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14 (一)

 

IMG_0299.JPG

 

之前常喊著 "我的喉嚨要燒掉了 我的喉嚨要燒掉了"

這次.... 真的燒掉了!!!!!!

 

反正就是星期六晚上 葉少爺應該是一腳從我的胃踩下去!!

下一秒 我只覺得整個胃酸往外衝~~

 

按照之前的經驗 通常我會趕快灌一大杯水好"稀釋"一下胃酸的殺傷力!

結果那晚不知道卡到啥陰 竟然就任胃酸放肆

只覺得喉嚨傳來一陣刺痛感 咳個兩聲就不鳥它了~

 

真的~~ 不鳥它的報應 很快就來了!!!

晚上睡到一半 就被喉嚨傳來的灼熱感給痛醒!!!!

 

不知道是不是喉嚨不舒服的關係 開始覺得有點忽冷忽熱的!!!

 

嚇到葉先生差點把我打包送醫掛急診

呃.. 葉先生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如果真的跑去掛急診 難道我要說"因為我吐胃酸 所以來掛急診!?!?"

 

觀察了一下 除了喉嚨嚴重的灼熱感外

沒發燒也沒其他異樣 就決定繼續倒頭大睡!!!!

 

隔天睡醒後發現 "喔~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竟然完全發不出聲音!!!!"

硬擠出來的聲音 活像是電影中綁匪通話時 那種經變聲處理後有點破碎又變態變態的聲音!!!!

 

不過... 痛歸痛聚會還是準時赴約

只是...... 聚會嘛就不小心拿著破嗓子聊開了

 

聊開後咧!!! 就是回家後喉嚨腫脹的更嚴重!!!!!!

等到星期一上班時 我已經除了流質的東西外 其他所有的固體食物根本完全不想碰!!

 

光吞一口口水 就痛到活像是吞了一口玻璃下去!!!

就這樣在公司撐了半天 放棄死撐 丟了假單回家打滾!!!!!

 

*

 

晚上葉先生買了晚餐回來 但是喉嚨真的痛到什麼都吃不下

這樣算下來 除了喝了點東西外 我還真的幾乎一整天都沒吃東西了!!!!

 

為了要不要硬吞晚餐 還被葉先生擺了一個大屎臉!!!!

我就覺得喉嚨痛到光看到吃的喉嚨就開始痛 葉先生就覺得不吃點東西哪來的體力

重點是..... 會餓到他兒子!!!!!!!

 

最後勉強吞了一口食物 馬上就舉白旗投降了!!!

 

想說這樣僵持下去也沒辦法 只得又回北醫報到!!!

北醫啊北醫~~ 懷孕後老娘的薪水真的都奉獻給你了!!!!

 

*

 

進了耳鼻喉科診間

由葉先生代為發言"她吐胃酸 好像傷到喉嚨了!!!"

 

醫生反問"怎麼會吐胃酸咧?!?!"

ㄟ........ 醫生...... 肚子這麼大顆 你是ㄒㄧㄚ了喔!?!?!?!?!?!!?

 

搞的我們倆夫妻只得愣愣的指著肚子說"懷孕啊!!!!"

th_071_.gif

 

然後醫生總算"正眼"瞧了一下我的肚子

詢問一下懷孕週數和症狀後 又只能萬般無奈的回我"這是小孩夠大時 很常發生的症狀"

 

嗚... 是說.... 我應該要感到高興就是了嘛!?!?!?!

 

之後檢查一下喉嚨和鼻竇 基本上就喉嚨被燒掉了 再帶點感冒症狀~

醫生先幫喉嚨上點消炎藥後 就開了止痛藥和胃乳片給我!!!!

 

邊開還邊跟我解釋說"這止痛藥很安全! 真的非常安全! 你不用擔心! 不會有任何影響! 如果你有任何疑慮拿去問你的婦產科醫生都沒有關係!!!"

醫...醫生.... 我臉上沒有百出任何不信任的表情吧!?!?!?

真是感謝您如此"掛保證"的強調啊!!!

 

領了藥後 肚子裡面的業少爺又不知道玩啥把戲

瘋狂的玩起"搖屁屁"的絕活!!!!!

 

搞的我整路狂翻白眼 默默地坐上小摩讓葉先生運回家!!!!

 

*

 

故事怎麼可能到這邊就結束了!!!!!

我們這對夫妻很難低調的耶!!!!!!!!!!!!!

 

整路上強忍著想要從胃裡衝出的那股真氣

無奈.... 平常要是被踩到 真的忍忍就過了~~~

 

但是.... 這次是葉少爺整個從我的胃坐下去啊!!!!!!!!

50ec0f72.gif

 

我只能誇葉先生這次真的有機伶到

在傑仕堡旁停紅燈時 我火速拍一下葉先生的背示意他快點騎到路邊

 

車才剛靠邊 我腳才踏到柏油路

整個胃裡的東西就衝出來了!!!!!!!!!!!

 

是的.... 很丟臉的直接在自行車道上大吐特吐!!!!!!!!

幸好因為喉嚨痛的關係沒吃東西 就只有吐一大堆胃酸和候診時喝的那瓶養樂多!!!

沒有出現什麼噁心的食物泥畫面!!!!!!

 

葉先生還很貼心的幫我拍拍背~

真的是感動到淚都噴出來了 (啊反正吐時本來就會噴淚啊~~)

 

從初期吐到現在 這是第一次葉先生幫我拍拍背耶!!!!!

th_056_.gif

 

吐完後.... 兩夫妻有點尷尬的看著那攤嘔吐物!!!

呃... 我們是不是該去買瓶水來沖一下之類的啊!?!?!?!?!?

 

不過 因為下著毛毛雨 只好稍稍矇蔽一下自己的公德心

催眠自己"雨水會帶走它的 雨水會帶走它的 雨水會帶走它的"

 

兩夫妻才想說要逃離"肇事現場"

此時 葉先生的小摩車頭前 突然閃出一位警察杯杯!!!

 

我抬頭一看 呦~~ 幼齒的喔~ 脣紅齒白標準娃娃臉

臉上就寫著"剛畢業的菜鳥"幾字!!!!!

 

他可能以為我們兩個有酒駕嫌疑吧

我個人猜測 他內心的OS應該是"情人節 才幾點啊就喝掛啦!!!"

 

還算滿客氣的唸了一下葉先生說"怎麼會吐在路上!!!!"

 

對不起~~~~~~~~~~~~~~~~~~~~~~~~~~

這個真的是我的錯!! 可是... 我真的忍不到水溝蓋!!!!!!!!!

20518959.gif

 

葉先生就回警察杯杯說"她懷孕了~ 不舒服!!!"

 

警察杯杯看了看後座的我

披頭散髮 臉上的淚還沒擦 鼻涕才擦了半條

 

我想..... 有嚇到他了!!!!!!

 

警察杯杯又問葉先生"她還好嘛?"

葉先生就說"還可以~~"

 

脣紅齒白的警察杯杯就揮揮手 叫葉先生快點騎走了!!!!!

 

回家後 葉先生應該是覺得頗丟臉

一直在旁邊碎碎唸說"以後要隨身攜帶塑膠袋 X N次方"

 

哈.... 還真的.... 滿尷尬的.....

擦汗

 

我還是只能說.......

葉少爺!!! 算我求了你 就剩最後這幾天

放過我的胃好嘛!?!??!?!?!?!

 

我看到月底前 我都只能用唇語過日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