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6(四)

 

D1793FDD-97E3-4F2C-A80F-B9F3914B7DEC.jpg

不知不覺 日本行的行程也過半了!!!(不是才剛到嗎??)

 

今天行程比較鬆散(無趣)

所以先拿這篇來記錄一下這次冬季旅遊的穿搭

免得日後失憶

 

這次帶出門的裝備

有帽的厚外套

毛帽

圍巾 (極少用)

手套 (少用)

UNIQLO HEATTECH ULTRA WARM超極暖T恤  

蕉内 熱皮501+男女士打底衫保暖内衣套装

羽絨背心

防風內刷毛褲  

毛襪

 

葉先生本人其實不太怕冷

行前就完全不考慮只為了單一次的旅行 採買回國後都不會穿到的衣物

所以葉先生的穿搭就變成

毛帽+他熱愛的ONE BOY衝鋒外套 

上半身內搭:UNIQLO HEATTECH ULTRA WARM 超極暖T恤  

上半身外衣:一般的法蘭絨襯衫

下半身內搭:蕉内 熱皮501+打底衫保暖内衣套装

下半身外褲:一般的休閒褲

 

簡單說葉先生就是穿兩件褲子

行前葉先生還一直建議我也這樣穿搭

但是.... 他似乎忽略了一個關鍵性的問題

我的外褲都是貼身的 哪來的本錢穿兩件褲子啦!!!! 

你要我硬擠進去 臣妾也辦不到啊!!!!! (拔菜刀)

 

行前剛好從對岸採購一套我家一博代言的發熱內衣褲

一開始葉先生還一臉嫌棄 覺得像公園阿公在穿的

 

結果...... 一穿上就不脫了.....

每次問葉先生 我博代言的發熱衣褲好穿嗎?

他只會面無表情地回我 也還好啊!!!!! 

 

(然後我就又從對岸再追加了兩套發熱衣褲給他!

葉先生自此之後再也不穿自己在夜市買的阿公發熱褲)

 

奇怪耶~~ 承認我博帝代言的東西好棒棒 很難嗎!!!!!??? (氣氣氣氣氣)

.

我自己則是

毛帽+一件已經洗到不防水的鋪棉外套 

上半身外衣:針織衫+羽絨背心 (我只能接受穿一件薄上衣 無法內搭)

下半身外褲:內刷毛外防風褲 or 內刷毛牛仔褲

 

不過我自己的感覺是

比起內刷毛外防風褲 內刷毛牛仔褲穿起來反而感覺比較暖和

.

最後就是千金貴體的少爺啦!!!

這位大少爺反而是我們三個人中穿得最少的

 

毛帽+mont bell 羽絨外套

上半身內搭:UNIQLO HEATTECH ULTRA WARM超極暖T恤  

上半身外衣:刷毛圓領衫

下半身外褲:防風內刷毛長褲

 

阿就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外套太給力

除了在環球那天少爺有說過冷

其他天 少爺都頻頻喊熱死了......

 

這次出門我家三人的厚外套都是高領的

圍巾根本沒有拿出來用過幾次

而且也沒去玩雪 只有某幾個停留點稍微冷一點時才把手套拿出來戴

其他時間手套跟圍巾真的感覺是多帶的!!!

 

這次的成功 讓我自信心爆棚

感覺..... 好像可以挑戰冬天的北海道了耶!!!! (好的! 我瘋了沒錯!)

.

回到今天的行程

 

一早感覺電車狀況還是不妙

跟老葉開了個30秒家庭會議

 

決定刪減掉一半的心齋橋道頓堀吃吃吃吃吃之旅

提早出發到京都 早到早安心!!!!

 

原本我是規劃從心齋橋搭車到大阪車站 再轉搭電車過去京都

但這兩天出入心齋橋站後 一秒決定立刻變更行程!!!

我要搭小黃回到天王寺站再轉搭HARUKA去京都!!!!!! 

 

我才不要跟人擠電車!!!!!

扛著行李上下月台一個就夠了!!!!!

我光想到扛著行李下到心齋橋月台 再扛上梅田站月台

再走到隔壁大阪站 再扛著行李下月台

好的~ 不用! 先不用! 謝謝

 

大幅濃縮今天在大阪的行程後 就先辦理退房寄行李

歡樂的開始道頓堀探險之旅

 

一早九點出頭時的道頓堀人潮不多  還能卡到個空景

趕緊跑來跟跑跑人合照!!!!

 

S__31432785.jpg

 

你看 我這把年紀腳還能抬那麼高

真的是飛輪助我良多啊!!!!!!!!!!!!

 

拍完照後 就轉頭往Bic Camera 難波店衝刺

Bic Camera 難波店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2-10-1

営業時間 年中無休 10:00 ~ 21:00

 

一家子在Bic Camera轉了一圈 順便拿了一支我想要的吹風機

結帳免稅櫃台已經清一色都是陸籍員工

看到我拿台灣護照 語言模式就直接切換成中文

整個無痛退稅!!

 

只是我拿著商品卡準備結帳時

很帥氣的跟櫃台說 吹風機要黑色的 謝謝!

櫃台冷冷回我 小姐 這是藍色呦!

 

我說國際牌啊!!!!!!

你們在顏色的定義上 一定要那麼與眾不同嗎?!?!??!?

.

拎著戰利品 晃回對面的道頓堀

 

S__31432814.jpg

 

這時候大概是上午10點多快11點 還有很多店都還沒開始營業

但人潮已經開始有點多了

 

我跟著導航左拐右拐

順利找到大學同學介紹的美津濃(美津の)大阪燒

 

美津濃(美津の)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4-15

営業時間 : 11:00~22:00

 

S__31432787.jpg

 

本來以為我們10點40就站在店門口 肯定來早了

但看到店門口九彎十八拐的排隊人潮時 內心真的登愣了一下!!!

 

幸好店家外觀看起來小歸小 還是挺能裝人的!!!!!

幸運地排到第一批入場!!!! 

 

只是店內空間真的超級無敵狹小

大家請先減個5公斤再來 不然會卡在座位上! 謝謝

 

才坐定位 馬上就卡關了!!!!!!

眾所皆知 (並沒有)........ 我對菜單的閱讀及理解力 大概跟三歲小孩差不多!

日文菜單有看沒有懂

店家提供的中文菜單 有翻譯跟沒翻譯一樣!!! 

老闆~ 有沒有中翻中服務啊!??!?!?!

 

我家也沒吃過什麼大阪燒 

所以眼前的那些大阪燒品項到底什麼鬼 完全想像不出來!!!

 

最後夫妻倆只得盲點

隨便挑了三款疑似 好像 大概 我家會吃的口味 就送單了!

 

隨後就看店員一個人默默地在兩桌中間的鐵板上開始製作起大阪燒

左等右等 觀望了一下就是等不到我家點的大阪燒上場!

兩夫妻還很無聊的邊滑手機 順便讚嘆隔壁桌的客人也點得太多了吧!!!!

 

最後店員一個華麗的姿勢 把大阪燒鏟起來放在我們面前!

啊........... 原來剛剛滿桌的大阪燒家族有一半是我家的啊!!!!!!!

(我以為店員是先煎隔壁桌的 煎完才會弄我家的! 沒想到是同時一起煎)

 

大阪燒放在我們面前時 我跟葉先生興奮萬分!!!

拿起小鏟鏟就準備進攻!!!

 

店員眼明手快 出手攔下我的小鏟鏟!!!!

面無表情冷冷地說:還沒好!!!!!!!!!!!!!!

 

對不起!

我菜!

我無知!

我的錯!!!

 

S__31432788.jpg

 

在大阪燒完工的最後關頭

一想到我家那位不沾醬魔人 我只得勇敢的拜託店員說 其中一份大阪燒請不要塗醬!!!

(其實本來想說三份都不要塗醬 但我怕店員把我的頭壓在鐵板上)

 

大阪燒完成後 

總算可以拿著小鏟鏟進攻啦!!!!!

 

吃完後 我問少爺大阪燒好不好吃!?

他回我這個眼神 大家自己體會!!!

 

S__31432816.jpg

 

馬的! 挑食的機車鬼!!!!!!(摔小鏟鏟)

.

吃大阪燒時稍微看了一下HARUKA的運行狀況

不看還好一看心寒吶~~~

 

S__31432790.jpg

 

因為交通狀況真的太不穩定

我跟葉先生再次討論了一下 一致想要早一點到京都

立刻決定放棄後面的逛街行程

吃完午餐一家子就從心齋橋筋商店街往飯店方向慢慢走

 

離開美津濃後 熱心地問了一下大小葉還要不要吃有名的章魚燒

但少爺一臉"你再叫我吃那個鬼東西 我就翻臉"

算了算了~ 還是去趕電車卡實在!!!

 

S__31432815.jpg

 

只是行走路徑真的要慎選 沒事別亂進商店街

一走進去 手上就會開始長出購物袋來!

 

S__31432806.jpg

 

在心齋橋商店街走著走著

少爺突然驚呼"金田一耶!!!!"

 

啥? 

轉頭一看 原來是道枝駿佑!!!

 

164352560826.jpeg

 

接著少爺就驕傲且自豪(!?)的開始介紹

他人生長到現在11歲又10個月大

截至目前為止 他認識的兩位日本人(但人家不認識你!!)

一個是草間彌生 另一個就是道枝駿佑!

 

接著整路就看一個小孩滿街都在尋找金田一的身影

只要又發現一張道枝駿佑的海報 就會激動得不能自己

彷彿看到失散多年的親兄!!!

 

我們就在"尋找金田一"的過程中 逃出商店街回到飯店

 

1676963387875.jpg

 

其實難波-道頓堀-心齋橋商圈 彼此間距離真的不遠!!!

比起走下去搭地鐵再上來 直接走平面感覺還比較快!!!

 

到飯店領了行李

尿尿老童上完廁所後 就搭小黃往天王寺站出發啦!!!!

.

抵達天王寺站後

我突然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ㄟ~ 怎麼從天王寺到京都這段 我完全沒有事先查過耶!!!!!!!!!

 

為了找HARUKA的車票去哪買

我就在天王寺車站開啟了我的超馬人生!!!!!!!!!

 

首先!!!!

我找到了售票處!!!!!!

 

10683335_EMD5dDQSvGIB-AXpUY8C-KDqO0UmkwsTBFSslvcJflQ.jpg

 

然後...... 售票處的窗口都排滿人

唯一一位外場人員 被一位日本阿罵纏住

看著桌上攤著一片大約二十來張的車票 我就知道我不用等他了!!!

 

裡面的售票機有看沒有懂

只好拎著我的褲頭 (請不要在出國前減肥 不然褲子會一直掉到股溝下! 謝謝)

跑跑跑跑跑跑跑 跑到售票處旁邊的車站剪票口 問車站人員HARUKA車票哪買??

 

車站人員舉起他的食指 指著售票處說

"滾回去售票處 找裡面綠色的售票機!!!!"

好咧~~~ 得令!!!!!!

 

然後 一位身形擁腫的中年發福大嬸

又拎著褲頭從剪票口跑跑跑跑跑跑跑回售票處!!

 

進到售票處裡轉頭看了一眼 日本阿罵還在搞她那二三十張的車票~~~~~~~~~(崩潰)

好的! 看來買票我只能自力救濟了!!!!

 

當下立刻拜請旅伴及寶媽附身

在綠色售票機上隨便亂戳(!?)一下 也順利買票完畢!!!!! 喔耶~ 

 

買完票後 我天真的以為 我的任務就結束了!!!

一家三口推著行李過了剪票口後 找到HARUKA月台!

 

就算事前有心理準備 

但當下看到那長~~~~~~~~~~~~長~~~~~~~~的樓梯 內心還是崩潰了一下!!!

 

我本人對於下樓梯這件事一直都有障礙

所以長工葉先生只好辛苦的先把一個箱行李扛下去月台  再跑上來幫我扛行李

 

葉先生跑上來時 我隨口說了一句 "順便幫少爺的行李箱也扛下去吧! 他扛不動!"

沒想到 少爺卻緊緊抓著行李箱 大聲的說"我可以!!!!!" .


然後 就自己一個人抓著不輕的行李箱 一路空空空(行李箱撞到樓梯的聲音) 空下樓梯

 

S__31432791.jpg

 

在月台等車時 少爺有點不開心的問我:我覺得我可以自己搬行李啊!  妳為什麼要說我不行?

聽完客訴 我馬上跟少爺道歉 對不起~

我不應該在你連試都沒試的前提下 就幫你決定!

我下次會先問你的意見  請你原諒我擅自幫你決定

 

很多時候 其實孩子早就已經長大了

但 自己下意識還是把他當孩子!

 

撇開孩子身體外觀上可見的"長大"

第一次 這麼深刻地感受到 原來我的孩子 真的長大了!!!!

 

多愁善感的生母擦乾眼淚後

馬上轉頭跟少爺說 "阿你要記得喔~ 以後行李都你扛喔!!!!"

 

"不要" 

生母就這樣被準青少年無情地拒絕

.

好的! 好不容易(!?)下到月台後

ㄟㄟㄟㄟㄟㄟ~~~ 突然來了一班HARUKA耶!!!!! (你看 車次亂成這樣!!)

 

還比我們買的車次早了20分鐘耶!!!!!!!!!!!!!

 

但壞就壞在 這次從天王寺前往京都 

我家怕沒有位子坐 所以剛剛是買了對號座!!!

 

我不確定能不能拿別班車對號車的車票搭這班HARUKA

所以 瞄到月台上遠方好像有車站人員的身影時

 一位身形擁腫的中年發福大嬸拎著褲頭 就從月台這頭跑跑跑跑跑跑跑跑過去

 

跑到月台那頭時 那位工作人員就消失了!!!!!

阿是怎樣 我是到了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身形擁腫的中年發福大嬸 又只能拎著褲頭跑跑跑跑跑跑跑跑回葉先生身邊

 

接著又瞄到月台尾好像有工作人員的身影

身形擁腫的中年發福大嬸 又只能拎著褲頭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跑過去問

但 跑到了之後發現好像是在等上班的列車長

也不確定能不能問他問題

 

幾經掙扎身形擁腫的中年發福大嬸 又只能拎著褲頭跑跑跑跑跑跑跑跑回葉先生身邊

回報說我不確定能不能上車

 

此時 那班HARUKA就進站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車來了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 葉先生出手壓制了我的原始獸性!!!

下令說 不差那20分鐘 等我們原來買的那班車來!!!!!!

 

好啦! 我馬拉松也跑夠了!!! 就等原本的車吧!!!

如果有人在看監視器的話 應該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會有一位身形擁腫的中年發福大嬸

拎著褲頭從月台頭跑到月台尾 再從月台尾跑到月台頭!!!!!

還跑了兩次!!!!!!!!!!!!!!

 

十幾分鐘後 我們買的車次順利進站啦!!!

 

S__31432813.jpg

 

坐到位子上後 我本人決定需要好好的喘一下........(癱倒)

 

S__31432812.jpg

 

車子順利的離開天王寺

很好~ 今天沒有狂風 車子不會半路急停!!! OK的啦!

 

才這樣想完 車子就停在新大阪站不動了!!! 

車長廣播解釋 大約是因為大雪影響啦 金罵車次亂七八糟

我們正在等某班車進新大阪站 那台車沒進站我們就不能走

so..... 我們就停在新大阪站好久好久..........

 

不過 搭HARUKA的好處就是車上有廁所

尿尿老童想尿隨時都可以去 停再久都沒有壓力

 

大概在新大阪站等了20分鐘

總算繼續出發前往京都啦!!!!

 

京都~ 我來了~~~~

.

一出京都站

喔喔喔喔喔喔~~~ 當年跟旅伴勇闖京都的回憶都回來了!!!

 

S__31432811.jpg

 

只是............. 整路都是前兩天大雪融剩的薄冰

根本就是在玩百戰百勝的步步驚魂啊!!! (我說了什麼!?!?!)

 

S__31432810.jpg

 

我小心地在薄冰上移動

開玩笑距離老娘上次腳踩冰刀上冰 都已經是上輩子的事了!

溜冰這件事對我來說 已經很陌生了好嗎!!!!!

我不想在日本摔倒 我不想在日本摔斷我的任何一根骨頭

中年發福大嬸就這樣邊推著行李邊碎念 再用奇怪的馬步姿勢移動到計程車招呼站!

 

一上計程車 豪氣跟司機杯杯喊了"東急stay飯店 謝謝"!

沒想到司機杯杯眉頭一皺 感覺案情並不單純

就跟我說 京都有好幾間東急stay 阿嘸你是哪間!?!?!?!?!?!?!

 

嗯..... 好問題!!!

我們還是點開地圖看好了!!!!!!!

 

司機杯杯把地圖放大又縮小 放大又縮小

看了好幾次後 沉痛(!?)的跟我說

東急STAY京都阪井座 (四條河原町) 那邊車子開不進去 

只能停在最近的下車點放我下車 我們再自己走過去!

 

轟~~~ 當下真的五雷轟頂

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 竟然有飯店門口是小黃到不了的!!!

當初訂飯店時 只顧著看飯店有洗衣機

飯店位置只有簡單的看了一眼 沒想到啊真的沒想到!!! 

 

確認飯店位置後

司機杯杯很專業地把我們丟在四條河原町的大路口

 

接著 我打開該死的google map

然後 google map就帶我們全家去走整路結冰的小巷.................

 

未命名.jpg

 

估狗啊~~~~~~~

我也沒有設最短路徑啊!!!!!!!

你帶我們走外面又大又平又沒結冰的商店街不好嗎?!?!?!?!?!

 

下車地點到飯店也不過短短300公尺的路

前面150是坑坑洞洞的柏油路 超怕把行李箱的輪子撞斷

後面150公尺路面全結冰 邊推行李邊顧少爺還要留意自己腳下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整我!!!!!!!!!!!!!!!!!!!!!(崩潰)

 

好不容易.... 

一家三口狼狽的滑(?過薄冰抵達飯店

進房後第一件事就是..... 洗衣服啦!!!!!!!

 

S__31432792.jpg

 

人生第一次在飯店房間內洗衣服!!!

超興奮的!!!!!

但.... 下一秒轉頭跟葉先生說 ㄟ~ 我不會用滾筒式洗衣機耶!!!!!

 

兩夫妻就呈現

看得懂日文的那個不會操作家電

會操作家電的那個看不懂日文

瞎按了幾個鈕 看到洗衣機有開始運作

啊~ 不管了啦!! 就這樣啦!!!!(自暴自棄)

 

搞定洗衣後 探頭看一下剛剛整死我家的結冰天堂路

 

S__31432794.jpg

 

歡迎各位有志學習花滑的選手們前往挑戰

真的沒有在開玩笑的!

摩擦係數有跟沒有一樣

半融的冰又濕又滑 

冰上150公尺 人生跑馬燈跑了三百圈!!!!

.

丟完行李後 馬上就往錦市場出發

此時不得不誇讚一下東急STAY京都阪井座 (四條河原町)的絕佳地點

 

就在錦市場的起點旁

出飯店走路到錦天滿宮只有短短80公尺

導航都還沒開人就到了哩!!!!!!!

 

 

S__31432796.jpg

 

開玩笑 人家拜的可是智慧之神!

二話不說馬上把少爺推去摸金牛 看看能不能開智慧!

 

少爺不服氣的表示:我幹嘛還要開智慧!?!?!?!?

 

嗯! 念書這種事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們不能自滿 知道嗎!!!!!

.

摸完牛後就帶大小葉開始逛起錦市場

葉先生第一次逛日本的菜市場(!? 什麼都很新鮮

 

少爺則是按照慣例 這也不要那也不要!!!

結果走著走著 就突然跟我說要吃雞蛋糕!!

 

啥?!?!?!?! 哪來的雞蛋糕!!?!?!?!?!

左右張望了一下 才發現ㄟ! 人家叫布蕾啦!!!

 

趕緊買了一袋布雷雞蛋糕 餵飽小祖宗後 祖宗的心情總算好了點!!

(我以為肚子餓會起肚爛是女人的專利耶)

 

搞定祖宗後立刻往我心心念念的蒟蒻皂衝刺!

 

S__31432807.jpg

 

進到店裡 一開始店員看我們講中文 就有點手足無措的感覺

只有把中文說明書遞給我自己看 店員本人站得遠遠的

 

後來發現我會講日文後 就開始上來介紹各式肥皂

 

最後壓垮我本人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

店員拿著一款薰衣草香的肥皂出來 然後跟我說 "這個是期間限定呦!!!!"

 

哪個女人可以拒絕期間限定這四個字!!!!!

還是我最喜歡的薰衣草香味!!!!!

馬上轉頭跟店員妹妹說 "薰衣草! 架上全都包了! 謝謝"

 

因為語言隔閡反應慢19293495拍的葉先生 到結帳時才震驚的發現

原來買肥皂 可以買到退稅!!!!!!!!!!! (很難嗎?)

 

買完肥皂後 我們沿著錦市場吃吃喝喝

走到最尾端時 突然聽到老闆努力的叫賣"五百~ 五百 喝甲 喝甲~~~"(台語)

衝著老闆講台語的份上 葉先生就上前點了一串烤蝦來吃!!!!

 

S__31432798.jpg

 

但.... 吃歸吃!!!

為什麼到最後變成 葉先生站在那邊吃他的蝦

我在旁邊教老闆台語!?!?!?!?!?!?!

 

ㄟ! 老闆!!! 你好歹也要付我點學費吧!!!!!

.

逛完錦市場後

下一站就是往京都的寶可夢中心出發!!!

 

等等!! 寶可夢中心在心齋橋後不是去過了嗎???

為什麼來京都又要去一次?!?!?!?!?!?!

 

少爺堅定的表示:日本全國的寶可夢中心 他都要去一次!!! 

(你不用先問過你媽的意見嗎?)

 

京都的寶可夢中心在烏丸站附近

我們已經從錦市場頭走到尾 只要再拐個彎就能抵達

 

只是..... 準青少年就是這麼的機掰

 

S__31432799.jpg

 

越跟他說 人行道上有融冰很滑不要踩 他就越走那邊!!!!

我就問 怎麼沒摔個四腳朝天呢!?!?!?!??!!

 

走到寶可夢中心後 父子開始進行行李箱空間保衛戰!!

 

S__31432801.jpg

 

子:我想買這個 (抱起一隻籃球大的布偶)

父:不行! 你不能再買玩偶了!!!!! 放下!

子:喔..........(失望) 那............ 我買小的!!!!

 

難得硬起來的生父 (我說的是態度) 戰勝

所以戰利品就從籃球大的布偶變成乒乓球大的公仔

 

S__31432800.jpg

 

廝殺完畢後 一家子又漫步回到飯店卸下戰利品

隨後轉往300公尺外的一蘭拉麵 京都河原町店

 

那個啊...... 我真的要自首

我跟一蘭真的超級不熟耶........ 

 

走進店門口 買了餐券

接著 就順著方向走進室內候位

 

但.... 沒有人出來帶位耶 @@?!?!?!?!?

我怎麼記得之前有人會幫忙招呼!?!?!?!?!?

 

接著看著座位區上 有幾個顯示"空"的位子

一家子猶豫了好久.... 我想... 大概... 應該是可以自己進去坐的意思吧?!!?!?!?

 

坐定後接著按鈴召喚服務生

不久窗簾後的小精靈現身

就跟我要一張紙!!!!

 

啥?!?!?!?!?!?!?

那張點餐用紙 到底藏在哪啦!?!?!?! 我怎麼都沒看到!!!!!!

 

補寫完湯頭濃度那些客製化項目後

再度按鈴召喚窗簾後的小精靈

 

讓我手忙腳亂的一蘭拉麵 總算上桌啦!!!!!!!!!!

 

S__31432802.jpg

 

只是........... 我才夾起麵條吃了一口

隔壁的少爺就探頭問我 "馬麻~ 你應該吃不下 對吧?!?"

 

等等!! 你麵吃完了?????

就跟少爺換了碗 他繼續吃我的麵 而我就負責喝他的湯!!!!

 

喝著喝著 想想不對!!!

我不是來一蘭喝湯的啊!!!! 立刻寫單追加半份麵

 

追加的半份麵來了之後

隔壁的少爺又探頭問我 "馬麻! 你應該不餓吧!?!?!?!?"

好的..... 就這樣 那追加的半份麵幾乎又進了少爺肚子!!!!!!

 

我到底來一蘭幹嘛呢!?!?!?!?!!

 

吃完晚餐後 葉先生對於一蘭拉麵讚不絕口難以忘懷!!!!

你們兩個 下次自己去信義區吃 不用找我 謝謝!!!!!

.

回到飯店後把少爺這三天來的戰利品整理一下......

突然間 感覺30吋行李箱有點小啊!!!!!

 

S__31432803.jpg

 

 

努力打包行李後 全家早早收工!!!!

聽說明天天氣會非常刺激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
※ 飯店check out 順便寄放行李 

※ 大阪道頓堀固力果跑跑人

※ Bic Camera 難波店

※ 午餐 美津濃大阪燒(11:00開門)

飯店搭小黃到天王寺車站

※ 天王寺車站 → 京都車站 Haruka 24號

京都車站搭小黃到飯店

※ 東急STAY京都阪井座 (四條河原町) check-in 

※ 錦天滿宮

※ 錦市場(こんにゃく石鹸肥皂)

※ 寶可夢中心京都店

※ 大丸百貨京都店 (Harbs、YOKU MOKU蛋捲) 

※ 晚餐 一蘭拉麵 京都河原町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