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10


潘斤斤(小米)滿月囉~~

話說.. 一般上班日時 我真的時間到就會自己乖乖蹦起來
但..一到假日的話 要我離開床 真的要讓我詛咒祖宗18代3輪才夠本
(祖宗曰:關我屁事啊)

從原本預計的一大早出發 就因我和床舖的十八相送 硬是拖到10點多

記取上次去日月潭的教訓 晚上有要出沒於光線不足的地方時
還是把我這支「愛的眼鏡」帶上吧~

註一:
我本身沒近視 只有渣渣閃光度數而已
但 因為愛~~ 花了N千元 去小林眼鏡配吳尊代言的眼鏡款式
記得啊~ 散亮吸引力~~
阿尊尊~ 我很有誠意吧!!

一樣很順利的到達何小姐潘太太家
還點了必勝客外送比薩當午餐 XD

重頭戲來囉 重頭戲來囉~

潘斤斤小妹妹出場接客啦!!

 

老實說 潘小妹妹也是相當有個性的!!
表情之豐富 讓我默默支持「胎教無用論」
潘斤斤 我相信你豐富的表情 絕對不是妳那個天兵媽媽敎的!!

很少有新生兒 這麼配合大人
白天不睡 晚上可以連睡6小時不吵人~
齁齁齁 這到底是怎麼敎的啦! 以後記得傳授一下咧~

她出生時雖然只有少少的2千5
不過... 那個細長的腳指頭 可真的羨慕死我了~
(不要逼我提我的鑫鑫腸腳指頭!!)

一整個下午 都在談天兵潘太太的生產趣事~
我說啊... 小斤斤 你要快點長大啊 快點幫忙照顧妳阿娘啊~ (拍肩)

 

不免俗的要抱抱小BABY
咳咳咳... 從我和葉姓少年僵硬的姿勢就知道
我們沒抱過那麼小隻的小孩啊 XDDDD

可憐的小斤斤 明明想睡午覺了
還被我們丟來丟去 喬來喬去 

而潘太太也不免俗的一問
小孩抱著抱著 會不會也想跟著生一個啊?

噗.... 開玩笑.. 小孩不能亂生的!!! 在緩幾年吧 XDDDDD

中間正在準備開店的潘先生剛好回家喘口氣
他驚恐的發現 他家被一群路人甲乙丙丁佔滿了!
呵呵呵... 潘先生應該考慮在他家門口蓋著售票亭了吧!!



真沒見過表情那麼多的小孩子~
小斤斤 要健康長大喔~~

親自去感受到10年同窗出產的小生命
其實 不太知道該怎麼去形容心中的感覺
有感動 有喜悅 還有很多很多不知名的情緒

這就是生命啊~
這就是希望啊~

*

本想拐到內灣去玩
結果... 功課沒做足 找不到去內灣的路
兩個人只好默默的開回台北

竹林交流道原來是再二高 而不是一高 
當然怎麼找都找不到啊!!!

下次我一定會做好功課的 (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