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

聚 北海道昆布鍋 (板橋中山店)

店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1號2樓
電話:(02) 8951-1486 
營業時間:11:30~24:00
http://www.giguo.com.tw/

-

為了遺忘如惡夢般的J先生餐廳用餐記
所以一回家後 又火速訂了隔天晚上 聚新開張的板橋中山店

七點不到 我們踏進聚 迎接我們的還是那精神抖擻的問候聲~
因為有先行訂位 所以到場後馬上就被請入場就位點餐啦!!!!

聚的服務生 好像都以"愛喇勒"出名啊~~
看我帶著一台單眼 就問我說 今天是特別帶來拍照的嗎XDDD
雖然只是簡單的問候語 卻不會覺得對方的問候很突兀~

板橋中山店很好找 府中站一出來 過縣民大道後走上中山路
右轉 店址就在康是美樓上!!!

隨意拍了一下店內擺設 一樣光線還是不太充足 增加拍照難度啊XDDD

不過不怕 今天帶1.8出門 就是為了彌補光線不足 又不能打閃光的場地問題!!
呃.... 聽說這篇是食記 繼續回頭講吃的!

看著擦到亮晶晶的餐具 心情自然就會好起來~


這次我選擇滋養湯 老公大人則是選擇昆布湯

服務生相當迅速的送上湯頭
然後 開始解說湯頭的由來 好像是只使用?月-?月所採收的昆布作為湯頭吧@@
抱歉~ 人在肚子餓的時候 記憶力真的會降低~

服務生各幫我們舀了一口清湯 讓我們品嘗昆布的香氣與甜味
之後 就是我們兩夫妻 開始和滿桌菜餚的廝殺時間啦!!

又拍了佐醬
好吧 我真的承認我機車!!
我沒辦法接受東西端上桌時 食器邊緣沾有醬料或油漬

左邊是酸中帶甜的沾醬 店家建議蔬菜類可沾此醬一同食用
右邊則是我念念不忘的芝麻醬 肉類食品可以沾著此醬一同時用

接著上桌的是份量超足夠的綜合野菜


接著 擺地整整齊齊的牛肉上桌囉~

聽說 涮8下後就可以拿起來吃掉了~
不過... 我跟牛肉無緣 只能看我老公表演什麼叫涮8下就能吃!!

接著上場的是昆布烏龍麵  和日式芍粉 


這次因為我點的是滋養鍋 所以芍粉煮起來就沒那麼晶瑩剔透

煮熟的芍粉外觀很像蒟蒻麵
但是口感上又比蒟蒻麵Q上許多 我個人是想當喜歡芍粉那種又Q又滑的口感
至於那個昆布烏龍麵... 抱歉啦~ 不喜歡吃那種東西 我自己略過了 XD

泡芙蝦球 花枝丸雙拼




泡芙蝦球方面 我就真的要跟聚說聲對不起了
因為我煮過頭 把皮給煮爛啦 XDDDD

剛撈起來的時候 賣相真的一整個不佳啊~~
裡面的蝦球 我覺得還OK 
大概是滋養湯本身味道比較重 所以吃不太出來蝦球本身有沒有什麼味道~

花枝丸

呃.... 好吧 我還是一樣不喜歡吃丸類的食品
只覺得吃起來QQ的 其他也沒有太多的心得 (→這種心得真的很偏頗啊 XD)

墨魚花枝餃、紅麴蝦餃雙拼

等我想起它們的時候 已經通通都被葉某送進肚子裡了
只有留下他們下水前的紀念照一張~

梅子醋

這時候 又要繼續用力的誇一下他們的梅子醋
我真的很喜歡那種酸酸甜甜的口感
但是... 對葉某來說 他只小沾一口 就夠他雞皮疙瘩全數起立致敬

不但可以洗去過重的食物味道
還可以開胃口 一整個是用餐良伴啊 XDDD
我自己還續了4杯~~ ^0^

應該可以建議他們 弄個梅子醋外帶杯 作飲品銷售~

之後 上場的是我的雞肉片

他們的雞肉呈現長條薄片狀 煮起也不會散開~

雖然服務生說煮到雞肉轉白即可 不過... 常常邊吃邊聊天
一不小心就會煮過頭 把肉給煮老了~~

只是 這次可能因是換了滋養湯當湯頭的關係
當雞肉片佐芝麻醬時 竟然吃不太出來芝麻醬的香氣~

上次點昆布鍋時 可是被這個特濃芝麻醬迷到飄飄欲仙啊~ >"<
害我當下有點後悔 應該選擇清淡點的湯頭 
這樣才能100%享受到我日思夜夢的芝麻醬啊~~ 

最後 解決掉全部的食物後 服務生會先清理桌面
隨後馬上送上甜點~

北海道金橙奶酪

口感上 我覺得和預想中的奶酪有差別
不像其他的奶酪那樣有彈性 感覺乾了些也硬了些~

上面的橙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把梅子醋當水喝的關係
我覺得過甜咧~~~~

又是以杯狀的方式呈現 變成一開始吃很甜 
結果吃到杯底沒有橙醬又變有些許不夠味~
如果能用盤裝淋醬的方式 我想 味道分佈上應該更均勻點啦~
不會一下被甜死 一下又沒味道~

整體而言
聚的服務生依舊展現他們的高親和力
上菜速度挺快的 不需要等候太久~

味道方面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但是我老公就覺得太清淡 吃不出什麼味道~
所以 也許重口味的人 會覺得吃這個不太過癮吧 @@~~

份量方面 一舊相當實在
服務生也會主動過來詢問 份量是否足夠 
如果不夠的話 綜合野菜還能"續盤"

一個人也只需要$330再加一成服務費
兩人一餐的費用 也不過七百多元而已~~

最後 還是讓我罵一下
J先生 我真的不知道以你們的服務水準 憑什麼跟人家收1成服務費耶~
你們那個是支付1成受氣費吧!!!!!!!

在你們那邊花了八百多 結果端上檯面的是啥鬼東西
再這邊只花七百多 還讓人覺得物超所値~

真的覺得自己平白被搶了八百塊錢~

呼~ 幸好隔天又跑來聚洗胃
希望能早日忘記在J先生的恐怖遭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