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3(六)

 

DSC_0004.JPG

 

中秋到 小兔到!

自從那位愛兔成痴的葉先生知道我妹也要跟我們一起回高雄~

 

哇哩咧~ 她最關心的竟然是"你妹有要帶另外一隻兔子回去嗎!?"

 

搞的我妹也外萬分感嘆的問我說"當初找你一起合購兔子 到底是對是錯啊~~"

th_071_.gif 

 

DSC_0006.JPG

 

待兩隻小兔見面後葉先生果不其然 急著要我幫他們拍拍合照啊!!!

嘖~ 我那隻小兔因為水洗多次 棉花縮水了! 身材自然也小一號 >"<

 

嗚嗚嗚~~ 這東西可以補棉花嗎?!?!!

DSC_0009.JPG

 

DSC_0012.JPG

 

DSC_0014.JPG

 

DSC_0016.JPG

 

DSC_0019.JPG

 

好~ 賞完兔後 該回到正題!!!

其實這次中秋烤肉 還算是排除萬難緊急搶灘才能烤得到的!!!

 

嘖~ 今年我娘竟然說不然中秋節來包水餃好了 不要烤肉!

吼~~~~~ 中秋節為什麼要包水餃~~~~~~~~~~~~~~~~ 那端午節要不要來吃年糕啊!!! 

 

不過就烤個肉而已 有必要那麼嚴肅嗎!?

我就想吃烤肉啊~~~ 

th_064_.gif 

 

下午我哥一回來 兩個size已經不小的小人 也盡職的扮演鬧場角色

DSC_0127.JPG

小人真的是很適合練習追焦 家有小人的話千萬不要錯過練習追焦的好機會呦!!!

 

我說.. 花童一號

你真的腫的太超過了 身材方面不需要跟姑姑我看齊吧!!!!

國小二年級體重直逼35公斤 太....恐怖了吧!!

 

小人就是這樣啦

以前怕他吃太少 現在是怕他吃太多 人蔘啊~~~

 

而我娘也超有心的搞的一桶奶茶讓大家喝喝

DSC_0147.JPG

原料還很重本的使用鮮奶

當然.... 我基本上只要遇到奶茶 就是直接舉白旗了!!!

 

管它啥乳糖耐不耐 先喝了再說~!

最後下場 自然是和馬桶當好朋友去了 XDDDDD

 

呵~ 貪吃的下場咩

 

 升完火沒兩下 熱呼呼的香腸就大功告成囉!!!!!

DSC_0153.JPG

老哥.... 如果你要轉職賣香腸 我會願意出資當股東的!!

這香腸烤的有沒有這麼好啊!!!!!!! 原來你除了會升火之外還會烤香腸啊!!!!

 

沒想到中秋烤個肉 就發現你的第二專長啊~

 

再外掛一盒我娘做的"寶式沙拉"!!!! 

DSC_0156.JPG

料多實在 有吃有ㄜ樂啦~

這可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美味! 這道沙拉可是有滿滿的童年回憶呦~!

 

每次吃到我娘做的沙拉 除了有一百分的美味外 還有滿滿的感動 th_058_.gif

(↑ 以上純屬人妻自導自演的狀況劇~ 嫁人後嘛都是自家的媽最好~) 

 

 天還沒全暗 花童一號就猴急的拿出仙女棒玩玩了

DSC_0164.JPG

 

而姑姑的功能就是 要先幫那幾位小祖宗把火源備好

蠟燭熄了 還得聽那兩隻咬人在那邊該該叫~

 

吃完香腸後 男人的最愛豋場啦!!!!!

DSC_0165.JPG

噹~噹~ 聽嫂子說下午買回活蝦時 活蹦亂跳的瞎子還把兩個無膽花童嚇到抱頭四處亂竄!

 

新鮮的蝦子吃起來果然口感不同 肉質彈性真的沒啥好挑剔的!

一整個銷魂啊~~~

 

隨著天色全暗 我就發現拍煙火真的超難拍的啦!!! 

DSC_0175.JPG

測光點要是不小心飄到仙女棒上 整張照片就整個去了了~

拍煙火的學問 真的很多耶 >"<

 

再由花童二號來表演個火龍功 

DSC_0184.JPG

 

 最後 敝人小妹來表演 史上最台的 香腸配上仙女棒!

DSC_0194.JPG

 

老妹啊~

如果再搭上汗衫跟拖鞋 這一切就太完美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曝光不足!!!! 

DSC_0223.JPG

只有拍到仙女棒的火花 後面那位小人就整個消失啦 XD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 也不禁的喊了一句"啊郎咧!?"

 

要讓煙火跟背景一樣亮 真的好難呦~~~ 

 

烤著烤著 表哥+堂姊一家也來報到了!!!

 

 奇怪 那個想當年還睡在嬰兒床裡的小子 怎麼這下子都讀到幼稚園啦!?!?!?

DSC_0231.JPG

別人家在養小孩 真的夭壽快!!!

 

難怪我問我表嫂"他讀書了嗎!?"

我表嫂會回我一句"你是問讀小學還是讀幼稚園!?"

 

啥!?!? 已經大到幼稚園都快畢業了喔?!

糗了糗了 我以為他還在家裡當大少爺咧~~~~

 

我看 再過一兩個年頭 想當年那幾個包著尿布跑的小人

就會變成全背著書包跑了 = =|||||||||||||||||||||

 

歲月不饒人啊~~

 

果不其然 三人成虎 但是一團小孩可以導致地球毀滅!!!

當下一群大人+五隻小人+六隻狗 馬上把場子鬧翻天!!!

 

連橋頭三結義都出來了!!!

DSC_0256.JPG

 

花童二號.. 根本就是失控了吧 = = 

DSC_0269.JPG

 

套句我表嫂的名言 小孩生一個是怕寂寞 生兩個是怕吵!!

現場有一群 那真的是災難!!!!!

 

一頭玩仙女棒 一頭在放炮 一頭嚇到哇哇叫 一頭還衝去要找狗玩

兩隻眼一張嘴 真的不夠用啦!!!!!!

 

烤肉烤到一半 才熊熊想起來"月亮咧!?"

DSC_0276.JPG

 

這才趕緊在夜空中尋找月亮的方位!!

啊~~ 原來月亮躲在我家後面啊 難怪肉都快烤完了都還沒看到月亮~ 

 

小人們也開始展現自己的攝影天份(!?)

DSC_0283.JPG

 

 連客廳內的兩隻兔子 都感受到這雞飛狗跳的溫馨感!

DSC_0287.JPG

 

其實我覺得結婚後 好像有些事情一點都沒變 有些事情卻默默的在改變!

 

我還是很自由 想幹麻就幹麻

但是我卻更加珍惜回家時 和一團親戚雞飛狗跳鬧翻天的機會!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

而且 和一群同輩窩在一起 比較不會遇到那種"有喜了沒?"之類的狗屁問題!

 

就連小師父都在問"今年中秋有滿足嗎!?" 

DSC_0299.JPG

 

嗚喔~~ 大滿足喔!!!!

期待明年中秋繼續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