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酥朋烘焙有限公司

地址: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59巷6號1樓

電話:26275129


千呼萬喚 豆酥朋泡芙總算來了~~~

燒燙燙剛入手 就迫不及待幫她們留下幾張紀念寫真

自從被那個十大團購排行榜刺激到後 
我就立誓好歹今年也要給他補吃個幾樣回來~ (←決心應該不是這樣用的吧!?)

原以為我沒吃過豆酥朋 還為此低落了一陣子 (→這個就真的有誇張到啦)
結果 沒想到啊~~ 之前我那位親愛的婆婆打賞給我的"來路不明泡芙" 就是豆酥朋啦!!!!
當我發現來路不明泡芙的身世後 套句惡作劇2吻的台詞 "我們可是繞了一大圈才相遇的啊~"

既然我和豆酥朋再次相認 那就好好的來解析他吧
以前的包裝是圓盤型的 現在則是改成紙盒包裝



97年4月售價 $95/8顆
以前沒有塑膠封套 現在加塑膠封套後 可以防止泡芙受潮變軟
麵皮可以保持原本酥鬆的口感 good good eat 啦!!!!


變成一顆一顆單包裝


接著是原味及巧克力口味兩兄弟合照


大家都在問.. 為什麼巧克力會比較小顆呢!?
難道淺色會膨脹 深色看起來比較苗條的道理 也適用於泡芙上!?!

切個角出來看!!


巧克力的餡料相當紮實 不會像是花錢買了顆空包彈!
但是以我個人的口味而言 巧克力就偏甜了!!!!


相當"膨皮"的原味炮芙

這顆原味泡芙還真的膨的很成功啊~

裡面的奶油餡料相當鬆軟
切開時 餡料還會在眼前跳波浪舞 滑嫩的很呢~
奶味也夠 對於不喜歡太甜的看倌 強烈推薦喜歡這味!

套句詹姆士講評時常常用的術語
奶油餡料在嘴巴內乳化後 佐著麵皮的酥鬆的口感 一整個加分啊~

因為不是我負責訂購 所以沒辦法提供店家服務態度啦~ 

豆酥朋算是料實味美 換成新包裝後保存更加容易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