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16(日)

 

IMG_0245.JPG

 

唉....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連去廟裡求個平安符 都能搞成歡笑一籮筐!????!

 

其實我很少夢到和寶寶有關的事 尤其是在懷孕後~

但是... 只要我一夢到和寶寶有關的 就是那麼莫名其妙的天殺的準啊!!!!

 

所以 當我又夢到那種劇情不是很優的夢時

整個人就會陷入焦慮+驚慌失措的鬼打牆模式中!

 

焦慮到 連葉先生都忍不住出聲抱怨"我夢到被狗咬斷手 也沒看你這麼擔心啊~"

咳... 姓葉的! 兒子和老子地位上是有差別的 誰管你被幾隻狗咬啊~~~

 

想了想 還是決定跑到萬華龍山寺拜拜 也算是求個心安啦!

 

雖然身邊已經有親家母送的平安符一條 兩條來自日本的御守

熊熊發現 好像快生了也沒幫自己求過一條平安符 想說既來之就帶著紀念品回家吧~

 

走到販售平安符的櫃台 葉先生很帥的一開口就是"孕婦用哪種啊?!"

在銷售人員的介紹下 我們捨棄古早款紅繩款平安符 挑了比較貴的鑰匙圈

 

兩人歡樂的拿去過爐 就手牽手步上歸途~~~

 

嗯.... 故事本來應該演到這邊就好收尾了!!!

無奈造化弄人!!!!!

 

兩人才從龍山寺走到捷運站而已 葉先生突然指著我的包包大叫

"鞋子咧!? 鞋子不見了!!!!!!!"

 

反應遲鈍的孕婦當下還沒反應過來 啥鞋子啊~~~

待葉先生把抓過平安符 孕婦大人才很驚恐的發現"靠腰啊!!! 鞋子不見了!!!!!"

 

當下 我只覺得一整個晴天霹靂啊!!!!

th_107_.gif 

 

嗚嗚嗚嗚嗚~~~ 因為做了不好的夢 才來拜拜!!

求了個平安符 符竟然還不見~~~~~ 啊啊啊啊~~~ 我要瘋了 我要瘋了 我要瘋了~~

本來是要來求心安的 結果更不安了!!!!!! 

 

葉先生看他老婆 又要進入"寶寶會不會怎樣!?"的歇斯底里模式中

便提議不然再沿路找回去好了!!!!

 

想當然爾 兩夫妻沿著捷運站找回龍山寺

就是找不到那隻判逃的小鞋!!!!!!! (哭倒)

 

當下 真的覺得好像走到世界末日 只差沒來個大滅絕~~~

 

又走到平安符販售處前 想說再重新買一個好了!!

但是... 內心總覺得 不一樣 不一樣 fu都不一樣了啦啦啦啦~~~!!!

th_015_orz-v2.gif 

 

最後走到販售處前 心有不甘的我就拿著那串空無一物的鑰匙圈

對著銷售人員說"鞋~子~不~見~了~"

th_109_.gif 

 

哈~ 不知道是不是案例太特殊 還是我不小心哭訴的太大聲

我身後那群正在挑選平安符的香客們 突然間全都靜下來了 XDDD

 

就看著 銷售人員萬分尷尬的看著那串空蕩蕩的鑰匙圈

然後 就聽到後面的香客開始大聲討論"蝦咪!? 符會掉喔!?!?"

 

接著 銷售人員就開始結結巴巴的解釋"鑰匙環之材質兩光"

害我差點反問"這是不是MIC的啊!?"

 

就在銷售人員開始冒汗前 她趕緊補了個新的給我

然後 慎重的交代"不然~ 不要拿出來掛好了! 好好收在盒子裡面比較安全!"

(我內心OS:啊買了不掛起來 是買來幹嘛用啊!?)

 

櫃檯這句才說完 身後等著買平安符的香客們全爆笑成一團了!!!!

 

不過 真的禁不起嚇第二次 葉先生萬分慎重的接過"換貨"來的平安符後

馬上轉頭跟我說"收到包包裡 收好!! 收好!!!!"

 

就這樣 我想應該沒幾個人能夠去廟裡求平安符

求到最後還得回頭"退換貨"的!!!!!

th_057_.gif 

 

本來 掉到谷底的心情 也因為這場退換貨鬧劇而來個大逆轉

不知道為什麼回家的路上走著走著 想到退換貨的尷尬過程 就自己噗哧一聲笑出來了~~~

 

很多事 換個角度看就什麼都不一樣!!

得來不易的寶寶 配上得來不易的平安符 也算是絕配了啦!!!!!!

 

不過.... 求個平安符而已 一定要這樣丟臉嘛!!!!!!!!!!! 

 

龍山寺!!!!

孕婦的心臟都很小顆 沒辦法這樣讓你們嚇的啦!!!!!!!!!

下次品管要多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