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17

紅樹林鐵板燒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3F)

農曆年前最後一個週末 本想再次挑戰中和環球內 新開的那間和民
無奈~~~ 空空如也的肚子 敵不過和民門口那近乎螞蟻雄兵的等候人潮~

本次和民之戰 又再度落敗~
但 還是要想辦法餵飽自己啊~

稍稍巡了一下中和環球內的店家 親愛的老公大人提議說想吃鐵板燒
那...... 鐵板燒就鐵板燒吧!!!!!

兩人一坐下 服務生就馬上遞上菜單
 

都還沒看清楚餐單內容 旁邊的廚師就手腳相當迅速地開始炒起豆芽菜了!!!!
 

葉先生點了一個海鮮特餐 而我則點了一個豬排套餐
 

當兩人拖拖拉拉的把菜單遞出去之後 師傅也剛好把豆芽菜給炒好
乘盤推到我門倆人面前!!
 
炒的還不錯~ 口感吃起來也不會太老
佐醬雖然乍看之下師傅狂倒了不少 但幸好也不會太鹹!!!

現場... 有提供碳酸飲料和紫菜湯
 
下面那碗白飯 雖然有飯粒黏在碗外 但是這次不能嫌....
因為 是老公大人幫我乘的 不能挑剔啦~
(我承認 這是很嚴重的雙重標準!!! XDD)

接著 師父問我們的蛋要怎樣煎!!!!!!
當然就是要傳說中的"sun up"啦~~~~
半熟煎蛋 真的是魅力無法擋啊!!!!

看著兩顆蛋在鐵板上慢慢變白 
對於半熟煎蛋還真的是開始狂分泌口水啊!!!
 

沒一下 半熟煎蛋完工 一聲就給送進我碗裡

但... 看到師傅在蛋上到醬油 這可毀了我這段時間來的期待啊~~
天啊~~~~ 我不吃那麼鹹啊 Orz !!!!!

幸好 那疑似醬油膏的東西 不太搶味 
不然這顆蛋 可能會讓我痛不欲生~

來來來~~ 看到半熟的蛋黃緩緩流下
我我我我我 我今天吃這碗飯就夠了啦!!!!!!!!
  
半熟蛋+白飯 真的是超級絕配!!!
啥膽固醇過高 就.... 也從來沒理過啊 XD

很開心的解決掉蛋黃後 
看著師傅又開始料理起老公大人的鱈魚和我的豬排!!!!
 
師傅 加油啊~~~
我們倆人對於鱈魚的期待真的很高啊!!!!

老公大人的炒蚵仔
 
雖然他說要分我吃 但是我個人強烈認為他誠意不足!
因為 他竟然叫師父放點辣 = =|||
那位先生 我不吃辣是新聞嗎~~~~~

接著 是炒蝦仁 和蟹肉棒
 
嘖~~~ 果真是餓瘋了!!!
又忘記調白平衡了 照片有沒有那麼黃啊 ~"~

在我恍神之際 我的豬排已經端上桌囉!!!!
 

吃起來相當有嚼勁 不過我覺得口感上有點乾

份量相當實在 說真的我一個人只要剛剛那碗飯再加上這盤豬排
我就差不多可以當一餐了!!!!!

在我已經撐到準備無視那盤豬排之際\ 師傅又丟上一盤高麗菜!!!!!!!!

這頓鐵板燒 有沒有這麼"彭派"啊?!!?!?!?
幸好高麗菜也炒的相當脆嫩 是不難入口 但是肚皮已經脹到表面張力囉!!!

最後 是老公大人的鱈魚登場
 
對於我這個 遠庖廚的小女子而言 煎魚不會焦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對於鱈魚的滑嫩口感 真的是一整個舉白旗了!!

外皮也煎到金黃酥脆 再搭配魚肉滑嫩的口感
個人覺得料理的還不錯~~~

看來雖然感覺沒幾道菜 但是想要把它們全部掃入腹 
還是有一定難度!!!!!
 

價格方面雖然不是什麼高檔鐵板燒 
但平民價位的紅樹林 也算是料多實在
 
但... 那個附湯 就真的有點給他OOXX

擦的亮晶晶的料理台
 

解決完鐵板燒之後 剛好樓下有阿基師的年菜推銷活動
就順便當做是飯後消化時間囉~~


首先 就是相當好捕捉身影的詹姆士先生!
 
他常常被主持人詼諧逗趣的措詞 逗的不斷偷笑!!!

再來是 要閃人頭才拍得到的阿基師

阿基師真的很厲害 他的解說真的是簡單扼要
句句都戳中下廚的時該注意的重點啊!!!!

而且他個人的場控能力也相當不錯~~
真的是哪天不當廚師 也能出來當主持人啊!!!!!!

另外還有兩位大廚 可惜我不認識他們(sorry~~)
 

整個活動一直看到簽書會開始後 我才回到環球逛街~~

挺有趣的經驗!!!!!!
吃飯也能看到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