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81.JPG

 

帛琉老爺渡假飯店 PALAU ROYAL RESORT

http://www.palau-royal-resort.com/chinese/index.htm

 

對於帛琉的飯店 我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傷過腦筋啊~~

那種去年去關島時 飯店多到挑到眼花撩亂頭昏腦脹的慘景 今年則是完全沒有發生!

 

帛琉較為知名的 就是老爺/帛大/日暉三間

雖然還有其它如泛太平洋飯店(PPR)等 但因等級及價位問題 比較不是台灣遊客的首選

 

基本上 我雖然不是那種非五星級飯店就不住

但在網路上默默查詢過帛大及日暉的評價後 我想... 難得出門也不需要太虐待自己啦!!!

 

默默的 帛琉飯店這題選擇題 就成了1選1的唯一單選題! th_013_a.gif

 

因為帛琉好玩的地方都在海面下 所以地面上能黑皮的地方幾乎掛零

正因為沒有長距離拉車 也沒有可供夜夜笙歌的場所 血拼戰場更是直接掛蛋

 

所以不同於以往的國外出遊經驗

在帛琉  拉車時間掛蛋 窩在飯店房間的時間 還真的頗長喲!

 

雖然窩在老爺的時間頗長 我還是很懶惰地決定一篇就解決掉XD

下面就分為幾節來介紹帛琉老爺

 

景觀

DSC_0064.JPG

帛琉老爺的櫃台 全廳採開放式

所以 在這邊沒啥涼颼颼的冷氣 有的話就是上頭那幾根電風扇可供散熱使用

 

不過 我在的這幾天內 從來沒看過那幾根電風扇有轉過就是了 XD

 

而且 讓葉先生最最最最滿意的地方就是

從門房到櫃台 通通都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對於那個英文爛到幼稚園生都比他強的葉先生而言

有會講中文的櫃台 比飯店有幾顆星還來的重要許多啊~~ th_071_.gif

 

我們這次是被安排住在面碼頭的房間 臉往左一撇可以看到Lobby旁邊的水池

DSC_0105.JPG

 

再往右一轉 則是可以看到餐廳旁邊的游泳池!!!

DSC_0110.JPG

不過游泳池有分淡水/海水兩池 都只開放到晚上七點

但是.... 這幾天在帛琉真的是海水已經泡的很夠本了 傍晚回到飯店根本不會想再下水!

一切都只有遠觀 完全沒有體力褻玩焉!

 

再從Lobby的造景庭往房間方向拍一張 

DSC_0199.JPG

 

淡水游泳池畔往飯店方向也來一張

DSC_0184.JPG

 

海水讓你喝夠本的海水游泳池 旁邊還很有fu的鋪了白沙灘

DSC_0186.JPG

 

再來 就是本次帛琉行程中 讓我最滿意的地方啦!!!

帛琉老爺的碼頭!!!!! 

DSC_0194.JPG

 

是的 導遊Gary都笑說 住老爺的全都是老爺跟夫人 所以有專門的碼頭可供接送~

好處咧!?

 

回程時 總是順道先放住老爺的團員下船 當我們已經先洗了個香香的澡 準備來補個眠等吃晚餐時

住日暉的團員還沒回到他們的飯店!!!!!

 

而每天要出海喝海水時 日暉的團員已經坐上車準備出門前往碼頭時

老爺的客人還在床上睡到打呼 根本還沒monring call

 

這一來一往 住老爺的客人平均一天就比其他間飯店的客人多休息兩小時以上

真的不是我在說 有專用的碼頭那個爽度真的大大增加啊~!

 

奉勸各位 如果有預算 就朝帛琉老爺砸下去就對了

完全不需要遲疑啊~~~ 

 

看完碼頭再回頭賞了一下海水池 

DSC_0777.JPG

 

每天就是朝這個方向開出去 開啟一天的海水下水餃旅程!!! 

DSC_0783.JPG

 

而本趟行程中 最妙的地方就是

唯一一次看到玳瑁 竟然是在飯店大廳旁邊的水池 XDDDD

DSC_0808.JPG

哈 真的很難形容這種感覺啊!!  

 

餐廳

DSC_0073.JPG

餐廳方面為了方便賞景 和關島的悅泰一樣幾乎全採玻璃帷幕 

害我真的很認真的想過 去吃早餐時到底要不要擦防曬呢!?

 

帛琉的紫外線真的不是蓋的啊!!

 

取餐區和用餐區一整個隔的很開 取個餐得翻山越嶺

不過 這也有好處啦 多走幾步吃的比較多啦 XD

DSC_0773.JPG

 

用餐區

DSC_0772.JPG

白天在這邊用餐 說真的 還覺得有點熱咧 XD

 

餐點方面 果然還是日本人無敵啊!!!!

這次看到壽司 已經可以很平心靜氣的接受了!!!!

DSC_0079.JPG

不會像去關島時 直呼太超過了 太超過了~~

 

生食區當然是必備款

DSC_0080.JPG

不過 葉先生都說我是特地跑到帛琉吃哈密瓜的!!

沒辦法啊~~ 看到綠色哈密瓜 我就忍未條啊~~!!

沒拿個一大盤哈密瓜吃吃 我就覺得對不起我繳的餐費啊~ 

 

轉了一圈 看到拉麵自然也不用太訝異

只有醬油跟味増兩口味可以選咧~~~

DSC_0082.JPG

 

糕點方面 我個人覺得都偏甜!!

DSC_0085.JPG

 

就是吞一口下去 會讓我頭皮麻了一下 輕輕加冷筍一下 然後狂喝一杯水的程度而已~

DSC_0086.JPG

 

熟食區不大 不過至少不會讓非常難養的葉太太找不到能吃的東西 光這點就真的感動萬分了!

第一次出國不會因為挑食而餓肚子啊~~~th_058_.gif

DSC_0087.JPG

 

連ㄍㄣ仔都有 有點回到傳統市場買菜的錯覺 XD

DSC_0097.JPG

 

熟食區旁邊有一區更有fu的用餐區

DSC_0098.JPG

不過不開放給一般房客使用 就我偷偷摸摸的觀察應該是給日本團使用吧!

那邊的接待和主管全都是日本人 總是會有職業病開始偷聽對方在講啥 嘖!!!

 

反正拉麵都出來了 再配碗味增湯也沒那麼突兀啦!! 

DSC_0099.JPG

也許是這邊台灣遊客也不少 所以調味上意外的相當合我的胃!

比起以前出國 我都只能托著下巴看著葉先生狂吃的飢民生活 這次可是完全沒有上演 

 

沙拉搭配的也不是那該死的酸奶

反倒口味還比較像是台灣常見的桂冠沙拉醬

 

還提供白飯 白粥 偶爾還能看到紅燒肉

這次真的太感人了~ 我總算不用餓肚子了~~~!

 

老爺的把費 也夠讚啦!!!!!! 

 

客房

DSC_0102.JPG

 

客房方面 其實是看到房間後才想到 啊~~~ 怎麼會是twin bed!!!

 

不過想想也沒差啦~ 對於向來很難睡的葉太太而言 各睡各的反倒還更好睡~~~

兩情若是長久時 哪還差這幾個晚上有沒有睡在一起啊~

 

首先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浴室

DSC_0114.JPG

全部鋪上白色方塊磁磚 讓整個浴室看起來相當明亮乾淨

而且空間也相當寬敞 不像有的旅館要開個浴室門 還得左閃右閃

 

而馬桶則是在另外一間獨立空間 把浴室和廁所完全隔開來 

使用者可以敞開胸懷 毫無壓抑的關在馬桶房內盡情解放

 

這也算是頗人性化的設計啦

 

每條毛巾上都有老爺的浮水印 

DSC_0123.JPG

 

接下來 因為葉太太累了

接著就由帛琉特派使者小兔幫忙介紹房間內容!

 

這邊的床算是軟硬適中 不會軟到讓人一覺睡醒後腰痠背痛

這對向來睡慣硬床的葉太太而言 不會讓我翻來覆去到天明的床就是好床啊!!! 

DSC_0127.JPG

床之好睡 連小兔都說讚!

但是 枕頭就太虛了 對頸部沒啥支撐力 常常讓葉太太睡到一半就乾脆把枕頭丟到地上!

 

浴室的浴簾也能玩 猶拉浴簾半遮面  

DSC_0129.JPG

 

飯店也提供基本款的衛浴組 只是... 沒提供簡易刮鬍刀

害葉先生最後幾天開始走流浪漢風格!!!

DSC_0131.JPG

 

而旅行社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帶的牙膏牙刷 老爺反倒有提供!

嘖.... 怎麼不缺的都有 有缺的都沒有啊~~

 

左上角的吹風機也是一級棒

不會遇熱自動斷電(葉太太最討厭那種吹風機)  而且出風量也夠大

 

三兩下就把葉太太那一頭又長又捲的Q毛給搞定了

一整個不輸一般家用的吹風機啊!!!

 

室內拖還不錯穿 不過葉太太不喜歡穿鞋子

所以穿在小兔腳上的時間 還遠比穿在葉太太的腳上來得久~~~ 

DSC_0132.JPG

 

陽台的view也是要來一下的

DSC_0434.JPG

房間位置比較不會被那顆大太陽直射

缺點是換洗的衣物比較不容易乾 也比較容易聽到出入碼頭的遊客們 所發出的交談聲

 

雖然同行有人以一樣的價錢 住到聽說夭壽寬敞的四人房去了

但是 我覺得夠住就好啦 出門在外就少比較點了唄~

 

整體而言 老爺不論是在吃的 用的 服務 和交通點上

我覺得真的是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

 

連中間我們遇到衛浴設備故障 維修人員也是在20分鐘內就搞定所有東西

對於客戶的需求及問題 對應也相當迅速

 

一間令人相當舒適沒有壓力的飯店

帛琉老爺 用力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