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27 (日)

 

DSC_1279.jpg  

 

今天婆家提前辦了滿月酒

不過... 比較神奇的是 滿月主角葉少爺自己留在月子中心喝奶 一群大人出去吃好料 XDD

 

我公公叫我跟葉先生決定場地 所以惡媳婦我很不客氣的直接挑了A9的欣葉!!

我猜..... 我公公可能有被惡媳婦搶劫的感覺!!!!

 

場地不錯 菜也不錯!!

重點是 總算踏出住了快一個月的北醫 就算氣溫很低 天氣很差!!!

我還是開心到活像是要出國一樣!!!

 

沒有小人在旁邊盧小小 我總算可以很爽的大口吃肉大口喝湯!!

而且 還都是熱的!!!! 真的有夠感人!!!

 

吃到一半 葉先生突然問我"妳在想寶寶嘛!?"

為什麼要想他啊!? 護士顧的好好的啊!!!!!!

 

呃... 我想 我的母愛模式 還是有待提升!

th_071_.gif  

 

--

 

100.03.29 (二)

 

今天是在月子中心的最後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 人就變的很焦慮啊 >"<

 

我可以巴著月子中心的大門哭喊"我不要回家"嘛~~!?

 

不知道是不是很焦慮的關係 今天對葉少爺真的就很不客氣!!

只要他哭 我就開始罵....

 

我真的試著控制那股焦躁感了~~

20518959.gif  

 

幸好下午我單位的主管來看我 分散點注意力

晚上又因為要收東西 早早就把葉少爺送回嬰兒室

 

才免了葉少爺被我打包丟出門的狀況劇發生!!!

 

最後一晚了啊~~~

其實 這一晚內心的感觸 還比生小孩前一晚多呢!!!!

 

真的得回家靠自己了啊.....

 

--

 

100.03.30 (三)

 

DSC_0002.JPG

 

今天是出月子中心的日子!!!

 

說真的 一半開心 一半焦慮!!!!

開心的是 出關了! 出關了!! 自由的文明世界我回來了!!! (好像也沒消失過就是了)

可樂! 生魚片! 我總算回到你們的懷抱了!!!

 

焦慮的是... 天啊~ 整整一個月 我都還沒跟葉少爺一起過夜耶!!

回家到底會遇到什麼狀況 我真的很怕啊!!!

 

不過.. 伸也一刀縮也一刀

我.... 脖子洗乾淨了!!!! (慷慨就義狀)

 

DSC_0006.JPG

 

真的很謝謝這一個月中

北醫嬰兒室 照光時新生兒中重度病房 產後護理之家的護士們!!

讓我們從手忙腳亂一頭霧水 到今天邊上網邊抖腳還能邊搞定小人!!!

 

尤其產後護理之家的護士們 每位都是我生命中的明燈啊!!!

送寶寶來時 還會陪我聊上幾句 奶量追不上食量時 也會常常幫我加油打氣

有什麼需求或照護疑問 都能很快獲得解決及回應!!!

 

在這裡真的感受不到什麼叫產後憂鬱 因為每天都會跟護士們聊到大笑

在這裡不只生理被照顧到 連心理都一併被安撫到很平靜! (不過長輩跳出來亂時 情緒真的會瞬間爆炸!)

 

雖然住這幾天一口氣燒掉了一大把銀子 但是我覺得物超所值!!

進月子中心後 我真的是笑著過每一天!!!

 

真的很謝謝產後護理之家的護士們

我想回家後應該有麼一丁丁勇氣 可以力搏小人了...... (吧!?)

 

好啦!!!!

親愛的葉少爺 我們回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