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23(日)

 

DSC_0087.JPG

 

喔喔喔喔喔~~~~ 好恐怖喔喔喔喔喔喔~~~~

打閃燈後 皮膚好到好恐怖喔喔喔喔~~~~

 

咳... 當然 主題不是在說這個啦!!!

總算... 楊小姐 張太太 總算 總算 事隔兩年總算嫁出門啦~

 

兩年前 我很不要臉的拿著阿控就去幫她側拍文定 

(是的 跟我一樣已經久到失憶的話 可以回頭看一下這篇 → 張楊府文訂

 

當時 我以為我沒機會參加到她的婚禮

但是...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她的婚禮延了 我的計畫也延了~~

二話不說 上刀山下油鍋 爬也要爬到會場 畢竟這是個見證奇蹟的時刻!! (劉牽老師附身!)

 

由於本人真的很不要臉 雖然有外閃 但是完全沒有技巧

在臉皮厚到連核廢料輻射都打不過去的大前提之下 還是帶著外閃和90去幫新娘拍幾張照片~!

 

所以 如果有看倌覺得我某張照片的燈打的很怪

我只能說 "打對燈是矇到的 打錯燈是正常的!!!" XDDDD

9.gif 

 

由於相當幸運的 夫家這邊有群幫倒忙的親戚

所以新娘抵達的時間 遠比表定計劃約遲上30-40分鐘!!!

 

和拍訂婚那場比較不同的是 因為沒有事前和男女方親友打招呼

所以其實在新娘還沒來之前 我都不太敢把相機拿出來拍照

 

只是 拍著拍著... 突然間 鬧起了主婚人雙胞案

由於已事隔兩年 男女方主婚人長的是圓是扁我早就忘光啦啦啦啦!!!

 

我拍著拍著... 就開始覺得很疑惑....

為什麼... 會有超過4位以上的主婚人啊?!!?!??!!?!?

 

搞了半天 因為是和隔壁廳共用一個出入口  所以隔壁廳的主婚人怕賓客走錯場

跑到入口處招待客人啦!!!

 

拍著拍著 新人總算來啦~~~~~

 

DSC_0043.JPG

 

當然 首先要緊的是 趕緊再補一下混泥土 XDDDD

雨下那麼大 還是得要有個"防水'、防震、防泥巴"的妝啊~~

 

當大家知道新娘來了之後 門邊就冒出不少狗仔偷拍部隊!! 

 

DSC_0049.JPG

 

花童小弟相當專業!!!

但是... 腳上被蚊子叮的包 回家請記得叫媽媽幫你擦個藥~

 

大家本以為 新人到場後至少可以解除開天窗的紅色警報

沒想到咧~~~ 屁股都還沒坐熱 新郎就衝進來趕羚羊了!!!!! 

 

DSC_0057.JPG

 

新郎不是進來比YA的 而是來問說"怎麼我要的桌數最後只剩兩桌啊啊啊啊啊~~~"

153.gif 

 

沒錯 就是這麼神奇!!!

新郎原本要的桌數 竟然活生生的消失了~~~~

搞的新郎暴跳如雷 當場草枝擺了好大一下啊!! (茶)

 

不過 新娘被關在新娘房裡 總不可能裙襬一提殺出門去幫忙翻桌啊!!!

只得聽新郎輕輕的靠一下腰之後 門一關又回到溫馨熱鬧的氣氛 (假)

 

此時新娘弟很害羞的請我幫他拍一張

但是.... 憑新娘弟那高人一等的身材 讓我幾乎哭著說"我只拍得到你的鼻孔耶~~"

 

DSC_0059.JPG

 

沒想到 新娘弟突然"咚"一聲跪下來~~

 

旁邊的親友看到 還問新娘弟說"你在求婚啊!?"

喔呵呵呵呵~~~ 死相啦~~ 姐姐我都死會很久了 你這樣我很為難耶~~~~

沒什麼.gif 

 

在外頭拍了一大圈的婚攝賈西亞 此時也進來新娘房拍一下!!! 

 

DSC_0060.JPG

 

其實 我真的要默默的推一下賈西亞

他不是婚攝界裡面設備最好的 他不是婚攝界裡面最會拍的

 

但是 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用他的生命在按每一個快門

其實滿久前就知道賈西亞的故事 我佩服他的意志力 我也佩服他對生命的態度

 

如果他拍攝的風格和你胃口的話 也可以參考一下啦~~~

http://www.wretch.cc/blog/garciach33

 

工商服務時間結束後 我們繼續回到新娘房 記錄一波又一波的訪客

 

DSC_0085.JPG

 

因為沒有用閃燈拍宴客的經驗 所以轉閃燈頭時有點不順

而且 常常忘記自己的燈 現在到底是往前 往後 還是往上

 

就拍著拍著 站在我身邊的賈西亞總算忍不住默默的說了一句"那個閃燈.... 可以調一下角度嘛?!"

哇哩咧~~~~ 原來我的相機轉直拍 但是閃燈忘了跟著轉啊啊啊

 

閃光燈就一直朝著賈爸的臉狂打啊 XDDDDDDD

哈~~~ 看著賈西亞痛苦萬分的揉了揉眼睛 再萬般無奈的擦一下目油

 

看著賈爸痛苦的說"難怪... 我就覺得眼睛怎麼越來越難對焦 眼前一片白霧"

賈西亞~~~~~ 是我對不起你啊~~~~~~~~~~~~

26.gif 

 

DSC_0101.JPG

 

嘖~~ 我真的覺得這位新娘很難拍!

跟我一樣都是不笑臉就很臭的那型 搞得我很想撕段膠帶把她的嘴角往上黏!!! 

 

從這角度看 臉真的是好小喔喔喔喔喔~~~

 

DSC_0127.JPG

 

新娘的阿母也來湊一腳!

 

DSC_0142.JPG

 

新娘身上這套禮服 也是她阿母挑的喔~~~

阿母的願望就是看著自己的女兒 穿著漂漂亮亮的白紗被人打包帶走~~

 

當出新娘為了挑白紗 也是來個一波好幾折呢~

最後雖然多付了一些費用 但是看到阿母欣慰的表情 無價啦~

 

老實說 我覺得這姿勢不錯 但是... 顏色就是怎麼修都不對!!!

 

DSC_0168.JPG

 

唉.... 拍小孩真的比拍婚禮簡單多了!!!

每次看到拍婚禮的照片 都會很想流淚啊~~~~~

 

隨著時間越拖越晚 大家決定還是先開場吧 XDDDD

 

來~ 讓新娘偷瞄一下場外雞飛狗跳的狀況~ 

 

DSC_0181.JPG

 

隨著MV播放的聲音響起 這位新娘跟我當初一樣猴急

搞得我只得拼命擋住大門不讓猴急的新娘衝出去~~!! 

 

趁著新娘房淨空的大好機會 來張回眸一笑啦!!!

 

DSC_0195.JPG

 

之後 再"經驗相傳"傳授一下出場的撇步

 

DSC_0199.JPG

 

只是.... 對新人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我忘記要男左女右了

因為從我的角度看 的確是男左女右沒錯啊 XDDDD

 

害得之後上台 大家位置站反邊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好不容易門一開 趕緊把猴急的新娘放出籠!!

而我就趁機偷學饅頭爸的撇步 拍一下禮服後頭的長尾巴~~~ 

 

DSC_0204.JPG

 

當然 盲拍的功力沒有老饅那麼好啦!!!

而且 我跟著尾巴跟太緊了 再退個兩小步拍起來應該會更有氣勢!!!! (筆記) 

 

新娘阿罵也相當認真的在看喲~~~~ 

 

 DSC_0224.JPG

 

重點是 阿罵完全不閃鏡頭 真的是專業級來著的啊!!

 

我就拍到全場舉杯後 就趕緊快閃啦!!!!!

 

DSC_0236.JPG

 

希望沒有擋到賈爸 ~"~

因為我不是主拍 (明明該擋的都給人家擋光光了) 所以中場休息我就跑去吃菜啦 XDDDDD

 

待新娘進來換第二套禮服時 我又趕緊摸進新娘房~~~

 

本次的婚禮小物 都是新娘自己親手做的手工香皂喔!!!!!

 

DSC_0253.JPG

 

真的 看起來超專業的啦!!

吼~ 張太太 你可以經營副業了啦!!!!!!

 

此時新祕有點尷尬的問新娘說 "要請她出去嘛?!!?"

新娘豪氣萬千的回答"就當她不存在啦~ 我訂婚時 我邊脫她還站在旁邊邊拍咧~~~"

 

而且.... 還邊嫌新娘房間有夠亂!!!!! (不好意思 看到很亂的環境我就會開始碎碎念 XDDD)

 

此時 新郎突然衝進新娘房 對著新娘萬分沉痛的講了一句"我要跟你說一件壞消息"

把大家嚇到整個新娘房內靜到連根針掉在地板上都聽得見時

 

新郎又給補了一句 "你把五月天的私奔到月球 燒成電、音、版的了~"

 

DSC_0274.JPG

 

哇哈哈哈哈~~~ 當下新娘房馬上發出一陣爆笑聲啊!!!!

 

我說... 新娘啊!! 你想逼大家快點吃完 早點收攤回家也不是這樣搞吧 XDDDDD

還放電音版咧~~~~~~

 

當下我們一群人就關在新娘房裡開起"台客電音版"的五月天演唱會!!! 

 

DSC_0282.JPG

 

就由新郎客串主唱一角 將新娘房的氣氛掀至最高潮!!! 

 

DSC_0285.JPG

 

玩著玩著.. 竟然新娘還大叫 賈西亞不是五月天超級大粉絲嘛!?

叫進來 叫進來 把賈爸叫進來一起唱 XDDDD

 

瘋了 瘋了... 新娘房裡面的人全瘋了 XDDDDD

瞧新郎的表情 真的是亂陶醉一把的!!!

 

DSC_0286.JPG

 

可惡 早知道我就在門口賣起藍色螢光棒!!!!!

 

只是.... 玩歸玩 還是要回到現實!!!!!

 

DSC_0291.JPG

 

趕緊收心抱起鮮花準備第二次出場感謝父母!!!

真的是.... 我現在嚴重懷疑 外面的親友沒有聽到我們在新娘房裡面的爆笑聲啊~~~

 

DSC_0293.JPG

 

每次出場前 婚禮主持人都會很細心的進來叮嚀等一下的入場動線 及keyword!

所以 新郎很害怕漏廳主持人呼叫新人出場的關鍵字 對... 就是這麼老實!!!!

 

新郎就把門開一條縫 自己擠在門縫邊等待主持人的暗號 XDDDD 

 

DSC_0298.JPG

 

我說... 這對新人 真的是一整個寶貝過頭啦 XDDDD

 

敬完酒後 新娘又回來換裝 準備第三次進場及送客啦!!!! 

 

DSC_0306.JPG

 

只是..... 那個....... 剛剛被灌酒的新郎倌大人 似乎狀況不太妙喔!!

 

DSC_0308.JPG

 

雖然新郎倌一直喊著他沒有醉 他只是臉很燙

但... 由種種跡象顯示 新郎倌應該是醉了.....

 

DSC_0310.JPG

 

是的... 看了這張照片 還會有人覺得新郎是清醒的嘛!?!?

 

雖然新郎嘴巴一直說沒有醉 但是身體卻是很誠實!!

在他大喊我沒有醉的同時 新郎倌自己跑到門後 然後陷入"沒有人發現我在門後耶~~"的自hgih模式中!!!!!

 

DSC_0316.JPG

 

真的.... 這一切就是這麼的失控!!!

大家決定放棄已經變成→ th_084_.gif 此等模式的新郎!!

待新娘換好裝後 我們趕緊把新娘抓來惡補一下進場路線!!!

 

小心!! 如果等一下新郎有任何暴走跡象 請死命的把他給導回正途 XDDDD

 

DSC_0331.JPG

 

連要拍最後一套禮服的合照 新郎都還在那邊"我的臉好燙喔喔喔喔~~~" 

 

DSC_0332.JPG

 

吼~~~ 臭小孩 給我站好!!!!!!!!!!

 

幸好 新娘房房門一開 新郎就馬上酒醒進入正常模式!!!! 

 

DSC_0337.JPG

 

這告訴我們 把新郎灌醉 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啊!!!!!!!!

 

事隔兩年 很開心參與到十年同窗的喜宴!!!

雖然 趕羊的敢羊 開演唱會的開演唱會 喝醉的喝醉!!!!

 

很精彩的一場喜宴!!!!

 

不過... 尾聲還是要巴結一下葉先生

超感謝葉先生可以忍受他老婆一拍照就忘了老公

 

我幾乎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是把他自己孤伶伶的丟在位子上

自己面對整桌不認識的路人甲丙丁

 

如果葉先生把我這樣丟在會場我會很生氣

可是 我把他自己丟在會場他卻不能生氣~~~~

 

嗚嗚嗚嗚嗚~~~~ 我就知道葉先生你最好了啦~~~~~

40.gif 

 

沒有意外的話 我應該沒機會再拍婚禮啦!!!!

所以請放心啦~~~~愛你喲!

69.gif  

 

(一整個不相關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