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4(五)

 

DSC_0563.JPG

 

中午 我們又回到昨天才來用餐過的娜妙爾斯島

 

下船前還看到一群日本遊客在玩體驗潛水 

此時又真的只能深深感嘆啊 平平都是人怎麼命運大不同!!!

 

我們只能在味增湯裡潛水 而日本客卻能在這片美的要死的海裡體驗潛水

吼~~ 當下真的是忌妒到想摔相機啦!!!

 

這邊的海藍到根本不用修圖啊啊啊啊~~~

啥調曲線啊 增艷啊 通通免了啊!!!! 就 是 這 麼 藍 啊!

 

DSC_0564.JPG

 

根據導遊Michael回報 本日小助理"莫神仔"還沒幫我們把午餐弄好

所以我們就開始在島上四處亂亂拍~~

 

開玩笑 來帛琉下水餃的最後一天 老天才賞給我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天氣

不拍..... 對不起自己啊!!!!!!

 

日頭赤炎炎 就會想要喝點涼的

 

DSC_0565.JPG

 

擺出可憐兮兮的姿態 轉向葉先生哀求他讓我喝瓶可樂吧!!!

偶敢花四 那顆有時不是很聽話的心臟應該 也許 大概 不會挑在這時間點出問題!!!!!!

 

哈 也不知道是哀兵政策成功 還是葉先生自己也想喝 還真的點頭讓我喝可樂咧~~~

嗚~ 平時喝不到的都很珍貴 雖然葉先生只是賞我個幾口可樂喝喝

 

但.... 吾願足矣~

th_058_.gif  

 

由於開飯在即 也不想走太遠

便在涼亭裡坐下 吹吹海風 看看隨風飄逸的木麻黃!

 

DSC_0566.JPG

 

但... 葉太太想的東西 總是和別人不一樣

看著隨風搖擺的枝葉 我只擔心會不會有天上掉下來的蟲子 ="=

 

所以 默默的閃離牧麻黃樹下!!

 

遠處 就是島上唯一的野戰廚房啦!!!!!

一開始引起我注意的是...... 那活像是失火的濃煙!!!!

 

DSC_0567.JPG

 

閒著也是閒著 好奇心的驅使之下

我默默的摸到野戰廚房旁邊 觀賞這幕精彩的"煙火秀" (濃"煙"+炭"火")

 

今天 島就是和日本團+韓國團共用

所以我就站在旁邊 看著那位日籍女教練在野戰廚房吃的很開心!!!

 

DSC_0572.JPG

 

一轉頭 回頭關切我們的午餐

 

DSC_0577.JPG

 

我說 這煙這麼大.... 是正常的嗎!?!?

 

莫神仔(穿白衣那位)還怕我們餓到 邊烤邊叫葉先生"趁熱吃"

咳... 好吧... 我沒有練過鐵砂掌 所以.. 不知道該怎麼從烤肉架上用手直接拿起肉片而不被燙到!

 

人生苦短 孰可忍孰不可忍

肚子餓... 可以忍! 被燙到.... 妳不能忍也得忍!!!

 

所以 我們只能婉拒莫神仔熱情的邀約 再度默默的閃離野戰廚房! 

 

涼亭中 今天一起出海的團員大家喘的喘 聊天的聊天

 

DSC_0569.JPG3

 

還要被Michael笑說 這麼美的一片海你們竟然坐在這邊聊天!!!

應該要裝備抓著又往海裡跳啊!!!!!!!

 

咳... 我年紀大了

基本上在帛琉的日子裡 我萬分珍惜站在陸上的時間!!!!

 

所以.... 我還是乖乖在岸上等吃飯就好 XD

 

這個島上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大雞雞小雞雞滿地跑~ 

DSC_0586.JPG

 

一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雞是帛琉的門神 所以帛琉人不吃雞也不殺雞!

 

不過還有分呦!!!! 原則上國籍為帛琉的雞 帛琉人絕對不碰

但 國籍非帛琉的"外國雞" 帛琉人就照吃照殺啦!!!!!!

 

沒錯 平平都是雞 待遇真的差很多!!~

不只人要生對國家 連雞要投胎 也得先爭大眼睛挑對地方啊~~~

 

晃了一整圈後 我們的午餐上桌啦!!!!

 

DSC_0591.JPG

 

不過 因為莫神仔弄了一個狀況劇出來 所以這頓吃的可說是原始萬分啊!!!

吃完簡單的午餐後 按照辦公室飼料雞症候群 吃完一定要小小瞇一下啦~~~

 

睡著小小的午覺後 我和葉先生就來個 娜妙爾斯島大探險囉!!

 

DSC_0592.JPG

 

循著小徑 走到島後

嗚~~ 真的美到差點跪下來啊~~~~ (不過紫外線很殺風景就是了!)

 

DSC_0594.JPG

 

左拍右拍 直得拍橫的拍 隨便拍怎麼可以那麼漂亮啊~~

太超過了 太超過了!!!!!

 

DSC_0602.JPG

 

晃著晃著 馬上上起了"海洋生物教室"!

首發....... 海蔘一隻!!!!

 

DSC_0603.JPG

 

不過從葉先生的表情看來 咳... 我想他似乎不是很欣賞海蔘的手感!!!!!

我以為... 葉先生會覺得很親切的說

th_019_.gif 

 

結果 基於好奇心 葉太太也下海撈了一隻海蔘拍拍

但...................................

 

DSC_0605.JPG

 

葉太太~~~

妳 為 什 麼 要 吐 舌 頭 啊 啊 啊 啊~

 

這個網誌走普級耶!!!!!!

為什麼你要手持海蔘 還吐著舌頭!!!!!

 

就算觸感頗令人不酥湖

但........ 妳把舌頭吐出來幹什麼啊啊啊啊啊!!!!!!!!!!!!!!!!!!!!!!

 

幸好當時海蔘沒吐海水 不然不就更#$%^&*&*.........................

th_015_orz-v2.gif 

 

這一切 只能說是巧合!!!

對! 這一切都是巧合啊!!!!!!!

 

DSC_0608.JPG

 

告別很容易令人思想魔化的海蔘後

我們沿著海灘慢慢往前走~ 

 

DSC_0611.JPG

 

依據Michael的證詞提供 繞一圈島大概要花上三小時

所以他請我們不要太拼 免得午休時間結束 他得繞島一圈來找人~

 

DSC_0617.JPG

 

DSC_0620.JPG

 

在其他團員的喳呼聲中 我們又遇見了海星

 

DSC_0624.JPG

 

是的~ 純拍照後就把上把海星大人送回原位囉~

 

DSC_0625.JPG

 

大家就這樣沿著海邊 邊走邊尋寶

看看有啥沒瞧過的海中生物!

 

由珊瑚礁堆積而成的白色沙灘

真的是每踏出一步 腳下都會充滿著不同的驚奇!!!

 

DSC_0626.JPG

 

雖然前兩天還在跟海浪搏鬥 海水喝到飽 下水哇哇叫 老公差點送給海龍王

不過... 我還是很想大喊 我愛海啊~~~~~~~~~~~~~~~~

 

DSC_0632.JPG

 

但下次我會選擇可以坐在岸邊看海的行程 XDDDD

這幾天吃的鹽巴量 大概足以抵過一年份了

 

整個人都快給醃成臘腸

可以的話 還是先讓我的腎休息一下吧

 

走著走著 決定來張三八阿花照~ 

 

DSC_0639.JPG

 

葉太太 年紀都一大把了 這樣裝可愛好嗎!?!?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隱身於淺岸礁岩上的車渠貝

 

DSC_0656.JPG

 

我說 真他XX的 走在岸邊就能看到的話

那前兩天我們被踹到海裡 玩那海水喝到飽 還看得沒這清楚

 

這.... 是在搞啥鵰啊~!?

 

瞪著那顆車渠貝 一時間還真的有點想不通

前兩天的苦難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站在岸邊就能看到車渠貝了啊 站在岸邊就能看到車渠貝了啊 站在岸邊就能看到車渠貝了啊

th_107_.gif 

 

告別了令我震驚萬分的車渠貝後 遇見可愛的小海膽一隻

 

DSC_0677.JPG

 

說到海膽 腦中的字典翻來翻去 就只有那個超好吃的馬糞海膽!!

但這顆大小只有乒乓球大的小海膽 也真的很可愛!!!

 

雖然堅持搞自閉窩在洞裡頭不出來 但我們也不好太過驚擾小海膽啦~

揮揮手向他道別後 繼續沿著海岸尋找新寶物!

 

接著 我們看到一陀珊瑚!!! 

 

DSC_0684.JPG

 

喔~~~ 天啊!!! 葉先生 快點扶好你老婆!!!!

 

我要昏倒了 我要昏倒了 我真的要昏倒了!!!!!!

連在岸邊都可以賞到珊瑚 不用喝海水 不用被刺到哇哇叫!!!!

 

雖然沒有規模可言 但是這樣我就滿足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珊瑚旁邊那坨海葵婀娜多姿的搖來晃去~~~

 

DSC_0685.JPG

 

連海葵也看到 有沒有搞錯啊啊啊啊啊~~

 

就在葉太太極度驚嚇狀態中 我們默默的往回走!

畢竟... 長時間曝曬在大太陽下 這絕對不是什麼明智之舉啊!!! 

 

DSC_0693.JPG

 

再回頭看一眼這片美麗的海灘!

真的... 只剩下最後一個下午了~~~

 

DSC_0701.JPG

 

那種這片海又愛又恨的心情 還真的是頗矛盾啊!!

 

恨死了大浪 卻愛死了這海洋千變萬化的美貌

嗚~ 真的沒有比較人性化的方式 可以讓人很舒服的親近海洋嗎!?

 

走回涼亭 剛好看到Michael去打劫吳孟達船長的漁獲

為今天的服務疏失做點小小的補償 以避免回台後大家的客訴會讓莫神仔回家吃自己~

 

DSC_0711.JPG

 

就這樣 一盤"現宰"沙西米馬上端上桌!!!

我想沒比這更奢華的吃法了吧~~~~

 

其實 也不過就是個小小的miss 好像不需要賠罪到這麼誇張的地步吧~

 

吃完生魚片後 再聽聽"Michael 與 Palau"的故事後

大家便開始收拾行李 準備享受最後一個下水餃的下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