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國際(綜合)旅行社


網  址:http://www.pktravel.com.tw
服務電話:+886-2-2502-2999*222
地  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03號11樓

 

參加行程:帛琉國家寶藏‧南北大斷層‧體驗潛水‧海底總動員五日

出發日期: 2009年9月1日 (二) ~ 2009年9月5日 (六) 5天4夜

旅遊國家: 帛琉
旅遊城市: 柯羅州

全程搭乘中華航空公司班機_每週二出發 直飛帛琉,讓您有舒適的選擇
飛往彷如然間仙境的美麗島嶼彩虹故鄉~帛琉,只需3.5小時  
     
航班參考  
出發日期------時間----抵達日期------時間--- 起飛機場------抵達機場------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2009/09/01-13:00 2009/09/01-18:00 桃園國際機場  柯洛機場       CI-中華航空 CI028
2009/09/05-19:00 2009/09/05-21:50 柯洛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CI-中華航空 CI027 
 

行程內容  
第 1 天 :

台北~帛琉~機場迎賓~飯店迎賓晚餐~Water Gate大干貝宵夜、生魚片供應無限&星空戰士舞蹈表演+休閒舒活養生按摩30分鐘三選一:(1) 舒活古式按摩 (2) 養生足療 (3) 護髮水療 
 
 
第 2 天 ;

北島新世界~快艇拖釣(每艘二支拖釣竿~蜜月灣浮潛教學~紅樹林生態區獨木舟(2人一艘)~National Treasure國家寶藏浮潛景點~生猛海鮮大餐龍蝦三吃(蒜蓉蒸或殺西米龍蝦、芝士焗龍蝦、油泡龍蝦)
 

 
第 3 天:

帛琉~天然SPA牛奶湖~百年干貝城帛琉~烏龍島日式餐盒+海鮮BBQ~心動指數No1:體驗潛水~鯊魚城~水母湖探索~安德魯奇幻花園 ( 大型桌面、海樹珊瑚、海扇、原石珊瑚、朵型海葵、七彩藍珊瑚 ) ~生猛海鮮大餐+紅樹林帝王三蟹三吃(北海道帝王蟹、奶油焗螃蟹、避風塘炒蟹)+水果蝙蝠湯
 
 
第 4 天 :

帛琉~德國水道~大斷層BigDropOff~途經鯨魚島~長灘島日式餐盒+海鮮BBQ ~洛克群島珊瑚區(軟珊瑚、軸孔珊瑚、腦狀珊瑚)~沉船遺跡(靈芝珊瑚)~萬象硬珊瑚區(玫瑰珊瑚、桌面珊瑚、手指珊瑚、鹿角珊瑚、靈芝珊瑚、海葵天地、小干貝繁殖區)~飯店精緻晚餐
 

第 5 天:

飯店享用午餐~帛琉太平洋海豚灣~市區觀光(男人會館、歷史博物館、KB橋、長堤國家公園)~WCTC帛琉購物中心~台北
 
 
導遊、司機、船家、按摩、領隊小費
【帛琉當地小費參考】
●導遊小費一天 5 USD / 人:
5天4夜團體 導遊小費共計 25 USD / 人
●領隊小費一天 100 NTD / 人:
5天4夜團體 領隊小費共計 NTD 500 / 人
●船家小費一趟 2 USD / 人:
5天4夜團體 船家小費共計 6 USD / 人〈三次出海〉
●按摩小費 5 USD / 每次
●行李小費 1 USD / 每件
●床頭小費 1 USD / 每房 / 每天

電壓:帛琉地區的電壓為110伏特,插座同台灣類型。

 

注意事項

部分飯店不提供牙刷牙膏 需自備!

 

海島國家必備裝備

1.防曬油

2.外傷用藥

3.珊瑚鞋

4.浮板

5.防衣物用的防水袋

-

 

其實一開始 品冠並不是我的口袋名單

因為本想考慮去北海道自助 但葉先生要我在兩星期內敲好機票旅館行程

 

當下 真的是抓狂到眼前浮出一片血霧

你那麼厲害怎麼不自己來啊!!!!!047352f3.gif

 

偏偏八月份我公司行程又一整個大爆滿

行程彈性近乎於零 兩夫妻每天回家後幾乎都是翻桌相向

 

桌子多翻個幾次後 總算還是放棄自助

走包團的帛琉行!

 

上網參考不少網友經驗後 我原本相當執著於彩繪旅遊的團  
  

理由也不外乎是 服務有口碑

再來 無照潛水方面 她們可以幫我安排在大斷層!

 

但也因為我過度執著潛水地點 反倒變成原本可賣的機位

一覺睡醒後又馬上拱手讓人!!

20518959.gif 

 

之後每次出國都只會出一張嘴的葉先生

實在是不敵葉太太強大的火氣 只得自己一人縮在角落默默的找行程!!!

 

最後 就給他找到品冠旅行社!!!

(葉先生 你現在發現找行程不是敲敲滑鼠那麼簡單的吧!!! 哼!)

 

其實 正式與品冠聯絡前 我的心還是掛在彩繪身上

當然 無緣就是無緣 當我後面的提問 彩繪都完全沒有回應後(gmail 沒有漏信問題)

我就知道 我該轉向品冠的懷抱了!!

 

品冠負責與我聯絡的 是位王小姐

一開始 她也先提供我們報名後 機位及飯店的戰況即時報導

 

有有效率的事前告知我 為求機位不擇手段後的幾個可能性

並且詢問我們這方的接受度與底線!!

 

我個人是相當欣賞這種 把醜話講在前頭的做法!

做得到就做得到 做不到就做不到 不要啥都說好後 卻又變成啥都沒有~~ 

 

所以當兩天後 心跳破兩百的搶機位大戰 總算傳來好消息時!

我真的二話不說 直接付清了!!!!!

 

付清後 可愛的王小姐還是保持直來直往的風格

直接先跟我澄清一下 因為出發前7~10天才會發出行前通知

 

從付費到接到行前通知中間的空窗期 其實雙方比較沒有需要接觸的機會

所以王小姐不斷的先行解釋說 我們不是收了錢就不鳥人喔 請不要誤會~~~!!!!!

 

哈~~ gooood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風格啊~~!

看來有好的業務 旅行看來也成功一半啦~!!

 

雖然對於可能沒有辦法在大斷層潛水感到有點失望

不過 葉先生說 之後再帶我去綠島考潛水執照 算是補我一次潛水囉!!!!!

th_051_.gif 

 

不過 美好的服務 就在我們踏上帛琉後 馬上讓我從天堂摔到地上(還沒到地獄啦)

 

原來 我和葉先生的名單 並沒有傳到當地旅行社的導遊手中

我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但是... 我想 當導遊怎麼都翻不到我和葉先生的名單時

葉太太的臉 應該比臭豆腐還臭了吧 XDDDDD 

 

幸好 只是最基本款的名子掉單而已

完全沒有影響到住房其後面旅行的所有權益

 

只需補個名字給導遊就了事

所以 這個小小的"瑕疵" 也就沒那麼令人不舒服了啦!!!! (但是驚嚇度很夠就是了 = =|||)

 

對於其他同行團員而言 我們的旅費算是"天價" 其實我自己也很清楚這點

但是 我和葉先生的態度是 與其一開始撿低價團 到當地被推銷自費行程

那麼 我們寧可選擇先行付清 到當地後不需再考慮啥自費行程的團

 

就我自己的感覺  也許不少三萬多的行程看起來相當划算

但是 中間還有不少"隱藏版"的自費行程及一天的自由活動

 

對於我們走全程無自費的行程而言 我們沒有虛擲光陰的自由活動日

當別人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自費行程時 我們兩夫妻只需要老神在在的跟著玩就行了

 

雖然中間還要被旅行社轉手抽個一丁丁

但向來和勤儉持家的葉太太真的不是很計較那點 玩的輕鬆自在比較重要啦!!!

 

在帛琉 我們的行程是轉發包給KBT旅行社承包

就我的觀察 KBT的導遊素質都不錯 服務面 技術面都有兼顧到

 

整個服務過程 我覺得並沒有甚麼好挑剔的

 

若是有興趣到帛琉一遊

可以參考由KBT架設的帛琉旅遊誌 http://www.palautour.com.tw/

 

裡面不只提供與帛琉相關的吃喝玩樂資訊 還設有討論區供大家問答

當然 心動的話直接與該旅行社連絡 也可省去一些旅行社間 一手又一手的"過路費"啦!!!

 

此中 我們這次的導遊就是KBT的Gary 不論是服務態度 或是警覺心都相當足夠

而且經驗相當老道 真的大推Gary喔~~!!!!

 

這次除了名單掉單事件外

品冠的接洽過程 及帛琉當地KBT的服務態度

我覺得至少可以給上4.5顆星

 

真的是一次相當愉悅的團體旅行!!!!

下次走團體出國 我想我會以品冠為優先考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