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2(二)

 

 

玩到第三天

故事走向 要開始從本來的流水帳 

轉為"鎖喉頭痛頻失憶流水帳"路線了!!

 

故事是這樣的

小的向來對環境的適應力比較差一些

舉例來說 一直熱 一直冷 溫差大 濕度變化

海拔高度變化大(平地跑到山上)諸如此類

通通都能掛點!

 

這次出發前

對於布里斯本地區入秋後早晚溫差大這點

已經早有心理準備.... 

(但是行李方面沒有任何準備)

 

前一天抵達時 晚上衝到摩頓島 腳踩冰沙級沙灘 吹著海(寒)風餵海豚

隔一天早轉頭又衝了沙漠

 

邊玩邊虛累累的享受氣溫冰火九重天

鐵打的葉太 也撐不住啊~~~ (攤手)

 

再來 因為民宿只提供一支吹風機

出發前團長就已先溫馨小提醒 麻煩各家再自備吹風機

避免洗完澡後 為了吹頭髮大排長龍~~

 

當時急急忙忙買了220v轉110v的電壓轉換器

想說到澳洲就能用

 

沒想到..... 到了當地之後 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錯

轉壓之後 電源供應上並不穩定 導致吹風機出風時一下極強 一下極弱

 

葉先生有鑑於之前到香港把飯店弄到跳電的經驗

在澳洲更不想一個不小心燒掉豪宅

0.1秒決定關電源 跟別家團員借吹風機!!

 

好啦~~ 這時候就是我個人的問題了...吧~

我懶得吹頭髮!

我真的懶得吹頭髮~

我超級無敵懶得吹頭髮~~

 

在摩頓島那天晚上

我洗完澡往床上一倒 頭髮還沒來得及吹乾 人就三秒睡!

 

老天爺給過我一次機會 但是我沒有好好的珍惜它!

 

到黃金海岸這晚 我懶得走去別人家借吹風機

再次又沒吹乾頭髮就倒頭大睡

 

這次天公伯看不下去

隔天早上起床 報應馬上來了!!!!!

 

起床時 頭痛到像有1000根針在紮

喉嚨也很明顯的不適

 

 

只得拖著沉重的身軀(本來就很重了) 認命爬到行李箱旁 東挖挖西挖挖

把止痛藥挖出來 然後飄到廚房 倒杯水吞下!!!

 

轉頭看到大廚 正為我們一團11口人準備早餐!!

醒來就有早餐吃 是無法形容的幸福!!

偉哉大廚!! (跪地膜拜)

 

 

今天的行程集合時間比較早 早上8點就要出門了!!

大廚更是七早八早起床下廚

 

我個人掐指推算一下大廚的睡眠時間

強烈懷疑............. 大廚 您根本沒在睡覺的吧!?!?!?!?!?

 

小孩們出門玩 全都是好咖

不用叫 一隻一隻時間到都會自己彈起!!

 

用完早餐 背好行李

出門把小孩們轟上小巴 來跑今天第一個行程囉!!!!

(其實今天也只有兩個行程啊)

 

從民宿到捕蟹集合點 整個車程大約要開上一個半小時

所以..... 我本人持續扮演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好團員!!

 

途中聽到司機與團長閒聊

你知道嗎??

你們住的那區 成龍也有一間房子在那邊耶!!!

 

這輩子能跟成龍當鄰居

大概也只有這次機會了吧~

 

又開著開著 司機大哥又說

看右邊 周杰倫老婆娘家 就在這區~

他們很常回來

周杰倫常常會坐在旁邊這間冰淇淋店吃冰呦~~

 

嘖~ 如果是池昌旭的別墅 那我就立刻跳車了 

 

廣播完藝能八卦後

小的我本人又進入沉睡的毛利小五郎模式!

 

Tweed Eco Cruise

https://www.tweedecocruises.com/

活動行程:Crabs and Yabbies Tour

 

偶本人出門前按照慣例沒有先做功課

抵達景點前 我真的以為這趟來是要來個徒手捉蟹!!!

 

但.... 我想像中的蟹 是溼地裡拇指大的小螃蟹

這裡的螃蟹.... 尺寸也是美國隊長胸肌等級的啊!! (呼應近日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

沒關係 事實證明 不管是哪個尺寸的蟹 我們都沒有要親手抓!

 

我們很專業的在集合時間之前抵達!

是的! 準時是基本的 不準時..... 船也不等你啊~(微笑)

 

時間一到

就看著要載我們出航的船隻慢慢駛近

 

 

工作人員也是練過的

船停好 工作人員就出聲制止大家往前衝!!

接著扯開喉嚨大喊 各團導遊先上船報到!!!

 

導遊......!? (轉頭看團長)

嗯! 就是你了! 英文萬里通團長 上!!!!

 

完成報到手續後 接獲團長指示

團員們拎著小孩們一一登船囉

 

 

一上船後發現這裡跟我們之前參加過的東石漁港觀光竹筏之旅

感覺上就有99%類似!

 

船上有座位區 還有小廚房

活動後還提供餐點

 

這次我們是跟另兩團陸客一起併團出發

全員到齊後 我們就出發遊堤維德河 

 

入座後 工作人員會先送上茶點~

順便自我介紹 他的名字 是親愛的克里斯!!!!   

 

尬許~ 這位我太可以了!!!!

 

 

親愛的克里斯及其他組員

一起介紹今天遊河時要進行的活動內容及注意事項

 

小孩們看到船外有鵜鶘 而且完全沒打算練英文耳朵

一窩蜂跑到船艙外 搶著跟鵜鶘一起拍照

 

 

之後 因為本人持續對親愛的克里斯先生呈現下述模式

 

 

我早就忘光的活動解講內容

還是回來後請團長協助補充的~ (羞)

  

首先遊河第一站 我們要去抓呀比! 

Yabby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似乎有兩種住水裡的生物都叫Yabby

 

一種是澳洲的淡水小龍蝦Yabby

另一種則是今天要抓的主角... 中文不知道叫啥的Yabby

 

經明查暗訪 從中文網站查到英文網站 外加九成的胡亂猜測後  

Yabby約莫 大概 好像 也許 就是台灣的蝦猴!

 

親愛的克里斯及船組員們先在船上示範

等等如何捕捉呀比~

 

順便通知一下

現在是滿潮水位所以沙洲上水位還是頗高

請大家注意安全

 

之後船就停在沙洲邊 放我們下船抓呀比啦

 

一下船..... 小孩站在滿鳥屎的沙洲上

看著旁邊快跟他們差不多高的鵜鶘 不斷地懷疑人生......

 

 

揮別鳥屎沙洲 

趕緊讓小孩們開始幹活!!! 轉移鳥屎注意力!!

 

旁邊的鵜鶘也睜大眼 認真盯哨

看我們有沒有幫他把零嘴挖出來!!

 

 

我說...鵜鶘眼睛大到超像假的!!!

好想叫躲在裡面的工讀生快點出來!!!!

 

抓呀比的方式 就是拿著一個很像是馬桶疏通器的東東 插進沙裡

然後抓著把手往上拉 把河床上的沙子抽起來

 

 

之後再倒在旁邊的濾網上 看看有沒有戰利品!!

 

 

嗯!!

除了幾隻無辜路過的小螃蟹外

我們身為一團專業的觀光客 當然沒有抓到任何呀比!!

 

大家(其實只有老子們)奮力抽沙時

旁邊還飄來一隻水母........ 每隻小孩都嚇倒吱吱叫!!

 

 

老娘也不想體驗啥叫被水母螫 

而且 還是在澳洲被水母螫....

二話不說 閃~超~遠~

 

 

老子們在沙洲上沙奮力上工 抽到兩手無力時

親愛的克里斯讓大家收工啦!!!

 

一上船後

親愛的克里斯立刻馬上拿出新鮮活跳跳的Yabby

 

 

嗯..... 然後 開始介紹關於呀比的故事!!

(阿我們剛剛是在忙什麼啊?)

 

頭部橘色部位 就是呀比的卵

約莫有十個千...... (想好久 那就是一萬)顆卵!!

(我到國外最難適應的就是千進位啊!!!!)

 

克里斯哇啦哇啦解說完 我也同步哇啦哇啦翻譯完

團長緩緩地轉頭看我

看似冷靜地說............... 你英文可以啊你!! 都聽得懂嘛!!

 

不~

我的英文程度 其實是跟對象顏值成正比!!

高顏值 高英聽

(並不是! 這只是犧牲小我 為了增加文章笑點才寫的!!)

 

上船後 剛好有個小空檔 立刻跟團長許願!!

拜偷~~ 我好想跟克里斯先生拍照!!!   

 

今天沒拍到 我肯定會抱憾終生 !

團長很義氣地轉頭呼喚克里斯~

 

那個..... excuse me..... Can I take a photo with you?

不不不... 不是I啦~~ 是We 是We啦!!!!!!!

 

 

啊~~ 

我愛克里斯! 

不! 

我愛團長!!!

 

之後 就是開始第二個重頭戲

捕蟹!!!

(當然不是用手補啊!!!!!!!!)

 

行前船家會在河中先丟下捕蟹籠

時間一到 就可以來收籃子啦!!!!!

 

 

親愛的克里斯會先行徵求幫忙拉蟹籠的義工

二話不說 本團立刻踹了三位出去!!!!

 

 

但我不確定是有多輕鬆啦

至少我人明明在聽克里斯介紹啊

怎麼一轉頭............ 就看團長們已經舉著蟹籠在拍照了!!! (咦咦咦!)

 

再一個轉頭 克里斯就捧著螃蟹開始生態解說

一開始介紹如何辨識螃蟹公母

除了從螯的大小來分辨之外 最準確的方式就從肚子

肚子下的殼是銳角三角形的 就是公的

鈍角三角形則是母的!

 

以前記不住

親愛的克里斯一說就全記住了!!!

 

接著Tweed River 剛好介於新南威斯省及昆士蘭省間

兩省之前對於螃蟹怎麼吃 各有不同的規定

 

新南威斯省可以吃母螃蟹 但是懷孕的螃蟹不能吃

昆士蘭省則是母螃蟹都不能吃

 

接著拿出一個卡尺 把螃蟹轉來轉去

如果螃蟹未長到法定大小 一樣~ 送他回家慢慢長大 下次再吃你!

 

你看看~~

人家永續經營的觀念 真的超級完善的!!!!

 

接著示範怎麼綁螃蟹

 

 

怎麼綁 我還是沒記住!

但我有點羨慕那隻螃蟹耶..... (歪樓)

 

最後 克里斯抓著螃蟹 向我們示範他的雙螯多有力!

可輕易剪斷紅蘿蔔

 

 

克里斯還說手指頭啦~ 骨頭啦~ 還是胯下某部分啦

都可輕易剪斷! 喀擦!

 

此時 大人間就開始聊了起來

我:ㄟ~ 之前你們去澎湖 我旅伴不是也被螃蟹夾到?

團長/大廚:對啊 對啊~~ 那次她有被夾到

 

坐在旁邊吃東西的小孩們

突然高分貝的驚呼

 

小孩1:瑞秋阿姨的手被螃蟹夾到了!!!!!!!!!! (啊~ 我透漏旅伴身分了)

小孩2:瑞秋阿姨的手指被螃蟹夾斷了!!!!!!!!!!

小孩3:瑞秋阿姨哪根手指頭被夾斷了???????

小孩4跟5:....................... (滿臉驚嚇)

 

嗯.....

旅伴 你自己想辦法跟他們解釋

你十根手指頭都好好黏在手上 沒有任何一根被螃蟹夾斷好嘛!?!?!

我放棄跟他們溝通了!!!

 

偷聽就算了

還自己加油添醋是怎樣...

 

 

後面廚房正在努力為我們的午餐奮戰中

 

 

等待放飯時 船家還提供餘興節目 釣魚活動

要用手掐著腥得要死的蝦 上鉤 拋餌!! 

團長人很好 一個手滑還先幫魚兒們去了蝦頭 以方便進食(誤)

 

少爺第一次釣魚感到萬分興奮

 

 

而這裡的魚也是練過的 只吃餌不吃鉤!!!

我們這群專業的觀光客 當然沒人釣到魚 (幸好)

 

午餐開始放飯

大人餐點與小孩餐點分量不同 

基本上就是螃蟹加雞肉的組合

怕過敏的朋友 出發前可以先灌個半瓶普利西敏 (誤)

 

 

後方自助吧台區 同時供喝到飽的味增湯和白飯

飯後親愛的克里斯還端出水果盤供大家取用

 

我左找又找就是找不到可以裝水果的盤子

只得嬌羞的跑去詢問克里斯 口以給我盤子嘛~~ PLEASE~

 

克里斯深情地盯著我三秒後

溫柔的回我"當然~~ 來~盤子! 給你!!" (轉頭挖出一疊)

 

 

大人用餐用到一半時

團長隨口問了一句 "現在幾點?"

 

我:1點多

大廚:12點多

團長:!!!!!!!!

 

整群人莫名其妙就是有兩組不同時間

隨後開始向人夫們進行時間普查

可是 也不是人數比較多的那個 就是正確的時間啊 

 

最後 又只得詢問親愛的克里斯

原來因為新南威爾斯省有執行日光節約時間  但昆士蘭省沒有

 

手機上的時間 就是看你手機GPS訊號飄到哪省去

 

等等回到昆士蘭省 時間就會統一了!!

 

就在我們進行當地時間普查時

船也緩緩靠岸

 

是時候要跟親愛的克里斯說再見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不要!!!! (抓欄杆)

 

不知道為什麼

一離開克里斯 我的頭跟喉嚨又開始痛了呢!!!

 


 

下船後我們跳上小巴 回到民宿

大廚按照慣例跟葉先生 出門採購民生物資

 

出門前大廚許願希望小孩可以在一下小豪宅民宿的泳池 

玩個喔呵呵呵呵呵 不要潑我水的遊戲!

 

 

只是.... 我們小看布里斯本的天氣了

原以為正中午泳池的水溫會比較溫暖 可以讓小孩下水

 

沒想到 中午的水溫 依舊冰到整群小孩一下水就上演鐵達尼沉沒記

連傳說中的泳將陳先生 也大方表演什麼叫一下水就冷到一秒跳上岸

 

看著泳將陳先生逃難的速度

我嘗試想表達關心之意 但又不好意思問"是冷到蛋都縮起來了嘛?" (憂心貌)

 

小孩下水不過30分鐘就一隻隻冷到嘴唇發紫

二話不說踹上岸 洗個熱水澡 踢去睡午覺!

 

 


 

又是葉先生專欄時間

《第二話》怎樣都不按電車門的開關

 

布里斯本的輕軌電車很有趣

他不像是我們習慣的捷運

 

電車到站時 要按車門上的按鈕 車門才會打開

同理可證 下車時 也要按一下車內門上的按鈕 

 

但!!!

葉先生 就是那位不乖乖按鈕的人!!!!!

 

車子到站 人就老老實實站在車門前等門開

後面想下車的人都快踹飛他了!!!!

 

每次都是大廚在最後一刻趕緊出聲提醒還在等門開的葉先生

卡、恁、鄒、罵、按、落、去!

快開門啦!!

 

兩個人才急急忙忙跳下車

 

好的~

僅對於這幾天上下車被葉先生影響到的乘客們

致上我個人最高的歉意!

 


 

偉大的大廚歷經一番奮戰 

約莫就是先切洋蔥 切到一個人在廚房痛哭流涕

再來就是弄個炒飯 炒到手臂快報廢後.....

 

我們的晚餐登場了!!!!

鮭魚炒飯!!!!!!

 

 

還有超厲害義大利麵!!!!!!

 

 

貼心的大廚 深怕我家的宇宙級歪嘴雞會在澳洲絕食九天

超級無敵用心的加碼弄出一道中式料理 想撫慰少爺想吃米飯的嘴

 

然後..... 我兒那晚吃了三碗義大利麵!!!! (默)

 

我對不起大廚 (跪地懺悔)

 


 

用完晚餐後 發現天氣不妙

轉頭看這群 老幼婦孺殘 大家決定提早出門 步行去搭賞螢專車!!

再次強調 這裡真的沒再跟你客氣的 遲到車子真的不等人的~~ 

 

此時!!!

老天爺也很幫忙 

就在我們踏出門的前一刻 下起大大大大雨~~

 

嗯~ 約莫就是咱們夏季常見的午後雷陣雨

雨滴大到打在身上會痛的那種雷陣雨...........

雨勢大到看不清楚前方的那種雷陣雨.....

 

一群人無語問蒼天 

團長嘗試想要幫叫計程車 來遮風擋雨

 

無奈.....

暴雨時段 一車難求! 

 

眼看集合時間一分一秒逼近 賞螢專車也不等人!

團長牙一咬 果斷決定"團員們聽令!!! 雨中健行 出發!!!"

 

其實步行至集合的飯店 路程也才短短一公里多

只是暴雨嚴重影響我們的前進速度

 

整個行進過程 就一直聽到

馬麻~ 雨滴到我的頭了

馬麻~ 雨滴到我的肩膀了

馬麻~ 我鞋子濕了! 

馬麻~ 我褲子濕了 

馬麻~ 我衣服濕了

馬麻~ 我不想走了

上述對話無限循環 崩潰程度無法形容....

 

認識前面這對朋友這麼久

我頭一次看他們兩個抱得那麼緊......

 

 

幸好!!!

我本人是練過的!!!

暴雨中移動 我超級有經驗的!! 

 

不過就幾滴雨而已啊~~~ 

幹嘛感到阿雜呢!! (撥髮)

 

出門玩就是這樣啊~ 

好天氣有好天氣的回憶 壞天氣有壞天氣的回憶

 

要不是遇到這壞天氣 我怎麼會又多寫了這一段呢!!!

對不對啊~ 賞櫻旅伴! 

 

只是.......

又是只是!!!!!

 

乖寶寶我本人出門前 就是耳根硬

沒照著團長提供的行李清單收

 

那件雨衣!!

狂風暴雨中 最重要的那件雨衣

等等賞螢時 最重要的那件雨衣

 

我、沒、帶! 

 

團長出門前還細心叮嚀 照三餐問候大家

本人就是耳根就是活像擦了印度神油那麼硬

沒帶就是沒帶......

 

當下 我想團長心中 應該是在上演這一幕

 

 

團長走在狂風暴雨中

回頭看看我們這群哀哀叫的廢柴 再度下了指示

 

暴雨中拖著小孩的前進速度

根本就是進一步退三步

 

趕緊請知道路的田先生還有葉先生先行脫隊 

前往我也不知道位在哪裡的便利商店購買雨衣

 

之後兩位再到飯店跟大家集合

我們這群母雞則繼續在暴雨中趕著那群小雞前進

 

田先生領命

二話不說就跟葉先生牽手....

不對! 是攜手!! 半走半跑向前衝 為了雨衣奮戰!!! 

 

然後不小心又開啟了葉先生冒險記

 

《第三話》暴風雨中的雨衣購物行

 

兩位人夫手刀衝刺抵達便利商店後

葉先生傘一收 進到便利商店內

穿著輕便雨衣的田先生 則是留在店外等待

 

一進到店內 店員不在櫃台

時間極度緊迫 已無法浪費一分一秒等待店員出現

 

葉先生開始在店內亂竄 地毯式搜尋店員跑去哪

沒兩下 找到正在整理貨架的店員

 

然後 偉大的葉先生開口說英文了!!!

他直接問店員 有沒有雨衣

 

店員回給他一個哩咧工三小的困惑表情

葉先生只得再說八次  Raincoat!! Raincoat!!

【英文小常識時間】 輕便雨衣  叫 Emergency Poncho 

 

要不是葉先生長得斯文斯文的

不然以他當時的語氣跟焦急不安的神情 店員可能以為他是來搶劫的...

 

店員依舊困惑的表情

活像葉先生是從柴達星球來的 講著柴達星語一樣~

 

最後 還是人在門外的田先生

一隻手拉著身上的雨衣 一隻手拼命指著雨衣 

配合演出向店員示意

 

店員看看外面的傾盆大雨 

又看到田先生充滿張力與活力的肢體動作

 

最後

約莫就是一個眼神(!?) 店員似乎懂了葉先生要的是什麼東西!!

 

轉頭蹲下 從櫃子挖出雨衣交叫給葉先生!!

(當然 我們有付錢)

 

因為這事件的刺激

葉先生對於口說這件事又再度失去了信心 人生跌落谷底 欲振乏力 

在此懇請大家 再幫葉先生的英文打氣加油~~

 

不然

我真的要送他去語言學校了!!!

 


 

全體人員順利抵達集合點 趕上賞螢專車

 

這次前往的地點是春溪國家公園裡的自然橋地區

 

Natural Bridge

Springbrook National Park

 

自然橋地區有很豐富的山林景觀 除了健行活動外

其中一項特色活動就是賞螢光蟲

 

很多人都會誤會 我們要去看的螢光蟲就是台灣的螢火蟲

BUT 我們這要要看的 真~的~不~是~飛在空中屁股一閃一閃的螢火蟲!

是一隻軟趴趴的螢光蟲!!!!!!! 

 

硬要形容的話 我覺得螢光蟲長得比較像是蠶寶寶!!

傾向想成會發光蠶寶寶 會比較貼切一些 

 

一上遊覽車 導遊就安排我們坐到遊覽車的最後面

當時沒有多想什麼 想說有吃暈車藥應該沒事

但.... 果然不能輕敵啊!!!

 

坐定後 中文導遊先向大家問安

然後轉頭 從他的百寶箱裡拿出一件雨衣

 

扯開喉嚨的對整車的乘客說明

因為今天天候不佳 我們有為大家準備免費雨衣 一人一件!!!

 

導遊一說完

我們這團的大人全都大笑出聲了..... 

 

剛剛 我們到底是在忙什麼啊......

 

 

笑聲中 轉頭看著大家

似乎在大家的眼角看到了淚水 (還是雨水?)

 

全部集合完畢後 司機油門一踩

就往自然橋衝!!

 

之後就是我本人的暈車地獄時間

 

那位司機技術之高超啊!!

我第一次見識到什麼叫過彎不減速

 

每個彎 司機都用精準的角度切入 搭配上精準的過彎漂移速度

剎車這東西 彷彿不存在這個世間

 

也不過就一小時的車程

我自己約莫就像是被丟進滾筒式洗衣機裡

翻轉了975899485次

 

接著 又被丟到遊樂場裡的咖啡杯

又轉了293485059038圈

 

抵達自然橋時

我本人的耳平衡系統 已經完全失效....

 

下車時 人暈到要"站定"都有點困難

灌完8杯高粱後的我 走路都比現在直啊啊啊啊!!!!

 

忍不住先去廁所處理一下

接著半飄半暈 跟著大家一起前進

 

(哇! 我還有記得拍照 我好棒棒喔!!)

 

 

中文導遊開始進行這次的螢光蟲導覽

首先 先介紹螢光蟲到底是什麼東西

 

首先 螢光蟲英文叫Glowworm

不同於北半球飛來飛去的螢火蟲 發光是為了繁殖

 

南半球軟綿綿的螢光蟲發光

則是為了補食

 

好了 我能記得那麼多 已經算是媽祖託夢等級了....

再多也沒有了!

 

 

導覽員初步向大家介紹完螢光蟲是什麼東東後

今天的導覽之旅正式開始啦!!!!

 

今天的賞螢光蟲步道長約1公里

全程............... 我沒誇張 全黑! 完全沒有任何光線!!!

 

唯一的光線 是手上那隻由導覽員所提供 貌似營養不良的手電筒

步行在樹林間 導覽員不時導覽 那是蝦咪藤 然後那是蝦咪植物....

 

本人在走路一直呈現交叉步的狀態下

努力嘗試跟上大家的腳步..... (真的! 你不會想落單的)

 

此時沿途已經可以看到稀疏的螢光蟲

大家驚呼之餘.....

 

開始有人懷疑

那個螢光蟲是真的那麼多? 還是因為我散光的關係 變更多啊!?

 

well.......

沒關係 先不說是不是閃光影響 我早就已經先暈到滿眼金星了!!!

我也不知道我看到的是蟲還是金星

 

最後 

來到本行的重頭戲 螢光蟲大爆發!!!

 

(圖片來源:網路)

 

導覽員說我們運氣不錯!? (轉看身上的雨衣)

如果再早個兩周來 數量只有今天一半不到

也正因為大雨 蟲子會移動躲雨 

洞內會有更加密集的螢光蟲

 

第一次看螢光蟲 是11年前的紐西蘭南島

我一直難忘那時的美景 

 

這次有機會來到澳洲 說什麼都想帶著孩子再看一次

希望你也有機會帶著你的孩子 來看這片無法以文字敘述的美景

 

感性時間進行到這裡 一轉頭....

那孩子黏在他爸身上 然後瘋狂大叫"這裡好黑!! 我要回去!! 我要回去!!!!"

 

 

人生啊!! (嘆息)

 

結束一小時的導覽後

我們又跳上遊覽車 司機按照慣例飄移下山

這次我聰明點 換到車子最前頭坐

三魂七魄 至少還能留個一魂一魄回家!!!

 

回到衝浪者天堂後

晴空萬里 連路面都乾了!!!

 

剛剛進擊的暴雨 彷彿夢一場

 

 

短短一公里多的路程 大夥兒一下就回到民宿

怎麼! 剛剛暴雨時 遠得像是永遠走不到終點~~~

 

回到民宿因為身體極度不適

倒在床上就昏過去了!

 

感謝葉先生自立自強搞定兒子!!!

小朋友們~ 小海馬麻今天請病假啊!!!~

 


 

 

回來某天 

我開口問葉先生

 

那個..... 我表現得好像很喜歡傑森 或是克里斯

你知道那些都是戲劇效果吧~

 

葉先生酷酷的回我

嗯! 知道啊~ 反正你就是這樣

 

那我就安心了~~

全天下誰都可以誤會我 就你不行!!! (用肥短的十指 點點他的鼻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