離開前拍了一下小烏來瀑布


--

很high的一天

但是因為沒作防曬 我曬了一副太陽眼鏡回家!
之後上班還要接受同事的"熱情關切" XDD

啊~~~ 
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飛吧!! 來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