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5月10日

起床時間:AM 5點10分
標地物:萬華廣州街
對象:大學同學
目的:文定紀錄側拍

緣起:
自從參加我的婚禮之後 這位小妞不知道是哪根筋去扭到
突然間以光速開始籌備自己的訂婚宴~

不過 我當然要先幫她澄清一下
歹勢喔~ 雖然她搶著訂婚 不過她可沒帶球跑!!

她無視於我這位"過來人"內心最深處的深情告白
"這年頭它喵的白痴才會走傳統婚禮"
天堂有路妳不走 地獄你自己還搶著插隊擠進來~~ (攤手)

我不知道是哪種定律 結婚就一定要全家吵成一團 外加一大對狗屁倒灶庶務
如果可以成功地導出這種定律 我想諾貝爾獎就是我的了~
看著她在那邊跳針連連 說真的只有一種想竊笑的快感啊 XDDDDD

當然 扭到筋的不只是她 也有我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 我問她.. 能不能讓我抱著我家阿控去幫忙側拍
(不好意思 我的技術只能講"側拍")
那位扭到筋的小妞 也不怕死的說好~

就這樣 促成這次的側拍行

因為彼此的人生規劃
如果計劃趕得上變化 我或許沒有辦法參予她的結婚典禮

所以 就某方面來說 我更加珍惜這次參予她訂婚宴的機會~


感想:

首先一定要來一句它喵喵的咧~~~
我自己結訂婚都沒那麼早起床過啊 XDDD

她們這對大概只能用"災難情侶"來形容了吧
兩人剛交往 老公就出車禍斷腿
之後 各種交通事故發生在他們身上的頻率之高 
我都覺得我要是保險公司 我都想拒絕他們兩人的保單!

只不過本次的災難是發生在新娘身上
眼睛熊熊不知道在發個啥炎 搞的大家雞飛狗跳
隱形眼鏡不能帶 新祕化妝手會抖 旁邊側拍的也會怕
就怕一不小心若有閃失就會搞掛她的眼!

當然 因為這個特殊理由
為了保護眼睛 新娘也只得一直閉著眼和大家對話

所以 照片中才有相當多的"沉睡的新娘"照 XD

(偽氣質沉睡照)


其實今天這一趟拍下來 真的有感受到 "有外閃的孩子像個寶啊~"
不過 既然都拍完了 我應該也不用再去買外閃了 XDDDD
(莫名奇妙 技術不到就不買外閃的無聊堅持)






然後...........
我雖然不是很愛柔照片
不過.......... 楊小姐 妳的痘疤實在是逼的我不管大柔小柔
說啥都要幫你柔一下咧!!!!!!!!!!!!!!!!!!!!

拜託.... 我的photoshop沒那麼高檔
我還沒學會怎麼幫人磨皮啊啊啊啊啊啊~~~~~~~



我自己是滿愛這一張的
雖然那位瞎眼新娘 應該是要轉向媽媽那個方向看~
如果看向媽媽的那個方向 照片應該會更有fu吧~


帥氣度破表的新娘弟!!! 

接新郎這邊其實有個很大的笑點 
通常應該是新郎車開到女方家門前 然後女方親戚把新郎接下車

結果... 相當帥氣的新郎一家
在我和新郎地左顧右盼怎樣都等不到新郎家車隊時
男方一行人含新郎 竟然從我們後方騎樓蹦出來!!!

我想... 要不是新娘弟有發現他
不然大概要上演 新郎一行人已經在樓上坐 
新娘弟還在樓下癡癡等的爆笑短劇吧~~~

自己用走的大駕光臨 嗚嗚嗚嗚.... 和我想像的場面不一樣啊啊啊!!!!

又是感覺很妙的一張照片

新娘啊~~ 妳真的跟我是同一國的
我是臭臉裴 妳是臭臉翔!!! 只要不笑就是臉臭!!!!!!

我知道你是無辜的 XDDDDD

總算有張深情款款照了


帶戒指照

其實... 新祕把她的指甲油擦銀色的
帶給我一點小小的痛苦啦!!!!! 就是變成色調和後製很難調
為什麼用銀色呢!?!??! 嗚嗚嗚嗚~~~ (最後證實 指甲油顏色是新娘自己造的孽)

整路眼眶泛淚的楊媽媽


跑腿老弟


收錢的方向


傳說中的腰馬合一


也很愛拍的準公公


傳說中的閃光直擊

















這次長達9小時的拍攝 其實過程一點都不覺得累
反倒是等回家後 一黏到床才發現自己累爆了
之後 也一樣大概花了近9小時作濾照和後製

雖然照片成相與技術裝備 都比不上專業婚攝
但是... 還是希望新人會滿意~

結語:
從大一到現在
妳看著我們分分合合
我看著你們吵吵鬧鬧

我不是什麼驚世媳婦的好榜樣
但是 怎麼當個好太太 我想我們有空還是可以切磋一下的!

還是只有那句老話
"既然牽手 就不要輕易放手"

要幸福!

--

我的蟹肉羹還沒吃完啊啊啊啊~~~
是誰把它收走的!!!!!!!!!! (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