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05 (六)

 

IMG_0412.JPG

 

今天算是進駐月子中心的第一天!

 

因為月子中心滿房 所以我只得關在11樓的VIP Room一週!

小人不方便這樣推來推去 所以還是留在5樓嬰兒室!!

 

本來還想說可以丟包 內心暗自竊笑了一下

之後才發現是災難的開始~~~

 

只要小人一餓 5樓BR的護士就會Call我下去外送!!

在離開產科病房前我都是以臥姿在親餵 但是到了BR只能採用坐姿!!!

 

天殺的!!! 我的腰真的餵到快掉斷掉了!!!

如果之後我有腰痛的問題(雖然本來就有) 我想... 坐姿親餵這點真的絕對是關鍵!!!!

 

從本來可以邊餵我跟小人可以邊睡的模式 變成全身痠痛的模式!!

要5-11樓間跑來跑去 時間被分割的很零碎 親餵突然變成一件很痛苦的事!!!

 

而葉先生也慢N拍的想到 小人留在BR 那就代表他有一星期抱不到他兒子啦啦啦!!!

th_062_.gif

 

--

 

100.03.06 (日)

 

我堂哥很殺的衝來台北看我 然後一群人展開最高級的意志力挑戰行動!!

那就是在產婦旁邊叫了滿滿一桌的必勝客.....

 

這... 這... 還有天理嘛!?!?

50ec0f72.gif

 

當然 我也絕對不會承認 我有偷吃了什麼東西滴!!!

 

--

 

100.03.07 (一) ~ 100.03.09 (三)

 

IMG_0425.JPG

 

一早 就BR的護士Call!!

原以為是要叫我下去外送 沒想到是葉少爺黃疸勇破15大關

要被送到隔壁新生兒中重度病房 享受照光服務!!!

 

一開始有稍稍被那個頭銜嚇到 不過就照個光而已啊!!!

還要轉到"中/重度病房"喔~~

 

幸好 跟長輩提起時 回報內容都是"去頭去尾剩中間"

不然聽到中/重度病房 等等又鬧到我不得安寧~~~

 

先幫葉少辦好入院手續後 本人踏著輕快的腳步跑去洗頭髮啦~~~~

吼吼吼~~ 我真的要說 無油一身輕啊~~~

 

洗完頭後 世界都變彩色的了!!! 蘇胡~~ 真的好蘇胡啊啊啊~~~

th_084_.gif

 

IMG_0384.JPG

 

葉少爺自從去享受加勒比海的陽光後 胃口突然大開啊!!!

昨天還在30cc就能打發掉的程度 突然間今天就變成沒60就免談啊!!!!

d582d79f.gif

 

吼~~ 加勒比海真的比較熱 比較容易口渴齁!!!!

搞到最後 只得請出配方奶上陣迎敵啦~~!!

 

為了應付葉少爺過度"飢渴"的症狀 只得改成一餐母奶 一餐配方奶的方式頂著

不然連護士都說 他一渴就call我下來 這樣我會累死~~~

 

也因為有配方奶作為臨時的後援 才讓我有點喘息的小小空間!

但... 也開始讓我有危機意識 發現我的奶量真的追不上葉少爺的食量啊啊啊~~~

th_036_omg.gif

 

IMG_0393.JPG

 

每次只要葉少爺沒有吃飽 他就會用這般"肚爛"的眼神看著我!!!

呃.... 孩子! 我會盡力追奶的 不要這樣青人好嘛!?! 青人是老娘專用的~~!!!

 

星期三早上就聽到護士來報喜啦!!

少爺的黃疸降到12以下 可以去辦出院了!!!!

 

剛好月子中心多了一個空床 所以葉少可以先上去享福啦!!!

雖然 我還是得跑到樓上外送!

 

但總是安慰自己 至少我們近到只差一層樓了!!!

就快可以一家團聚啦!!! (這是在演那齣啊?!)

 

不然.... 時間一到 就被call外送 真的............ 太、累、了!!!

 

這幾天在中/重度病房內 看到很多其他媽媽的淚水!!

還有這輩子都得插著呼吸管過日的寶寶

 

我想 人生也真的沒什麼好求的 平安 健康就好!!!!!

 

--

 

100.03.10 (四)

 

IMG_0400.JPG

 

這幾天為了追奶量 所以只得認真的搞起酪農業!!!

 

過度認真的下場就是 我的肩膀緊到整個硬梆梆!!!

左手手腕 痛到稍稍活動一下 就能聽到關節發出的霹靂啪啦聲!!!

手指頭更是讓我常常晚上睡到一半 會被整個麻醒!!!

 

嘖~~~ 自從懷孕後 就是一條疼痛之路啊!!!

 

懷孕時全身痛的要死 剖完宮縮痛的要死

脹奶痛的要死 擠奶肌肉酸痛的要死!!!!

 

生小孩真的是一條痛到死的不歸路啊~~~!!!

th_071_.gif

 

晚上上去月子中心時 護士就說葉少臍帶掉囉~

 

IMG_0404.JPG

 

唔! 還真快咧~~~

不過這樣也好啦! 我對傷口類的東西真的沒輒~~~

 

連在中重度病房時 護士問我要不要學臍帶護理

我都能被嚇到吱吱叫!!!!

 

幸好~~ 掉了 掉了~~~ 我想以這"神速" 出院前應該臍帶方面都能OK了!!!!

 

人家都說為母則強 不過.... 我覺得好像沒有咧

會怕的東西 還是怕啊!!!

擦汗.gif

 

--

 

100.03.12 (六)

 

IMG_0411.JPG

 

今天兵分兩路 葉先生先趕回婆家幫葉少報戶口!

報完後再趕回北醫 幫我把行李搬到月子中心~~~~

 

IMG_0413.JPG

 

呼~~ 等了一週 總算等到空房囉!!!

 

也正式要挑戰日間母嬰同室了!!!!

希望.... 葉少爺不要整我整的太慘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