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2(四)

小光光明明就是個標準的台產企業
不過... 卻是很走老外風的喝春酒!

尾牙這東東 則是各部室自行舉辦
今年的尾牙時間上是配合派駐泰國的老頭兒
本來.... 我想去泰國料理 這提議當場就被老頭給秒殺 XDDDD

挑了最安全版的川巴子 咳......  食記都寫到有點心虛了!
同一間店寫三次食記 真的有詐騙點閱數的嫌疑啊 XDDDD!!



其實一開始 和川巴子的接洽並不是很愉快!!
可能.... 我還不是個很厲害的談判高手吧 ~"~

B1雖然有一張12人位的用餐桌
但是基於上次的用餐經驗 這次可是打死都不想把我們那幾頭神豬
再努力的塞進那張桌裡

而且 在職場生存 耳要聰目要明
誰和誰不能坐在一起 梅花座該怎麼安排 這些都是事先需要精心規劃的
偏偏 就是那個川巴子不配合!!!!!

連我們跟他們要求給我們2張小桌的要求 他們也拒絕配合
店家有店家的營利原則 這是不難理解啦!!!!!
都已經跟你講了 那張12人桌我們坐不下 還要我們硬擠

那就抱歉.... 老娘我只好來陰的啦!!!!!!!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看到某人和某人拿火鍋互潑的場面發生!!!

這天 大家都早早收工 約在六點半左右抵達川巴子門口


由於使用"奧步數" 所以店家留給我們兩張桌子!


一開始就交代大家 先到先吃 要發揮最強吞食戰力
所以 椅子還沒坐熱 大家就開始討論湯頭選擇

當然 我最愛的酸菜魚片 再次出線!!!!!

沒啥看頭的沾醬區

還麻煩阿娥用她的玉手 表演了個"蛋清分離術"!!!!
這位小姑姑 真的是萬能的啦!!!!

每來必點的麻餅 總算登場啦!!!

不過.... 相機的白平衡好像有點問題 ~"~
害我這晚的色調 變的亂怪一把
照片顏色變的很噁心啊!!!!!!!!!!!!!!!!!!!!!!!!!!! (跪)

外酥內鬆的麻餅一端上桌 我馬上就舉白旗投降了

現搶個兩塊來吃吃
只是... 我發現麻餅的SIZE默默縮水了!!!!
從之前直徑15公分 縮到約直徑10公分左右吧~~~
當場就馬上小了一個CUP啊~~

但 美味不變啦!!!!

接著就是第一輪的小菜登場
順風薄片
豬耳朵~ 紅通通 不吃!


梅香南瓜 還不錯!!!

不過 沒吃到啥梅味啦!!!
如果梅味再多一點 應該會更令人印象深刻

本日我最愛
墨綠魚皮

基本上就是魚皮+芥茉佐醬
滑嫩彈Q的魚皮入口後 隨之而來的是芥茉嗆辣的口感
不得不說 這是一道會讓人很爽的小菜啊!!!!!!

一整個越吃越順口!! (自虐!?)

咻一聲 我們點的火鍋料就端上桌了
但是遲遲不見火鍋現身!


東等西等
六點半送的單 等到七點火鍋竟然還沒現身
我說老闆啊.....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去催了幾次服務生 都是獲得"處理中"的回應
唉...... 老闆 你是魚還在補嘛!? 
不然同時間來的隔壁桌都已經開吃了 我們卻連一鍋都還沒來 到底是怎樣啊~~~~~~

為了發洩對火鍋遲來的怒氣 所以兩桌人馬又狂點了第二輪小菜!!!
(總不能要我再表演一次 於內湖古X爵翻桌的戲碼吧 XDD )

椒麻鴨掌

就真的.... 胡椒味很重 XDDD

口水雞
一樣 會辣 我不碰!!!


此時 隔壁桌老黃已經開講了!!!


而我們這桌呢~~~
老頭還在路上 老鄭和小黃還在幫小光光的吳阿進裝東西
所以當隔壁桌已經聊開的同時 我們這桌"長官席"還是大猫兩隻 小貓兩隻的狀態!

香茜金菇絲 
看到紅成那樣 我一定不會碰的啊!!!


還是鴨掌

再拍一次 並不是因為我特愛這道菜
而是又被我看到破損盤!!!!!!
喵的咧~~~ 破成那樣還不汰換餐具 吼~~~~ 我看到破損盤會跳針啦!!!!!!!!

酸辣鳳爪

我. ... 不敢吃雞爪 只有旁邊拍拍的份!!!!

總算 過了近40分鍾吧 第一鍋總算登場了


傳說的十八香蝦鍋


我們這桌.... 瞎咪鍋啊!? 我忘了 XDDD


當下肯定火鍋料就瘋狂往內丟啊!!!!


再我們一群人吃到半飽時 老鄭和小黃總算趕到了!!!!
我家老頭正在介紹蝦子的SIZE 


一餐下來 也吃了兩個多小時
08年尾牙 圓滿結束 (再不結束的話 店家會被你們吃倒!!!!)


在此呼籲各位親愛的同事們

09年 大家繼續加油吧!!!
今年老總有令 皮都要繃緊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