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我們兩個之間的冬眠吧
 
或許 就像別人說的 因為在乎 所以幾乎沒有任何彈性
 
我沒辦法接受
 
一下子在你身邊結了結界 誰都進不去
 
一下子又解開了結界 大喊歡迎光臨
 
對不起 我沒辦法把這舉動當做雲淡風輕沒那一回事
 
我真的覺得你那樣 讓我很受傷
 
下班後很累 只是想聊聊輕鬆點的事
 
妳那些無止境循環的人生不順遂 或是觀念不同的辯論賽
 
還真的有點厭煩
 
我只是想輕鬆一下
 
你在改變 我也在改變
 
我們都對現在的彼此很陌生
 
我不會很努力的去做些什麼 好趕快回到以前的頻率
 
順其自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