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13 (日)

 

IMG_0440.JPG

 

今天是開放朋友們探訪的第一天!!!

果真... 陣容不同凡響啊!~~

 

以瑞秋頭子為首的一群人 就佔掉半間會客室了 XDDD

那陣容頗有要撂人去打群架的fu~~~

 

除了固定班底妮妮和牛奶弟外 今天楊小妹也出席了!!!

我只能安慰孩子的娘 沒關係的..... 只是爸爸的基因比較強而已啊!!!!

 

超感謝大家的伴手禮 我很怕我要回家時

得去租小發財車才搬的完啊!!!!!

 

--

 

100.03.14 (一)

 

DSC_0013.JPG

 

你到底是去哪學來青人這壞習慣啊!?

 

--

 

100.03.15 (二)

 

DSC_0028.JPG

 

原來睫毛是隱藏式的啊?!

 

從一出生的什麼都沒有 到冒出一兩根

接著... 不知不覺中整排睫毛都出來見客啦~!

 

不過我還是沒膽幫他剪睫毛(抖)

反正.... 我們不是立志當駱駝!!! 睫毛短一點沒關係啦!!!!

 

*

 

晚上珍珠媽帶著小珍珠/小餅/奶茶過來~

真是辛苦她們了! "聽說"今天寒流來襲 夭壽冷咧~~ (窩在洞穴裡真的很溫暖)

 

剛好也讓我們見識一下Dora的威力!!!

太恐怖了 太恐怖了!!!! 這年頭要搞定小人都要靠她啦!!!

 

她們離開後 葉先生突然語重心長的說"不知不覺小珍珠也長這麼大啦..."

喂.... 你是在感嘆個什麼勁啊!?!??!?

 

--

 

100.03.16 (三)

 

IMG_0428.JPG

 

今天算是非常涼的一天!!

 

葉少爺一路睡到快中午才被挖起床推到房間來

結果下午一點半小兒科醫師來巡診又得把他推回去!!!!

 

哇哈哈哈~~~ 這種人生才是彩色的啊!!!

 

但... 就在我以為丟包成功的時候 月子中心嬰兒室護士打電話來說

之前我們報名的自費小兒超音波檢查 樓下現在有空檔 趕緊抱小人下去卡位吧!!!

 

ㄟ.... 我的午覺又掰啦!!!

不過 總比之後還得請個半天假跑回來做檢查好!!!!

 

一到診間 果真.... 葉少爺很不爽那個傳導膠!!

哭到scanner都快沒辦法壓在他胸前!!!

 

最後... 非常時間只能用非常手段!!!!沒錯!! 請出"奶嘴"鎮壓小人!!

不能說非常有效啦!!! 但至少檢查可以繼續進行下去~~~

 

本想說可以安全過關 畢竟之前懷孕時高層次超音波時就檢查過血流!

沒想到到最後 醫生就指著螢幕上的小亮點說"他的軟圓孔沒閉上呦!!!"

 

哇哩咧!!! 內心又不小心暗罵一句髒話了!!

兒子啊~~ 你那個愛亂打卡的壞習慣 能不能戒掉啊!?!?!?!??!

 

不過醫生也不斷強調 這對於新生兒算是還頗常見的問題

基本上只需後續追蹤有沒有閉上 目前不影響小孩!!

 

如果中了那百分之一的機率 到滿一歲後還沒閉上才需要積極的處理!!

臭小子!! 你最好是有閉上的那百分之九十九!!!!!!

th_030_.gif

 

*

 

晚上同事來探訪

嗚嗚嗚嗚嗚~~~各位~~~ 我真的是想死妳們啦!!!!!!!

 

快點放我回去上班啦!!!!!

018_.gif

 

--

 

100.03.18 (五)

 

IMG_0431.JPG

 

對我來說 發奶聖品第一名... 就是熱奶茶!!!!

真的超好用的啊~ 一杯下去就從本來的低水位暴漲至得定時洩洪!!!!

 

But... 讓我比較傷腦筋的是 好像要鮮奶茶才行!! 一般用奶精粉泡的奶茶效果就SOSO了~~~

就... 就... 安慰自己發奶順便通便好了!!! 也算是一舉兩得啦!!

 

第一次覺得乳糖不耐 好像是個不錯的症頭啊~!

th_057_.gif

 

只是一天一杯奶茶真的太傷本也太肥了!!!!

所以 弟二個個選擇就是發奶茶包啦~~~~

 

感謝維尼送了我幾包試喝 感覺效果還OK!!!

就上網補了幾盒回家屯著囉!!!!

 

就說咩.... 酪農業真的很難經營啊!!!!~

 

*

 

晚上大學同學來看小人

 

呼~ 今天真的差點被小人整死!!!

雖然我忘記幫他換尿布害他盧小小這點 很明顯是老娘的疏忽啦!

 

不過~ 直接黏在我身上3個小時 我也想喊救命啊!!!!

幸好同學來訪 名正言順的把小人丟包回嬰兒室!!

 

基本上還是繼續催眠同學月子中心好 XDDD

花錢消災這四個字不是說假的啦!!!!

 

餵奶/擠奶忙歸忙 整體而言老娘的月子生活還真的是過得爽歪歪啊!!!!

親愛的同學 快點存月子基金吧!!

th_060_.gif

 

--

 

100.03.19 (六)

 

今天也是頗忙碌的一天!!!

 

近中午時 我妹跑來報到!

明明就下個星期天就要見面了 莫名奇妙又跑來這裡佔位子!!

 

真的很妙 每次看我妹在跑 都會覺得台灣很小!!!!

北高是有這麼近嘛!?!?!?

 

下午 換大學床友阿旺多來拜訪!!!

很神奇的是聊了兩小時 卻只有分給小人兩分鐘 XDDD

 

而且 同學大人還很貼心的帶了"伴手禮"來!!!

 

IMG_0433.JPG

 

是怎樣..... 想用這本書來逼我多休息就是了!!!

翻開沒五分鐘 我就應該直接進入打呼模式了! (我到底是怎麼畢業的啊!?)

 

阿旺多同學~~~ 回日本千萬要小心啊啊啊啊啊啊~~~

記得 每天吃三公斤的含碘鹽 就能防輻射呦 ~~

baa60776.gif

 

*

 

今天花了一點時間處理彌月禮訂購的事!!

為了啥鬼紅蛋怎麼訂 還有長輩要分批取貨的"小要求" 真的是喬到老娘整把火都上來了!

 

對於長輩的要求 我只能說真的是越來越不耐煩啊!!

 

連葉先生也開始失去耐性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長輩愛玩習俗那東西 妳們自己玩我沒差!

但是要我配合 那問題就非常非常非常大了!!!!!!!

 

我只是覺得 沒做到那幾套習俗並不代表不重視小孩

不要打著祝福小孩的招牌 一直強迫我們去做我們根本不想做的事!

 

不要跟我講傳統

不要跟我講習俗

不要強迫我

 

不然 整群暗陰羊又要衝出柵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