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11 (一)

 

IMG_0516.JPG

 

少爺這幾天心情很不好 理由是他"卡屎"了!!!

 

之前少爺喝A牌奶粉時 屎尿之多都讓北醫嬰兒室+月子中心嬰兒室的護士

直接幫少爺取個"屎王"的封號!!!!

 

真的 論屎尿 吾兒真的一整個遺傳到他老子!!!!

常常讓我捧著滿滿一包黃金哀號啊~~~

 

出月子中心回家後 A牌奶粉喝完 我就想說不然拿B牌奶粉試喝贈品來喝看看好了~~

沒想到 這一換默默的把葉少爺帶上盧小小 灰格格 歡逼八之路!!!!!

 

改成B牌後過幾天 一開始是發現少爺拉屎的量變少

又過了幾天 不只黃金量變少 排便次數也變少~~

 

這下子可不得了啦~~

少爺開始從好客變身成奧客!! 一整個盧小小 灰格格~~~

 

搞到我天天都要自我催眠 聽說那是我兒子

要有耐心 要有愛心 要有恆心 千萬不能把他打包丟出門去!!!!

 

在月子中心 護士只說全母奶的話 就算長時間沒排便 如果活動力還不錯就沒問題

可是.... 沒人跟我說 母奶+配方奶混搭時 多久沒排便是OK的啊啊啊啊!!!

th_036_omg.gif  

 

忍到第三天 我決定"小題大作" 浪費醫療資源一下!!!

自己背著葉少爺就往北醫衝!! 再不去確認到底是什麼問題 我也快瘋了~~

 

因為排便不順 所以葉少爺會常常用盡全身的力氣想把屎擠出來

但!! 每次這樣用力的下場就是 屎沒出來 奶倒是先噴出來了~~~~~~

 

沒錯!! 這週吐奶吐到老娘都快穿雨衣防奶!!!!

沙發 抱枕 床 枕頭 老娘/葉先生身上 還有一大推沒點名到的地方 全被葉少爺的ㄋㄟㄋㄟ大海嘯給淹過!!!!

 

而且 最厲害的是... 不管再什麼狀況下 隨時都能吐奶+溢奶!!!

搞的我晚上真的不敢睡覺 只要少爺發出點聲音 就會馬上跳起來查看~~~

 

吐奶事小 了不起就是換衣服+清理一下

但是那種怕他噎死的心理壓力 真的是大到我真的覺得我都快花轟了~~

 

*

 

IMG_0506.JPG

 

前往醫院的途中 葉少爺就給我擺出這無辜的表情~~

孩子 你史瑞克看太多了嗎!?!? 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心軟!!!!!

 

liRaivuIxXsx2.jpg  

 

一進到診間 先跟醫生說明一下少爺的狀況

醫生看了一下 覺得應該沒什麼問題 硬要說的話就只有肚子有一點脹

 

但是.. 為求心安 還是採集一下"證物"來看看好了~~~

 

就這樣 我就很狼狽的揹著少爺 手拿著包包 (還沒買媽媽包 只能先用手提包頂著)

然後還有一條幫少爺防風的包巾 衝去批價 再去領藥 接著又滾到注射室!!!!

 

我的天兒啊!!!!!!!!!!!!!!!!!!!!!

為娘一途 根本就像是報名鐵人三項啊啊啊啊!!!!!!!!!!!!

 

這真的不是很適合我這嬌生慣養的調調耶 >"<

 

*

 

進到注射室後 護士先去準備刑具!!!

因為這次是要灌腸 沒有針頭會出現 所以為娘的比較沒有出現歇斯底里的狀況劇!!!!

 

IMG_0510.JPG

 

那位傻呼呼的葉少爺 殊不知大難臨頭還在床上玩他的蓮花指

 

護士灌完10cc的甘油後 就看葉少爺還是渾然不覺的繼續玩他的!

隨後護士抬頭對著我說 "來~~ 馬麻 壓住他的屁屁"

 

啥!!!!!!!!!!!

21760a35.gif  

 

不是叫我用手指塞住他的小肛肛吧!?!?!??!?!?!

一瞬間 孩子的媽內心又演了好大一齣

 

最後 護士看旁邊這位沒用的媽媽面露驚恐表情

只得step by step的跟我說 請用手把小朋友的屁屁往內夾住!!!!

 

IMG_0511.JPG

 

我.... 我只好硬著頭皮 把少爺的屁屁往中間緊緊夾住!!

此中 腦海還要滾過超多"不會拉在我手上吧? 不會拉在我手上吧? 不會拉在我手上吧?"的疑問句

(不好意思~ 為母真的不強!)

 

最後 看到少爺開始在"運氣" 屁股的甘油也開始又出來見客了!!!!

內心衡量一下是要讓少爺再憋一下 還是冒著讓他拉在我手上的風險....

不用一秒 為娘的瞬間做出選擇 馬上鬆手躲的好遠好遠!!!!

 

果然!!! 一鬆手 少爺的便便就像火山爆發般的噴出來啊~~~~

不是我在說 那放了幾天的黃金 真的是有夠臭啊啊啊~~~~~~~~~~~

 

臭到老娘差點又重溫孕吐的滋味阿阿阿阿!!

50ec0f72.gif  

 

幸好 被少爺整到今天都還沒吃東西 (這時候就會覺得我還是滿偉大的嘛~)

不然肯定真的會被屎臭燻到吐!

 

看著整包黃金 只得硬著頭皮想辦法打包回去給醫生評估!

翻了一下包包 萬分震驚的發現 我竟然忘記帶濕紙巾了!!!!!

 

OMG~~~~~~~~~

th_107_.gif  

 

真的是欲哭無淚 厚著臉皮跑去跟護士要濕紙巾!!!

感謝護士翻箱倒櫃 硬是翻出一包給我應急~~~

 

我猜那位護士當下內心應該狂翻白眼吧!!

哪來的兩光媽媽啊~~

th_071_.gif  

 

打包完證物後 又萬分狼狽的衝回去小兒科門診讓醫生檢視證物!!

很好! 是軟便~~ 所以不是便秘 就單純的沒排便而已!!!

 

醫生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畢竟這也不算是便秘!

但... 最近少爺唯一飲食有改變的就只有奶粉而已 我還是覺得元凶是B牌奶粉啦!!

 

確定少爺無恙後 打包少爺去吃我今天的第一餐~~!

 

大解放完的少爺 一整個心花開 會玩也會笑了!!

 

IMG_0517.JPG  

 

現在 就默默的再把奶粉換回A牌

誓言重回屎王寶座啊!!!!!

 

有小孩後的人生就是這樣~

連小孩拉不拉屎都要擔心啊~~~~~

th_057_.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