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2(日)

 

IMG_0229.JPG

 

如果你問我 對於懷孕的感想

我想.... 我的答案是"懷孕 就是一段事與願違的歷程"!!!!

 

當你不想吐的時候 偏偏就是會吐的死去活來!

當你不想胖的時候 偏偏就是連呼吸都會胖!

當你想要女兒的時候 偏偏就是長GG的!

當你想要平順的度過孕期時 偏偏就是三天兩頭往醫院跑!

當你細心呵護肚皮時 偏偏就是會紅色小蚯蚓上身!

 

無奈啊~ 無奈!

 

這天洗完澡 按照慣例要為肚皮上油!!

沒想到突然瞄到肚皮上有"異樣" 本以為是自己眼花還是鏡子沒擦乾淨

但.... 睜大眼睛僵在鏡子前面看了五秒!!!

 

當下真的是放聲尖叫啊~~~~~~~~~

 

妊 娠 紋 出 現 了 !!!!!!

◢▆▅▄▃崩╰(〒皿〒)╯潰▃▄▅▇◣

 

萬分淒厲的趕緊呼叫葉先生 (我也不知道叫他來能幹嘛...)

就看著一個男人連滾帶爬的衝進房間 劈頭就是一句"怎麼了? 怎麼了? 有蚊子嗎!?"

(自從懷孕後 葉先生就以打蚊子為己任!)

 

當下 就只能雙眼含淚的看著葉先生說"長妊娠紋了"

82.gif 

 

葉先生火速趴到我的肚皮上 研究一下傳說中的妊娠紋

接著...... 伸出手 輕輕的捧著我的肚皮歡樂的說"寶寶好棒喔~~ 肚子長大了耶!!!"

 

姓葉的!!!!!! 重點不是那個吧!!!!!!!!!!!!!

53.gif 

 

當下真的被那些妊娠紋嚇到 整個頭發昏啊~~

我真的都覺得我眼前一片黑啊啊啊啊啊~~~~~~~~

 

萬分鬱卒的跟葉先生說"你要出錢讓我磨肚皮啊~"

那位先生竟然很不服的回我"這是媽媽的印記耶! 為什麼要弄掉!?"

 

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很醜啊啊啊啊啊~~~~~~

153.gif 

 

最後沒良心的葉先生又補了一槍

"反正是長在肚皮上又不是長在臉上 也沒人看得到啊~ 幹嘛大驚小怪!"

(喂.... 姓葉的 你不是人喔!?)

 

就這樣 自我感覺夭壽良好的葉先生 就沉浸在"寶寶長大了耶"的歡愉中  

一整個忽略他老婆嚴重受創的幼小心靈~

搥牆.gif 

 

唉唉唉唉~ 懷孕後真的要認份~

以前那個把你捧在手心的男人 現在第一個想到 看到 考慮到的都不會是自己了~ (大哭)  

 

嗚~ 妊娠紋~

我討厭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