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4.01(一)

 

IMG_6598.JPG

 

這次出遊 就我自己而言

在體力上算是史無前例的大挑戰

 

出門前一天 才剛結束在南港展覽館站了四天的展

站展站到最後一刻 又傷了左膝

 

結束展覽 隔天拉著行李出門時 已經算是體力透支的狀態了

在飛機上也沒什麼睡 就等於前面四天體力已透支 又加上一天一夜沒睡!!

 

人生第一次才剛出門 都還沒開始玩

就已經先累到三魂七魄全散了啊!!!!!

 

所以 昨晚一進房間 洗完澡後 往床上一倒直接一覺到天亮!!!

早上醒來後 還依依不捨賴在床上 跟床鋪來個抵死纏綿~

 

朋友還擔心我家睡過頭 傳訊息跟我確認一下生存狀態

哎呀~ 早醒了啦! 只是不想離開床而已! (抓欄杆 扯床單 我就是不起床)

 

摩頓島上絕大部分的面積 都劃為國家公園

環境上沒什麼開發 物資上基本都是要靠外地運送 

 

講了那麼多 意思就是.... 渡假村的早餐沒什麼好期待的!

簡單! 方便! 能果腹! (結案)

 

吃完飯後 回房間整理行李!

因為後面島上活動的時間跟退房時間重疊

所以離開房間時 就得先把行李推到房門外 讓工作人員收走

 

IMG_6573.JPG

 

早上10點左右 風吹來還是有點涼

前面都說DNA品種不同了 20度左右的微風 吹來會冷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那些可以上半身打赤膊走來走去的歪國人 是北極來的嘛~~

 

一家子漫步在度假村內

少爺本人對於渡假村內出現的各式海鳥 感到相當的新奇!

 

IMG_6584.JPG

 

跟團長們會合後

先放小孩們在海邊玩一下 "喔呵呵呵呵~來追我啊!"的遊戲

 

IMG_6607.JPG

 

隨後按照昨晚剛來時 工作人員的介紹

快到集合時間時 我們先移動到飯店的接待櫃檯前等候 

整團人各司其職(?) 小膀胱的先去排泄 大人/小孩忙著補擦防曬油 或是隨身行李第2947892次整裝...

 

IMG_6612.JPG

 

10點半一到!

工作人員很專業地從重生點繃出來!! (這不是寶可夢好嗎!)

 

這是票券 ↓

IMG_6574.JPG

 

工作人員一開始就很熱情的自我介紹

他是目前只會講英文 但是正在努力學中文的傑森~~

 

不錯!

這個我可以! (羞)

 

IMG_6614.JPG

 

自我介紹完畢後

接著就是簽免責聲明的時候啦!!!

 

其實昨天住宿時 碼頭那端的櫃檯就已經先發給我們

只是整疊免責都收在團長那

等到傑森跟我們要文件時 大家才想起有這件事

急急忙忙找筆要簽名

 

我拿到筆還在找哪裡可以讓我簽名時

親愛的傑森 還很好心的蹲下來主動當我的墊板 

死相啦~~ 我老公都沒有這樣幫我服務過~

你這樣會害人家一直想再來渡假村玩耶~ (跺腳扭手帕)

 

 

待所有人員 尿完尿 拉完屎 擦完防曬油 換好衣服後

整隊出發啦!!!

 

不知道是不是親愛的傑森服務太好

還是睡飽飽 精氣神稍微回來點 

我英文的耳朵 一夜之間突然長了回來耶~~ (驚喜)

 

開車前往小沙漠時 親愛的傑森先跟我們介紹摩頓島的歷史

古早古早時代 古早人把這片海域叫天閣露瑪(Tangalooma)

意思就是魚群聚集的地方!

 

漁夫們在這裡捕魚

古早古早時代的海豚 也是挺聰明的自己跑來幫漁夫趕魚 

 

漁夫拿取所需的魚貨後 就會把多的魚賞給海豚

久而久之 海豚就在這裡聚集了!!!

 

好的~

簡單介紹完畢後 抵達今天要去的小沙漠!!!

(進到只有天閣露瑪渡假村的客人才能進入的區域)

 

小的生平第一次看到那~~~摸~~~高~~~的沙丘!!!

整車人下車時 面對美景只能一直"哇~~~~~~~~~~"

 

  

 

ㄟ!!! 等等!!!!

我們要參加的 不是搭著吉普車

然後在沙丘上衝來衝去的活動嗎!?!?!?!

 

為什麼親愛的傑森 從車上搬出了好多木板?!?!?!?

我誤會了什麼嗎???

(出發前不做功課的報應)

 

專業的攝影師 班

一下車就默默的朝那比地上一百層樓的家還高的沙丘走去.....

 

IMG_6617.JPG

 

親愛的傑森 則留在原地跟我們介紹一下等等的移動方式(!?!?!?)

首先 請大家爬沙丘的時 照著班踩出的腳印爬

沙子比較不會往下滑 這樣會比較省力..... 

 

滑沙時就預備姿勢時 兩肘抬高 把木板前頭拉起!

整個就是非常需要核心肌群及下背肌力! 

但是 我全都沒有

 

手肘沒抬起 包準噴得你滿身沙

木板前頭沒拉起 往下衝時 木板就會插進沙里 

然後 就會上演黃沙吃到飽!!!

 

初步解說完畢後

親愛的傑森就從口袋裡變出神奇的小棒棒!!!

(請注意 後面的班 已經開始爬沙丘了)

 

IMG_6620.JPG

 

原來 想要順利滑沙 另一個成功的祕訣就是...蠟棒!!

沒這個小玩意兒 滑到一半可是會ㄉㄧㄠˊ 掐的!!!

 

解說完後 .... 

就來到本人最難的那個關卡了!!!

一、步、一、腳、印、爬、上、那、沙、丘!!!!

 

之前不論在哪裡運動 我就是打死不上登山機

沒想到來到澳洲 立刻來個進化版的登山機啊啊啊啊啊~

 

沙丘下方三分一處的高度 勉勉強強可以行走

但過了中段後 幾乎垂直的沙丘 再加上 往上踩一步後馬上往下滑兩步

只好用"爬"的 一路爬到西方極樂世界 不.... 是爬上沙丘頂端!

 

這可真的讓我本人弱到趴地心肺功能 直接爆炸啊!

好不容易爬上沙丘頂端 還沒空欣賞風景 就先喘到趴在旁邊乾嘔!!

差點把今天早餐給吐出來啊.....

 

我個人決定

如果哪天我掛在沙漠

我不是渴死 也不是熱死

我是爬沙丘累死的......

 

兩手兩腳並用 爬上沙丘頂端後 稍微休息一下

大夥兒 來滑沙啦!!

 

首先 登場的是 毫無肌力組 一號代表 葉少爺

為您示範什麼叫做兩肘抬高 可是板子前頭沒有拉高!!

 

BP11_6379_2019-04-01.JPG

 

少爺滑沙的表現 真的是出人意料的勇敢啊!

 

上了板子 親愛的傑森輕輕一推

咻~ 一聲就衝到沙丘底了!!

 

接著 就是全身都是肌肌組 一號代表 老子本人

上板 兩肘抬高 木板前緣拉高!

衝啊!!!

 

BP11_6380_2019-04-01.JPG

 

好吧!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笑得那麼燦爛

等等會吃得滿口沙耶!!!!

 

 

葉先生姿勢之標準

連在沙丘上的傑森 都讚不絕口!!

頻頻稱讚葉先生滑沙姿勢 超級 無敵 相當標準!! 

是位優秀的人才!!(這句我自己加的)

 

接著..... 又回到毫無肌力組 二號代表 我本人

 

BP11_6381_2019-04-01.JPG

 

好的.... 我個人專業的為大家示範

什麼叫做板子拉起來 可是手肘抬不起來!!!!

抬不起來的手肘劃過沙丘 大概在我身上噴了8斤的沙

 

然後....... 我知道那頭亂髮無法忽視

我下次會記得綁頭髮的!!

自然捲真的不太好相處啊....

 

沙丘很高 衝下去的坡度很陡! 

(其實就傑森的說明 我們去的沙丘已經算是"緩坡"了)

 

想尖叫還要逼自己閉上嘴

不然 就可以盡情享用澳大利亞產黃沙吃到飽自助餐!

 

不想再挑戰一次 幾乎讓我們一路爬到西方極樂世界的沙丘 

大家滑下去後 就抵死不再上去玩第二次

 

親愛的傑森 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沙丘上被無情的細沙吹打

扯開喉嚨瘋狂朝我們大喊 "再上來啊! 再玩啊~~"

 

我們不忍看親愛的傑森如此失落

除了自願二衝的團長外 只得把人夫踹上去再玩一次!!

 

BP11_6384_2019-04-01.JPG

 

人夫們再玩一輪後

親愛的傑森也只能看著我們 輕輕地嘆息

一群恨肌不成鋼的傢伙啊啊!!!!!

 

BP11_6387_2019-04-01.JPG

 

滑完沙後 整組人馬集合 開始進行一些觀光客活動

先幫各家拍攝各種奇奇怪怪姿勢的紀念照

 

BP11_6390_2019-04-01.JPG

 

小孩們也來一張團體照留念!

 

BP11_6409_2019-04-01.JPG

 

原以為拍完照後 就結束今天的Desert safari tour

沒、想、到!!! (是沒事先做功課吧!)

 

傑森載著我們開到沙漠中央停車

開始介紹這個小沙漠的秘密!!!

 

首先 親愛的傑森隨手一挖

哇~~~ 沙子的顏色不一樣耶!!!!!

 

IMG_6834.JPG

 

原來 因為這裡特殊的地理環境

讓這個小沙漠擁有32種不同顏色的沙!!!

 

顏色比較深的沙 是帶有腐爛較久的植物

顏色呈現棕色的沙 則是還沒死那麼久的植物 (直白說明)

 

往旁邊一個幾步 往下一挖 則是挖出呈現白色的沙子

聽說 白沙是帶有矽 silicon!

(田先生一聽突然振奮回應!! 好不容易聽到認識的英文單字了)

 

IMG_6836.JPG

 

本來想說趁著這次旅行 看看小孩們會不會長出英聽的耳朵

但 幻想(妄想)與現實 是真的有差距的!

 

親愛的傑森 認真的跟大家介紹的時候

小孩們一個一個也認真地在挖沙!!!!!!!

 

你們!!! 是沒人在聽解說嗎!!!!!! (震怒)

我看那群小孩還沒長出英聽的耳朵 反倒先長出帶包皮的耳朵吧!!!!

 

 

 

哼!

放棄那群有沙就挖的小孩們

轉頭繼續聽取親愛的傑森介紹 這個沙漠的小秘密!

 

IMG_6842.JPG

 

親愛的傑森說

聽說古早古早時代 有顆隕石掉在這裡!!

 

我即時翻譯完後

朋友很訝異地轉頭 用高八度的key 對著我驚呼說"你聽得懂隕石的英文!?!?"

 

喂.... 用心!!

用心好嗎~ 用心就會懂了!!!!

有用心 自然就能心意相通 懂得他在講什麼!!!

 

身為一個不專業的翻譯

最大的技能 不就是通靈嘛!! (喂!)

 

總之 據說古早時代有顆不長眼的隕石砸在這裡

每當下雨時 這片沙漠就是一個很密集的落雷區!!

 

所以後來的人相信 是真的有隕石掉在這裡過

可能因為隕石掉在這產生了奇奇怪怪的磁場 才導致閃電專打這片沙漠的特殊狀況

(這時候腦海裡一直浮出猛毒 這樣對嘛?)

 

頻繁的落雷 也造就另一個特殊產物

傳說中的閃電石!

 

IMG_6843.JPG

 

恩! 上圖 少爺手上好像是一把沙....

我們還是來看下圖傑森手上的閃電石

 

IMG_6850.JPG

 

閃電石不是石頭

是一顆極度團結的"沙子"!!

閃電落下的高溫加上矽是很好的黏著劑

黏成一團的沙子 他們就稱他為閃電石!!!

 

出遊還能學習新知 感覺真的很不錯

孩子們~ 你們可要多學學啊! 這世界可是大得很呢~~

(轉頭看到這一幕............心寒無言)

 

IMG_6853.JPG

 

回程時 親愛的傑森還將車子停下

要我們看看車外的橡樹林 仔細觀察一下

問我們知道橡樹樹皮上Z字型的紋路是怎麼來的嗎~

 

原來 那是某種蛾的幼蟲 在樹皮下爬行的紋路啊!!!

一顆小小的摩頓島 根本就是個寶庫!!

出門旅行 收穫滿滿!!!!!

 

但就可惜我們沒去找島上傳說中很毒的那個毒蛇.....

 

整個活動前前後後大約兩個小時左右

雖然犧牲了參加餵食鵜鶘的機會 但是 我真的覺得來這趟非常的值得!!!

 

IMG_6857.JPG


回到渡假村後 大約十二點半左右!

我們(還是只有我?) 依依不捨跟親愛的傑森說再見

 

一群人說完再見後 轉頭手刀衝刺到飯店餐廳用餐

因為.... 我們要搭兩點的船回布里斯本啊啊啊啊啊啊!!!!!!

 

我個人非常喜歡渡假村賣的雞肉漢堡 (因為有滿滿的美乃滋)

這真的是此趟澳洲行 外食方面我吃到最美味的食物!

 

(圖片來源 Tangalooma Island Resort官網)

 

但是........... 那個義大利麵齁.....

聽說味道非常、相當、無敵 驚人!!!!

有機會前往的朋友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自成一桌的小孩們 在"桌長"田先生的照護下

我家少爺竟然開金口吃了人生中第一塊PIZZA!!!!!!!! (感動落淚)

我就說嘛! 小孩這種生物 就是要易子而教啊!!!

 

簡單用完午餐後 船已經都快開了

離開摩頓島前團長還得手刀衝刺

以一百公尺跑9秒的速度先衝到照相館拿剛剛滑沙的照片 再上船!!

那照片花錢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會了!!!

美麗的摩頓島 希望不久的將來 可以再回來多待幾天!!!  

 

IMG_6861.JPG

 

一上船

按照慣例 一定要全倒的!!!!

 

IMG_6866.JPG

 

自成一排 拒絕跟爹娘同坐的小孩們

總是能引出父母內心最溫暖的微笑! (認同請按讚)

 

回到布里斯本後

回頭看了一下渡輪及港口 感覺下次應該至少要待個三天兩夜才夠啊!!

 

IMG_6867.JPG

 

回到港口後 一群人再度跳上自費的接駁專車!!

司機大哥咻一聲很專業地把我們送到本次行程重點 黃金海岸!!

 

安排行程時 團員們討論許久... 大約2分鐘吧!

黃金海岸的住宿 我們就是一起租一間大民宿 三家一起住!

 

達成共識後 

團長趁著回澳時先幫忙勘查一下地理位置

 

畢竟.....

你不會想要外出玩一天 回到民宿後

發現竟然有其他人跑了進來 還很貼心的先幫你開門 開窗 開行李....

 

團長場勘完畢後 就決定我們要來去住高級住宅區啦!!!

 

Casa Aqua 

36 Norseman Ct, Surfers Paradise QLD 4211, Australia

 

聽說... 我們住的這間民宿 位在黃金海岸的豪宅區

翻譯一下 約莫就是台北信義區101大樓旁邊那圈豪宅區 (或是陽明山仰德大道也行)

 

所以當團長告知李察哥我們的住宿點後

李察哥都不禁尖叫 "你有沒有搞錯? 那區有民宿?!?!?!?"

 

對~ 

感覺就像是今天有人跟你說 我在住房網站上訂了一間民宿喔!!

喔~ 那間民宿就在帝寶!

就是這麼的違和!!!

 

總之

生平第一次豪宅之旅 就獻給衝浪者天堂啦!!!

 

IMG_6874.JPG
 

一群人歡天喜地的下完行李後

團長手刀衝刺衝到電子門鎖前 輸入密碼 俐落的準備拉開大門

但是 ....... 呃.... 大門打不開耶!!

 

大夥的歡呼聲 突然降低了50分貝

團長又在電子鎖上輸入密碼 又是一個俐落的拉門!!!

 

咚咚兩聲

門拉不開就是拉不開...

 

又試了第三次

結果同上!

 

此時成員們的笑容已經搖搖欲墜

靠鱉!! 該不會來到民宿前 結果整群人都被關在門外吧!!!!

 

團長看著被關在門外的大家顯得極度焦慮

大廚則是站在一旁 努力構思稍後的民生物資採購清單(誤)

 

IMG_6876.JPG

 

然後 我們就開始討論 叫老子爬牆過去開門的可能性

(後來開了門才發現 當時就算爬過去也沒用 因為門的另一側 也是要用鑰匙才能開門)

 

英文萬里通團長 馬上打電話向訂房網詢問該怎麼解決

密碼正確啊啊啊啊!! 那個門為什麼他媽的就是不開!!!!!!!!!!!

 

問完後.... 英文萬里通的團長獲得一個驚人的資訊!!!

那個... 大門上的那個東東.... 不是電子鎖..... 它是個鑰匙盒!!!!!!!!

 

所以 開門正確SOP是....

輸入密碼 → 打開鑰匙盒 → 拿取民宿鑰匙 → 再用鑰匙開門!!!

 

And You Can Open That Door ~

Thank You!

 

來來來~~ 有驚無險的豪宅開箱 正式開始!

 

IMG_6877.JPG

 

一進門就是大大大大泳池!!! (尖叫聲)

 

IMG_6878.JPG

 

但... 經過實際人體實驗證明

正中午的水 還是冰到游不下去....

 

客廳~好大的客廳~~

 

IMG_6879.JPG

 

還有個四人房

這根本就是為了這群小孩準備的啊!!!

 

IMG_6881.JPG

 

後面還有個小碼頭!!

下次來開遙控遊艇好了!!!!

 

IMG_6883.JPG

 

整棟房內 有五房三衛 

三家子入住相當夠用!!  (當然 我們是用人數去訂房的啊!)

 

小孩們開心的在大房子內進行奔跑...

然後馬上被大人抓來尊尊教誨(威脅)

這裡是高級住宅區 隔壁鄰居對噪音忍受度是很低的!!

報警是絕對沒在跟你客氣的!!!!

 

平日晚上8點以後 假日晚上9點以後 要安靜!!!! 

不然 警察杯杯真的會來叮咚叮咚呦~~~ 

 

IMG_6886.JPG

 

媽媽們則是在大房子內 一直找老公到底躲到哪裡去了

(故得證 房子真的不要買太大 會找不到老公)

 

行李跟小孩(!?)就定位後 採購小組就先出門!

留在民宿裡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趕緊把比較大的小孩抓來還債!!

 

IMG_6894.JPG

 

是這樣的~~

我個人的信念是 有寫有還 再玩不難!

 

總不能說到玩都很開心

講到自己份內該完成的作業 就要死不活~~

 

這樣小海馬麻會森氣氣的呦~~

來吧~~ 作業有寫有保佑!! 乖~

 


 

同場加映

葉先生駝獸專欄

《第一話》差點趕不上電車

 

說到物資採購這件事 

我出發前完全沒有想過耶!!! (空)

 

國外旅遊 我完全沒有住民宿的經驗

每次碼都是飯店早餐 或是便利商店早餐解決!!!

 

踏進這間民宿後 才驚覺"啊! 一切都要靠自己了耶!!"

(還好不是我規劃 不然整團人會餓死)

 

幸好團長跟大廚都有經驗 

採買自然就靠她們了!!

 

隨後我們遇到的第二個問題就是

國外的居住環境是住商分離......

 

我們的民宿在巷子的巷子裡!

光是想要搭輕軌(G Link) 就得先走上1.1公里 到外面的Main Beach站 

再搭一站到southport站的超市

 

 

此時

真的萬分想念我家社區大門前的家樂福 跟社區大門後的美廉社...

住商混合還是不錯的啊啊啊啊啊~~

 

採買11人份的生活雜物及飲水 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但 怎樣都輪不到我去扛貨啊!!!

 

江湖傳說 楊嬌弱我本人肩不能挑手不能提 連瓶裝水的蓋子都轉不開

唯一拿得動的 也不過手機一隻 奶茶一杯

 

伙食批貨成員 轉頭看挑選組員時....

我也只能含淚推派葉先生 把馱獸這重責大任交給他!

 

團長/大廚/葉先生浩浩蕩蕩(!?)出門採購 

 

到了輕軌站後 團長/大廚依序刷卡上車

輪到葉先生後 那個票卡怎樣都感應不到!!! 

 

就在葉先生以為他快要被丟包 嚇到要閃尿的那一刻

票卡總算刷過了 在車門關門前跳上輕軌電車!!!

 

回台後團長有解釋

因為去超商買Go card時 除了票卡外 還會給你一疊厚厚的說明書

 

  

 

葉先生剛好拿說明書那面刷卡 所以機器感應不到票卡

建議可以把說明書拿掉 以避免刷卡感應不到的問題

 

--

番外的番外

回來後我問了葉先生 

如果你真的被丟包的話 你會怎麼做?

 

葉先生看似淡定的回我

喔~ 我會傳訊息給你啊! 叫你傳民宿定位點給我

我再開導航走回來就好了!

 

嗯.... 

那位葉先生為什麼天真的以為 我會知道定位點是什麼東西!!??

 

在然後 我千交代萬交代

到了超市要記得幫我拍幾張照回來 我寫文章記錄用

 

那位先生..... 給我拍了...........

 

 

--

 

好的 鏡頭跳回民宿

團長們出門採買的時候 團長之哥李察哥帶著

辣死人的咖哩前來救濟我們

 

這次出門 真的麻煩團長及李察哥許多

李察哥整個就是神等級的存在啊!!! (跪地膜拜)

 

後來李察哥打電話給團長 說他要開車去超市把他們載回來

人在超市的團長聽完後 就立刻推了第二台推車掃貨

 

採購組未歸 我們先讓小孩用晚餐 

吃飽飯 田先生及陳先生 專業處理起碗盤....

 

IMG_6899.JPG

 

百無一用的葉太 在晚餐結束後總算發揮功能了!

把小孩分成男子組及女子組 通通踢去洗澡!

 

在這裡 我真的要跟朋友說聲抱歉

她以為的"幫小孩洗澡"是幫小孩從頭毛洗到腳毛

 

但..... 我的幫小孩洗澡

是幫忙調水溫 隨手遞毛巾

然後站在旁邊號令小孩 "頭~ 胳肢窩~ 屁股~ 腳趾縫! 洗完了沒~ 洗好滾!"而已 XDDDD

 

總之 全部小孩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一隻隻輪流洗頭洗澡 在丟進大浴缸玩一下水

時間到一隻一隻踹出來 擦身體穿衣服 大功告成!!!!

 

當我正忙著趕那群小孩沐浴淨身時

瞄到團長夫妻跟李察哥 圍在行李箱旁邊愁眉苦臉~

 

肯定不是什麼神秘的開箱儀式

原來是行李箱鎖頭卡死了~~

 

IMG_6902.JPG

 

哎呀~ 行李箱壞掉這個我有經驗啦!!!!

去問我旅伴就知道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沐浴淨身完畢後 就寢時間到啦

又把小孩們整群 轟隆轟隆趕到兒童專用臥室!!

 

一打四!!!

撂倒成功!!!!

 

IMG_6910.JPG
 

啊~ 好長的第二天 總算結束了啊!!!

 


繼續加映

 

撂倒小孩後 老娘悠哉的飄去洗澡

小孩們全都被撂倒 大人耳根就是清靜 (哼歌)

 

走進浴室 衣服一脫 

發現內衣裡還裝了半斤摩頓島的沙.....

 

洗完澡後 發現沙子都黏在香皂上

直接成了磨砂膏了!!!

 

我想....

我裝不知情 朋友應該不會發現吧!!!

(然後還是被發現了)

 


持續加映

 

出門旅遊 人貴自知

我個人知道 我是熬不了夜 無法沒睡飽的人

 

所以搞定小孩 沐浴淨身後 

就乖乖地滾回房間睡覺

 

聽大廚說 她敷臉敷到一半時

聽到樓上傳來小孩的哭聲 

 

趕緊三步併兩步 手刀衝刺上樓查看狀況

 

 

結果....... 看到少爺整個人 壓在陳家二小姐身上

二小姐因為動彈不得放聲大哭...... 

(對不起 我家少爺的睡姿 是隨了她娘啊!!)

 

依舊還在敷著臉的大廚

只得輕手輕腳的把少爺從陳家二小姐身上搬開

 

沒想到 就在此時!!

少爺睜開了眼睛!!!!!

 

大廚深怕敷著臉的她 會嚇到少爺

只得趕緊遮遮掩掩地轉身

然後 邊嘗試遮住自己貼著面膜的臉 又邊忙著幫小孩橋睡姿

 

但.... 大廚啊!!

讓小孩看到一顆披頭散髮的頭在眼前飄

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啊.....

 

沒關係 我知道大廚盡力了!!!!

 

幸好少爺最後又自己默默閉上眼睛睡覺!

世界和平!!

萬物皆倒 廚獨醒!!!

 

睡飽飽

讓我們繼續邁向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