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1(二)

 

DSC_0148.JPG

 

來到帛琉 首先要適應的就是場地的問題!!!!

在這邊 妳看不到啥燈光美氣氛佳的裝潢 也沒有啥顧客至上噓寒問暖的服務

 

總之 不管你在出門前 把帛琉幻想的多麼美

我也只能說 最美最華麗的 通通都在海面下!!!!!!

 

如果你對海面上的東西 有任何一絲"妄想" 真的快點醒醒吧!!!

台北的三芝鄉 搞不好還比帛琉熱鬧十倍啊!!

 

在老爺飯店用過晚餐後 我們上了叮噹車來到 名為water gate的酒吧

哈.... 其實稱之為酒吧還有點言過其實 基本上就是.... 碼頭兼一個臨時路邊攤 XD

 

但. 記住 這裡是帛琉!!!!! 這環境沒啥好奇怪的!!!!!!

我只求不要表演一半屋子垮掉 其他的我就入境隨俗啦~~~

 

場地燈光相當昏暗 所有光源只靠幾盞有跟沒有差不多的日光燈頂著

我ISO拉到爆掉 粒子粗到活像打了馬賽克 還是拍出不少鬼影追追追!!

DSC_0147.JPG

 

這邊也備有會講中文的服務生 她也相當帥氣

走到桌邊只丟一句 要可樂的舉手~ 要綠茶的舉手~ 要啤酒的舉手

 

算完人頭後 頭一轉就把杯子丟在桌上 讓大家自取!

DSC_0154.JPG

是的 帛琉咩 標準不要提太高!!!!! 有得喝就好了!

 

在表演之前 導遊Gary和Michael 先向本次團員舉杯致意

DSC_0155.JPG

有好的開始 就是後面旅程成功的一半啦!!!

 

Gary和Michael在台上唱完雙簧後 馬上進行的就是傳說中的干貝沙西米秀啦~

 

先由Gary簡單的介紹一下 等等要生吞入腹的傢伙 是何方神聖

DSC_0157.JPG

再順便介紹一下 干貝的祖宗十八代及後面幾天泡水時可能會照到面的貝類同胞

最後 在簡單的解說 哪邊能吃 哪邊好吃後 就交由助手進行干貝解剖秀啦~

 

無奈圍觀的人潮過渡洶湧 所以等我卡到位後 助手早就把干貝請出來啦!!!

DSC_0158.JPG

咳... 不知道該說他手腳過度迅速還是怎樣

幸好 還有一張"干貝底加啦" 可當呈堂証供

 

恩... 干貝吃過不少 但是"洗金ㄟ"的干貝擺在眼前 這體驗還倒是第一次 

DSC_0163.JPG

 

干貝秀結束後 馬上就被端去廚房好好料理一下啦!!!

 

當然 在老爺飯店時Gary就不斷的提醒大家"一定要吃飽"

不要看到啥大干貝 生魚片無限供應就給騙騙去~~~~

 

不過我發現 在帛琉吃不到我最愛的鮭魚 生魚片都是以紅肉的魚種居多 

DSC_0167.JPG

嘖~ 我個人就不是很愛紅肉的生魚片啊 >"<

 

一轉眼 剛剛還拿在手上的干貝唇 已經變成一盤快炒端上桌啦!

DSC_0177.JPG

但是 很妙的是我找不到傳說中的貝唇在那邊 XD

只看得到滿盤紅蘿蔔!!

 

最後 叫是傳說中的干貝沙西米來啦!!!! 

DSC_0170.JPG

其實剛看到的時候 按照慣例要傻個幾秒鐘!!

就看看到約1X2cm的干貝片貼在鋁箔紙上~

 

別人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對我來說是有點驚嚇感的~

但是想想 總比看到老闆上湯 半根拇指還插在湯裡來得好太多!

 

鼓起勇氣 干貝我來了!!!!!! 

DSC_0172.JPG

喔喔喔喔~~ 結果真令人意外啊!

現在干貝真的會回甘啊!!!!

 

送入口後除了自身滑嫩的口感外 越嚼越甜

其他的醬油 哇沙米沾醬都是多餘的~

 

干貝本身自有的甜味就夠讓人回味萬千了~

這東西 有銷魂到!!!!!

 

哈 此時又再度發現左右開弓的好處

左手拿筷子 右手拿相機 該吃的該拍的通通都沒少到

呵呵呵~~~

 

中間導遊則是派出帛琉的羅志祥來為我們表演星空戰士舞蹈!!

DSC_0174.JPG

沒錯~~ 就是小豬! XD

有些比較愛看綜藝節目的 搞不好還會在三立的冒險奇兵看過他呦 XD 

 

星空戰士舞基本上也不用期待太多

就是請一群當地的小朋友來跳一場舞 簡單說就是專業不足 育樂有餘

看看笑笑就過囉~

 

最後就留著這支最能娛樂我的舞蹈和大家分享

讓大家一起看看小豬那曼妙的舞姿~

  

 

吃也吃飽 喝也喝足後

兩位導遊開始發放表格 詢問大家需要自費租賃的物品

 

之後再針對明天的潛點進行簡單的介紹 整個弄完後大家就捧著肚子回飯店

殊不知明日的的"海水喝到飽" 正在不遠的前方等著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