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01(六)

清晨兩點多 我們又回到關島阿加納機場
準備為我們的關島行 畫上一個小小的句點

導遊小顏的英姿

也真的辛苦這些導遊們了~
配合班機時刻 每週都有兩晚都得上"大夜班"
送走了我們這批 他又得趕到入境大廳迎接新的旅客~
很謝謝他這幾天來的照顧!

因為導遊早就先幫我們劃好位了
所以我們要做的只需要自己去掛行李而已

當然 商務艙還是有商務艙的優勢啦~
在經濟艙旅客還在大排長龍等著掛行李的同時
我已經兩手空空 站在旁邊納涼拍照了!


不過.... 美國就是美國 不龜毛就不像美國了!!!

托運行李在關島的玩法是
1.本人 拿機票+護照 到chick-in櫃檯 跟她們說我有這件行李要掛
然後等櫃檯地勤蓋好拖運行李的戳章之後 自己還得把行李托到X光機前!

通常在桃園機場 掛完就是往後一丟 就結束了!
關島這一點"登記歸登記 托運行李歸託運行李" 就稍稍"搞工"了些

不知道是人沒睡醒 還是大腦還沒開機
我竟然忘記 "行李不能上鎖

所以 托運行李時 就當場被海關叫住 要求一定要開鎖

開鎖事小 三兩下就解決了~
為了安全起見 我們還是留在X光機旁邊 確認行李有沒有過

掰掰啦~ 小藍 我們又要暫別啦!!!

chick-in櫃檯左方 有個很低調的手扶梯 
沒錯~~出境往這邊走就對了!!!!


接著 就是傳說中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安檢啦!!!!!!

入口處 會先有一位航警確認機票與護照資料 
進去後 不只包包相機啥哩哩摳摳的都要過X光機 
連"外套"都也得脫下 一併接受X光機的洗禮~

我以為外套已經是極致了~
沒想到 連鞋子都還得脫~~~~~~!!

我都笑說出入美國不能穿登山鞋
不然光調整鞋帶 可能就會害後面大塞車 XDDDD

所以 整張機票就會變的花花綠綠的
P - 就是在chick-in 櫃檯蓋的扥運行李章
一個是 托運行李大嬸的簽名
另一個就是過安檢時的航警簽名

真的是層層把關啊~~~

由於關島阿加納機場沒有所謂的貴賓室
所以航空公司就發給我們餐飲券 一個人可以兌換的金額是10塊錢美金


葉某因為想買罐水 所以還是用了餐飲券換了一點食物

店員大概覺得我們兩個是超級怪咖吧~
我覺得拿自己需要的份量就好了啊 幹麻一定要湊到10塊錢美金!

店員就不斷的解釋說 那是你的權益耶~ 使用期限只有今天耶
不用就浪費掉了~~~~

呃.... 可是 拿了一大堆自己不吃的東西 然後擺到壞掉不是更浪費嗎!?

所以最後我還是堅持 我不用掉我的餐飲兌換券
葉某的要吃多少拿多少就好了 不要硬去湊10塊錢美金!!!

免稅商店 這幾天可是在關島看到膩啦 XDDDD


但是 還是很鬼打牆的 又買了一個L牌的包包回家 XDDDDD
怎麼每出國一次 就又拎一個回來啊(爆)

連我自己都要自問 有沒有那麼愛這牌啊~~

準備到登機門的時候 突然間地勤拉起"封鎖線"!!!!

哇咧~~~ 原來是有飛機剛到 
要入境的旅客和要出境的旅客動線 是重複的!!

所以只得先把路擋起來 讓下機旅客先過 接著再放出境旅客走~
出國那麼多次 第一次遇到機場內還得施行"交通管制"的狀況啊!!!!!

看了一眼旁邊的壁畫 突然間有點捨不得離開關島啊!!!

夕陽 潛水 熱帶魚!!!
這些即將要從現在進行式變成過去式了

到了21號登機口 大家都睜著自己的兔子眼 
等待登機通知~~ (這種班機時刻真的不是很親民啊!!!!)


又上了華夏艙 
不過這毯子是不是上一個人有蓋過啊@@???


這次空姐就很專業的送上飲料 不像來程時讓我盼了又盼!


按照慣例 還是先點了餐點
我點了西式餐點 葉某則是點了中式餐點!!!


真的 我們要回家了!!!

這四天的經歷 成了滿滿的回憶!

天空漸漸染起了魚肚白



其實 這兩張照片
是我硬和周公爭取十秒鐘 搶拍下的成果

整整一路都呈現昏迷不醒的狀態 
就可惜潛水裝備害我慢性肌腱炎發作 硬是翻來覆去一整路
肩膀真的痛啊 >"<

突然間 機艙內變的很吵 原來是開始放飯了 
空姐還硬先塞給我一杯熱茶 讓我先醒醒胃 XDDD


接著登場的就是我美味的早餐啦!!!

然後 我必須很沉痛的自首 這一盤我一口都沒碰!!!!!!!!!!!!!!!!!!!!!!!!!
我真的敢發誓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吃!!!!! 我最愛的pancake耶!!!!!!!

但是 我的大腦就是沒辦法控制手去把食物送進我嘴巴裏!
看著旁邊葉某吃的津津有味 我還是整個手腦不連結!

最後強迫自己吞掉這碗甜的要死的草莓優格


水果也一併吞入腹!!!!

可是那盤pancake我就是遲遲動不了 >"<

空姐可能是有練過
看到我對那盤pancake發呆了5分鐘 還遲遲未動叉
她就很專業的"ㄘㄨ"到我旁邊說 "吃不下我就把餐點收走了 妳快點睡吧!!"

喔~~~~ 我在額頭寫了個"睡"字不成?
連路人甲都知道我很愛睏喔!?!?!?

葉某點的中式早餐

在我當時的眼裡 算是很恐怖的東西
睡眠不足還看到口味那麼重的食物 一整個就覺得很噁心 >"<

餐點收走後 
我很盡責的直接睡到機長廣播 提醒要開始降低高度為止


臺灣 我回來了!!!!




不過 好像有鋒面接近 北部的天氣不太優啊
此時就開始懷念關島那顆曬死人不償命的電火球了 XDDD


領到了自己的行李


走出入境大廳 六天四夜的關島行正式劃下句點

這是一趟我永遠也無法忘記的旅程
因為我在太平洋的這個小海島上 看見海天之美

杜夢灣的戲水樂
體驗心臟極限的高空跳傘
曬昏頭的戀人岬
狂風暴雨的凱悅飯店BBQ
被熱帶魚所包圍的水肺潛水

這是我們的二度蜜月!!!
有意外 有爭吵 有歡笑 有驚喜~

能和你一起分享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