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29(六)

 

DSC_0151.JPG

 

呵呵~~ 這次和潘家大小姐的約會

可真的是排除萬難硬擠出來的啊~~~~

 

之前我就老是向潘太太碎碎念說我很想念他們家的潘大小姐

剛好 潘太太一家子五月份有個北部探親之旅 當下兩人也沒多想

就敲說那就五月份台北見囉~~~~

 

隨著日子越近 心裡就問號就像毛毛蟲一樣的開始爬滿身~~

ㄟ.... 真的.... 就是那麼巧 大家都是莫非定律的擁護者啊!!!!

 

當潘太太跟我聯絡時 就、是、這、麼、巧、啊~~~~~

153.gif 

 

529這天是怎樣啦~~

我要下台中 她要上台北 這樣是怎麼玩啦~~~~~

 

兩個人在msn上模擬了N種作戰方式

最後 就敲定我們一早從台北殺到台中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後換潘太太他們一家子殺上台北會親友~~~

 

一早從台北出發 本來想說10點半~11點間就能抵達台中了

無奈遇上梅雨季最強的那波鋒面 沿途的豪大雨讓整條高速公路瞬間成了低速公路~~

 

一直塞到新竹系統後 才得以擺脫時速40的"高速"

偏偏午餐之約時間一分一秒逼近 急得我整路狂吼葉先生"你XX的油門給我踩到底!!!"

 

沒想到被吼一整路的葉先生 總算拿出男子氣概油門用力一踩

就這樣以時速120從警車前面飆過去 帥翻了咧~~~~~~ 

14.gif 

 

當然 還是要安全宣導一下

天雨路滑 我們還是有小心駕駛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滴!!!

會超速是因為要連超兩台烏龜車...

 

等我們殺到斤斤家時 已經是近11點半了

幸好 還來得及帶潘太太及潘大小姐去餐廳用午餐~~~

 

DSC_0012.JPG

 

這張是在餐廳照的 不能打外閃一整個黃吱吱!!!!

雖然在一秒好幾萬上下的饅頭爸精心指導下 我花了半小時還是只能用佛頭把白平衡的大黃修成小黃

真的.... 我盡力了.... 我會努力繼續學習的...

94.gif 

 

用完午餐後 我們又跑回潘大小姐家小坐一下

也順便幫潘大小姐拍幾張照~

 

這次有帶外閃 白平衡方面自然也比上次漂亮多了!! (這是鴕鳥心態!) 

當然 也在外閃的助陣下 拍小人的一舉一動 成功率自然也大增不少囉~~~~

 

畢竟... 小人就是小人 要她站好好給你拍是不可能的事!!!

而且... 我自己也不喜歡那種刻意擺姿勢的拍照方式啦~

 

首先 要讓小人先習慣一下90 

 

DSC_0076.JPG

 

由於外閃這東西是在是太吸引小人目光了

所以 還不小心拍到許多張潘大小姐翻白眼的照片啊 XDDD

 

吼~~ 親愛的 請看鏡頭好嗎~~

你看我頭上的外閃幹嘛啊~~~~!!!

 

DSC_0081.JPG

 

玩著 玩著 潘大小姐開始展示"她舌頭真的很長呦"

 

DSC_0094.JPG

 

對... 潘大小姐 我跟妳娘親已經說好了

如果以後妳們長大還流行放啥成長MV 這張照片一定會入選的!!!!

 

連阿姨我看到這張照片 都想搖頭啊~~

偷笑.gif 

 

隨後 一定要來個"強抱"小人的戲碼啦~~~

 

DSC_0096.JPG

 

嘖~~ 真的好想大喊"小女生真的就是這麼可愛~~~"   

葉先生 我真的要很認真的說.... 如果以後生到女的 就恭喜你解脫了

如果生到男的 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DSC_0112.JPG

 

再順便跟潘太太請教一下 獨生女之養育觀念

畢竟... 那個葉先生真的是一胎化政策的超級擁護者  有機會還是多少先問起來放著咩!

 

DSC_0114.JPG

 

拍著 拍著 不小心拍到這次我們送斤斤的小禮物啦!!!

對啦!!! 就是最小尺寸的法國兔一隻!!!!

 

這禮物來得可是萬分辛苦啊!!!

倒不是什麼費盡千辛萬苦才買到 而是買回家後要一直防止葉先生把小小兔給拿出來玩

26.gif 

 

DSC_0116.JPG

 

真的是.... 那是要送小孩的東西 葉先生你這個大人是在搶啥鬼啊!!!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 就是要"驅離"葉先生 好保持安全距離!!!

 

潘大小姐啊~~ 真的 阿姨可是好不容易才能保住小小兔的"貞操"

讓小小兔安全無恙的送抵妳手上啊~~~

 

DSC_0119.JPG

 

隨後叫潘大小姐跟葉先生來張合照

沒想到... 因為潘大小姐的眼中 只有她爹這隻雄性動物可以進入她的生活圈

 

所以 即使葉先生不斷釋出善意 潘大小姐還是嬌羞的東躲西藏

當然啦~~ 小妹我都已經騙小孩騙那麼多年了 要是搞不定這ㄚ頭

我自己都要去吞外閃謝罪了!!!!

 

哄了兩下 總算哄得潘大小姐坐到葉先生旁邊

結果 下面的三連拍 真的是爆笑到我和潘太太兩人邊拍邊大笑~~

 

DSC_0143.JPG

 

潘大小姐越來越側 

 

DSC_0144.JPG

 

越來越側 越來越側

 

DSC_0145.JPG

 

哈哈哈哈~~~ 因為潘大小姐還是很害羞 又不敢落跑

所以就只能坐在沙發上 默默的把背轉向葉先生 聊表害羞之意 XDDDD

 

真的是 有沒有那麼可愛啊~~~

40.gif  

 

當然 這種照片是滿足不了我的...

再使出更高階一些些的騙小孩撇步 馬上哄得潘大小姐跳上葉先生的大腿啊!!!! 

 

DSC_0158.JPG

 

葉先生 你好好珍惜啊!!!

你的人生中 已經沒什麼機會可以讓這麼幼齒的姑娘坐上你大腿了~~

好好享受啊~~~ (拍肩)

 

玩著玩著 順便來一下"動作複刻"

不玩還好 一玩更是笑倒在場的所有大人!!!

 

本來要比帥氣的七 但是 潘大小姐自己改良成抓下巴+YA

 

DSC_0161.JPG

 

接著抓頭 

 

DSC_0165.JPG

 

噗~~~ 一整個傳神到不行啊!!!!

笑到我和潘太太只差沒在地板上打滾!!

 

當然 趁機也開發一下幼兒潛能

叫葉先生貢獻出他了爛手機 讓潘大小姐感受一下攝影的奧妙之處!!!

 

DSC_0170.JPG

 

有沒有~ 拍得跟真的一樣!!!

只是... 潘太太有點看不下去 跳出來技術指導一下啦!!! 

 

DSC_0180.JPG

 

拍完照後 還會自己跑過去跟葉先生現一下成果

 

DSC_0181.JPG

 

哼哼~~ 小孩咩~~ 管你是怕生還是怎樣

找到其他能夠吸引她們的事物 沒兩下子包準小孩就黏到你自己都想落跑了啦!!!

 

DSC_0192.JPG

 

開玩笑 這是我同學的女兒 怎麼能只獨厚葉先生呢!!!

我自己也要登場來一下的啊!!!!

 

DSC_0194.JPG

 

你看 男女就是有別!!!

阿姨我就是能抱比較緊 XDDDD

 

不論是裝可愛 

 

DSC_0196.JPG

 

還是時下最流行的鴨子嘴 當然全都不能放過!!!! 

 

DSC_0197.JPG

 

只是........... 葉先生迫於太座淫威 也得跟著一起玩就是了 XDD

唉... 當下真的是全都玩瘋啦!! 

 

DSC_0200.JPG

 

當然 獨拍拍不如眾拍拍

我拍完就要換潘大小姐拍~~ 

 

DSC_0209.JPG

 

只是.... 真相只有一個!!!!

沒錯!!! 從下圖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知道 光潘大小姐的纖纖玉指就遮了大半鏡頭

也難為葉先生姿勢擺的那麼專業啊 XDDDDDDDD

 

DSC_0211.JPG

 

玩到最後 就來個潘大攝影師拍照實錄!!!!

真的是 專業到連剛下班回家的潘先生都忍不住搖頭出聲了啊~~~

 

 

雖然這次只能短短的玩弄小人兩三個小時

不過整個過程還是相當歡樂逗趣!!!

 

潘大小姐啊~~~ 別讓阿姨等太久啊!!!

有空要來台北找阿姨呦!!!!!  

 

*

再訪潘斤斤之旅

台中 拜訪潘斤斤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