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遊網 板橋門市(已撤點)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37號1樓
(中山路、民權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09:00~21:00 周一至周五
     10:00~18:00 周六日及國定假日(全年無休)
電  話:02-8952-3055
傳  真:02-8952-1508

心得:

當初會選擇易遊網 並不是因為價格最便宜 而是因為板橋門市離我住的地方近 
又剛好承辦部門的自強活動業務 買的也是易遊網包套
就乾脆國內外包套都一次在易遊網解決 省的還得跑來跑去
價錢方面 就反倒不是我考量的第一重點了

因為我不習慣從網路下包套
所以 我都是直接跑到門市 和承辦直接面對面詢問(很老土啦 = =)

網路上我想對於易遊網 應該是毀譽參半啦 XDDD
我同時下了國內外包套 我妹也在同一時間在網路上下了另一個國內旅遊包套
但3個包套服務 卻給我們3種感受

我妹在網路上下的國內旅遊包套 打電話去詢問有沒有接到訂單
卻只獲得"承辦午休去 稍後請他回電給您" 想當然耳 之後絕對沒有接到回電!

我在櫃檯親自下的國內旅遊包套
服務積極度很夠 會一直主動傳簡訊通知我行程的處理進度
但是... 卻忘記提供行程確認單給我 最後還是我打電話去問
才緊急補傳給我 確認單及行前注意事項

臨櫃親下的國外自由行包套 在服務方面反倒最OK
除了我自己的疏忽 下訂單時忘記帶護照
隔天又跑了一趟門市 補上護照影本(其實傳真就可以了 可是我不放心)

其它所有行程處理進度 一樣會用簡訊通知
事情做在客人提問之前的感覺 當然就會比一直打電話去問進度好~

同樣一間公司 同一個時間點 卻能有三種不同服務感受
這.... 也真的很難評啦 XDDDDD

但基本上這次我還是給易遊網正面的評價

-

金甌旅行社

上網路查了一下 如果是台灣團出去的
關島當地就是金甌、名家、吉多這三間在接~
(然後 也很詭異的 我就是查不到網站 XDDDD)

我是不太清楚 從台灣把行程轉到金甌手中
中間到底經過了幾手

不過 這次金甌導遊 小顏的服務 我個人是覺得很滿意啦~

一般而言 如果是自由行 跑到當地後再買行程
這一定會比一開始直接選擇跟團來得貴很多~~~

一開始 的確就得面臨到 跟著團玩但是要擔心能不能成團
及有些自己根本就沒興趣的行程 也得跟著跑的無奈

自由行沒有成不成團的問題 能夠自由調配行程
但缺點是 單人票和團體票的價差 實在也是會讓人小小一驚!

最後 還真的是"行程誠可貴 自由價更高"!!!

向導遊下的行程 他們就會負責提供接送服務
導遊相當準時 也不會莫名奇妙就把你載到啥紀念品店賣掉
在關島我完全沒有遇到這種狀況!

推銷方面
他也只有委婉的說 如果有喜歡的行程 再麻煩跟他下
沒有就算了~~~

基本上撇開團體旅遊
如果拿自由行和自己去玩來相比
一樣的行程透過旅行社來訂 可以省下昂貴的10~15%服務費!!!

價格上雖然比不上跟團便宜 但也總好過自己去下訂 被抽10趴來得好~

整體來說 這次挺開心的 當地旅行社這點沒有踩到雷
遇到一位不錯的導遊

下為97年10月的行程報價 給大家參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